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技派》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技派》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11-04 23:00: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演技派》经典观后感10篇

  《演技派》是一部由胡明执导,于正 / 吴镇宇 / 张静初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演技派》观后感(一):哈哈哈

  悠悠华夏 不止几簇文明 沧海桑田 斗转星移 历史漫长婉转 翻开历史的一页 我们只不过是一个标点,还没看,很期待,很震撼,有梦想坚持,虽然极端了点,但还是很受触动。很震撼,有梦想有坚持,虽然极端了点,但还是很受触动。很震撼,有梦想有坚持,虽然极端了点,但还是很受触动。哈哈哈还好还好

  《演技派》观后感(二):观后感

  今天有幸参加了《演技派》的提前观影活动,我感受到了剧组每一个人对待工作都很认真,从选角拍摄背景演员面试等等,进距离了解到一个演员如何接到一部戏及与剧组的配合,每个人各司其职,在拍成一部剧的过程中不断学习进步。颜值会枯萎,但演技不会,演技才是硬道理,这真的是一部非常优秀非常真实非常有用的一部综艺

  《演技派》观后感(三):真的很期待接下来的片子

  参加了全国首次观影会,全程爆笑十几次,喜欢吴镇宇和于正,个人魅力太强。我对于这些青年演员很期待,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这几位导师带领培养下,能够给我们呈现越来越多的好的影视剧。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很开心!我业余也喜欢依据之类的,想在每周综艺中获得更多的收货,或许我不止当老师,还可以去试试关注关注演戏~

  《演技派》观后感(四):不错

  感觉《演技派》挺真实的,一个揭秘年轻演员试戏演戏的地方。我看到了很多很有潜力的年轻演员,希望他们能在这个节目以及以后的历练继续学习前进吧,看好他们。其实这个节目最吸引我的是老师给演员们出的题目,都挺有趣的,在看他们考验演员的同时自己也可以想想有什么样的表现方式。对每个演员的表现,也可以像制片人一样考量

  《演技派》观后感(五):很棒啊

  优酷举办的《演技派》校园观影会,给了很不一样的体验,里面有很多专业性知识点,敲黑板!敲黑板!这种演绎形式很喜欢,期待之后正式的节目播出!!几位出品人也很赞,张静初老师跟试镜演员的搭戏看的额很过瘾,吴镇宇老师的点评虽然苛刻完全是依照一个演员的标准要求。从这些种种都能看出节目组的用心,希望后续还有更精彩内容

  《演技派》观后感(六):《演技派》是一部构思新颖的综艺巨作

  《演技派》选择题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它从表演背后出发,介绍普通演员的真实生存状态和剧组选拔演员的过程。 虽然大部分出演综艺的不是大热演员,但正因如此,这也是他们真实经历的一部分录制过程中很真实。选拔过程中,导师的指导表演强化层次,优秀的剪辑使每一个人的性格得到凸显。后期制作创意笑点安排刻意。总而言之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优秀综艺!

  《演技派》观后感(七):演技 派

  很榮幸參加優酷演技派校園線下觀影活動。演技派,作為一檔真人秀節目,節目內容,節目效果都是不錯的。其中以黑白插畫的內容表達是比較興義的。我認為這檔節目是一種對於當下影視演員的一個導向,是可以去將大眾對於演員演技的認可地線提高,也是從最低層去提高以後的影視作品的質量。當然這是這第一部對於演技技術高度判斷的作品,多少會有些瑕疵,但瑕不掩瑜,演技派這部劇還是很不錯的。

  《演技派》观后感(八):真实

  《演技派》这档综艺,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真实,但令我惊喜的是在给我带来强烈真实感的同时又不丢失它该有的综艺效果,不仅娱乐性很强,专业水平也是在至高点。无论是导师阵容强大,还是学员们的专业素养,都体现了这是一部良心综艺。老戏骨新人之间的摩擦碰撞、新人和新人之间的竞争角逐、赛制的不断升级、最终的年度大戏等,都无一不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目前为止最最期待没有之一的综艺!

  《演技派》观后感(九):很赞

  《演技派》这档综艺,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真实,但令我惊喜的是在给我带来强烈的真实感的同时又不丢失它该有的综艺效果,不仅娱乐性很强,专业性水平也是在至高点。无论是导师阵容的强大,还是学员们的专业素养,都体现了这是一部良心综艺。老戏骨和新人之间的摩擦碰撞、新人和新人之间的竞争角逐、赛制的不断升级、最终的年度大戏等,都无一不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目前为止最最期待没有之一的综艺!

  《演技派》观后感(十):一些优点建议

  今天看了《演技派》在重庆师范大学的首批提前欢迎活动。

  优点:感觉节奏很好,冲突不是很强烈,但交代的非常清楚

  每个学员都比较特色,但是也各有长处干货比较多,很棒。

  这种真实提现剧组流程的综艺形式很新颖,很值得期待。

  建议:希望每一期都能出加长完整

  希望字幕前加上是哪一个人说的。

  总的来说,值得一看,我非常期待后面的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