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妈养儿十八年,亲妈突然带走,多年后儿子看见后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妈养儿十八年,亲妈突然带走,多年后儿子看见后妈······

2019-10-31 15:00:19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后妈养儿十八年,亲妈突然带走,多年后儿子看见后妈······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生在世,一定要懂得感恩,感恩这个世界上待你好的人。因为这个世界并不是谁都有义务待你好。懂得感恩,才会好好珍惜,才会更加长久

  一辈子不长,好好珍惜那个待你好的人吧,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的妈妈一直教导我们要懂得感恩,哪怕仅仅是别人的一小小的举动都会成为我们人生中难以忘怀恩情

  小时候家里特别穷,甚至有一段时间家里要喝粥,幸好隔壁的婶婶给我们送来一些米饭和一些咸鱼,才让我们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得以生存。

  后来隔壁的婶婶因为摔倒,腿部受伤,妈妈天天照顾她,因为是那份感恩的心,让妈妈知道,做人,要将心比心

  人这一生,倘若连感恩的心都没有,那又怎么会有资格接受别人待你的好呢?倘若不是婶婶那段时间的帮忙,估计我们日子会过得很艰难。我不羡慕成功时候那些掌声,我只敬佩低谷时候,雪中送炭的人。

  人这一生,我们都会遇见很多人,可是又有多少人会真心待你呢?学会感恩吧,把那份真挚情感放在心上,感恩每一个待你好的人。

  人生在世,要心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激每一个待自己好的人。这辈子,别总是事事都把金钱放在首位,钱没了可以以后继续再赚,可是情义没了,人品没了,就再也不会有人相信你。

  我们的一生其实不过百年,好好待你身边的人吧,你想要别人待你好,首先你要懂得待别人好。做一个有良心的人,善良的人,不做昧着良心的事,这一生,都要谨记得人恩果千年记,得人花戴万年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