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这3个用情的举动,说明女人爱对了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这3个用情的举动,说明女人爱对了人!

2019-11-06 17:00:24 作者:小霜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男人这3个用情的举动,说明女人爱对了人!

  男人总是抱怨做男人有多难,其实做女人何尝不是如此!女人不光难,还有更多的苦!人生的道路上从来都是沟沟坎坎过日子也是问题叠着问题。男人难,女人苦,这是注定宿命!也唯有男人女人用爱温暖对方,携手面对人生风风雨雨,才会觉得人生路再难也不难,再苦也不苦。如果,男人对女人有这3个用情的举动,那么女人是幸福的,没有爱错人!

  1.女人生理期的呵护女人有种痛,男人不会懂。女人有“大姨妈”,那几天各种不舒服,无以言表,只有做女人的能够体味。男人只知道人情绪不稳定,发脾气,耍小性子,他们哪里知道这些和她们的“大姨妈”有关系呢?不关心也罢,还不理解,女人的痛或许就翻倍了吧。用心爱的男人总是那些了解女人的男人,女人来了“大姨妈”,他们就是大姨夫生活上悉心照顾精神热情呵护,这温暖的瞬间,女人再痛也只有幸福和感动

  2.女人孕产期的陪护。听过太多的出轨故事,很多男人都栽在了女人孕产期间。生理欲望没法得到满足,男人就不顾为自己生儿育女妻子感受,胡乱作为跑出去偷情偷吃,这真的让女人痛心疾首。真爱你的男人绝对体谅女人怀孕的痛苦,悉心照顾照料妻子,和妻子一起见证小生成长过程。他们绝对不会为了下半身愉悦背叛妻子,而是肩负起丈夫和准爸爸责任,用实实在在的付出回馈回报自己的女人。

  3.女人更年期的爱护女人或许这一生都要和自己过不去,青春麻烦,过后还有一个更年期,这些都会给女人带来一些阵痛。理解女人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他们懂得女人的情绪低落牢骚满腹,寝食不安,疑神疑鬼般地猜疑等等这些反常行为根源,以成熟方式对待自己的女人。他们用男人特有的宽容温情抚慰女人的各种不安,甘愿做女人的出气筒心灵鸡汤,用自己的委屈胸怀爱护自己的女人,陪她度过这个时期。男人能做到这些,的确用心良苦,女人自然会加倍回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