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你过得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9年,你过得好吗?

2019-11-05 21:02:30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2019年,你过得好吗?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梦的第928晚。每晚九点,陪你听禅。

  ——华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还有两个月就要告别2019年,迎来崭新的2020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岁月催人老,回想一下,2019年您过的顺利吗?一切都如意吗?

  人有三衰六旺,风水流转,人的命三分由天定,剩下的七分可以靠自己后天努力和修行来改变自己人生

  如果你觉得自己今年的生活美满顺畅说明您的福报充裕,处处都如意;那么2019年过的不是那么如意的同修该怎样去改变自己的现状呢?

  1、坚持反思

  曾子曾经说过:吾日三省吾身。古代的圣人自身那么优秀,但每天都在不断的反省自我,有没有做到至善至美,而我们只是普通人,难道不该更加认真的去反省本身吗?

  反省就是一个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坚持反省自我,并且在认识到自己错误时候,下决心修正自己的错误,避免再次犯错,这样我们才能更加清晰规划自己的人生。

  2、每天都要有目标的活着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活到老学到老年龄不是问题心态才是最重要。每天早上醒来,可以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并且有计划的去实现它。

  比如你要求自己早上起来阅读20分钟,阅读可以改善人的记忆锻炼人的思维能力运动,改善自身的体质,买菜前先去跑步运动半个钟,亦或者每个月都给自己限定一个赚钱目标等等。

  不要小看梦想的力量,有些习惯只有你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发生质的变化

  3、保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世界

  心态好的人,一切都好。知足常乐安于现状,不去攀比,不去计较,当下的生活就是最好的。

  普希金曾经说过: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难过,不顺心时暂且克制自己,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

  人生就是一个苦乐参半的过程,高低且过,笑看人生人才是最大的赢家

  有的人辛苦忙碌辈子家财万贯却感觉不到幸福;有的人收入微薄,但是一家人齐整整,累并快乐着生活,每天都是充满希望的全新一天。

  人生不过三万多天,快乐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选择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呢?距离2020年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计划呢?

  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