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欠赵丽颖一声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欠赵丽颖一声对不起。”

2019-11-08 17:15:14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欠赵丽颖一声对不起。”

  无限风光的赵丽颖,背后一片暗黑

  前几天收到一条粉丝消息:“小哒,你是怎么看待赵丽颖的?”

  说实话,我对这位内地小花旦关注不算多,但其实还是挺喜欢她的。

  赵丽颖在演完《花千骨》和《楚乔传》后,基本就奠定了自己娱乐圈中的地位

  在现在,大家眼里的赵丽颖年轻漂亮光鲜亮丽,甚至自信满满,有时候仿佛如天上而来的仙子一般。

  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的

  我记得娱乐圈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你有多火,就会有多少人骂你。”

  我想这一点在赵丽颖的身上,真是体现淋漓尽致

  近期国际时尚品牌迪奥公布了全新的广告大片,而代言人依旧是选择了产后复出的赵丽颖。

  能成为迪奥品牌的形象大使意味着一个明星不仅在娱乐圈是有地位的,同时在时尚圈也能有一席之地

  从迪奥发布的定妆照来看,赵丽颖气质非凡,全身散发着优雅潮流气息,底下网友们的评论也非常一致的好。

  然而,我们把时间推向两年前,看看是个什么情况

  2017年时,迪奥品牌撤掉了与杨颖的合作,第一次把橄榄枝抛向了赵丽颖。

  迪奥官博平常浏览量以及评论量通常都是肉眼可见,少得可怜,而在首次公布与赵丽颖的合作时,这条官博的转发量突破了100万。

  那时候的赵丽颖,在时尚圈一直都没有什么战绩可言,突然接到这种国际时尚品牌的合作,底下的人一窝蜂嘲讽

  “突然有了种穿迪奥和淘宝货没区别感觉。”

  “未来迪奥是要往土的方向发展吧?不然怎么会选这样的大使,要不男大使也来一土鳖?”

  “其他品牌都在想尽办法升级,为啥迪奥要自甘堕落,想不明白。”

  我可以很差,但我不会什么都不做

  这一条条恶意的评论,就如同一根根坚硬皮鞭,狠狠地抽在了第一次进击时尚圈的赵丽颖身上。

  才刚进时尚圈,就遇到了这样的阻力,这哪是一个女孩承受得住的?

  然后经过这几年的努力蜕变,她告诉了那些曾经质疑和否定了她的人:

  被看不起,没关系, 我可以努力向你们证明自己。

  如今的赵丽颖成为了时尚圈的大姐大,无论是气场还是穿着打扮都有着独特风格,各种时尚代言应接不暇

  从这一次小小的事件,让我在赵丽颖身上看到了一种与常人不同的气息:我可以很差,但我不会什么都不做

  还记得在很久之前,赵丽颖也只不过是一个跑龙套小姑娘镜头少得可怜,直到在一次选秀节目中被大导演冯小刚看中,才开始了她真正的演艺生涯

 

  还没等赵丽颖正式适应演员生活,那些质疑他的声音就出来了:

  “一个农村出来的女孩,居然也可以演女一号?”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的学历应该是中专吧?不回家好好摘玉米,搁这丢人呢?”

  是啊,娱乐圈那些当红明星,哪一个不是有着高学历,有着强大背景的?

  而赵丽颖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女孩,没有任何背景,她凭什么能在这个鱼龙混杂圈子里生存下去。

  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自己吧

  有时候,这个社会就是存在着一些偏见不公

  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个社会,那么,想要获得别人的尊重,就只有改变自己。

  从那之后,赵丽颖开始不断练习自己的普通话,不断去请教一些有经验的演员。

  那个只有二十多岁的小女孩,硬是靠一己之力成为了娱乐圈中一颗闪耀的星星

  这就是赵丽颖,一个普通平凡,却不那么认命的女生

  在赵丽颖的身上我们也看到了一种精神

  任何事,只要你做过了就不那么怕了。你不去做,一辈子都会怕。学会去做你害怕事情,你会发现不过如此

  那些曾经否定过她,黑化过她的人,我想也一定很羞愧吧,他们欠了赵丽颖一声从未说出口的抱歉

  秋天到了,天气逐渐转凉

  大家有没有注意保养皮肤

  要记得做好保湿工作

  还要保持好身材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小哒杂货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机长带女网红进舱被停职:女人红颜祸水,该背锅?

  ◆“陆少爷鉴定显示那是你的孩子…”

  “我产后抑郁了你不爱我,离昏!”“儿子都三岁了。”

  黄子韬,你凭什么道歉?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