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缺德的11种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最缺德的11种行为

2019-11-19 19:46:25 作者:张小娴 来源:遇见张小娴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缺德的11种行为

  ♪ 点击上方即可收听主播 DJ晓苏 朗读音频

  更多音频可在喜马拉雅搜索遇见张小娴

  男人一致认为女人缺德行为包括:

  只得一两分姿色,便自以为美丽不可方物心高气傲,认为每个男人都对她有意思

  不喜欢一个男人,却不拒绝他的追求,并且经常要他送礼物,在他身上找好处,把他榨干才肯走。

  把身边的男人当做勤务兵,要大家为她服务

  把追求她的男人当做奴隶,找他接送、搬家、修理龙头电器、到酒楼占位饮茶等等。

  在男人的朋友面前揶揄他、嘲弄他,让他没面子

  每天打五次以上的电话男朋友,要知道他在什么地方,跟什么人在一起。

  打电话给男朋友或丈夫上司调查自己男朋友或丈夫的行踪,并确定一下他有没有说谎。

  男朋友或丈夫无论到哪里,都要做随行女朋友或随行夫人

  经常埋怨男人没有履行承诺,并拿出他以前的承诺来顶证他,骂他没信用

  经常查男人的手提电话,查一查有什么人联络他,完全尊重他人的私隐。

  经常提醒男人要对她负责任。

  安慰再多还是要独自品尝

  疼痛禁止任何人认养

  原来自己转动 才能够照到光

  太阳一直都在那地方

  

 张小娴学会爱自己珍藏礼盒 

  张小娴说:“谁说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除了你自己,谁又能使你堕落?”

  或许只有当你懂得忠于自己,当你学会不强求、也不委屈于任何人,才能尽情地享受爱情美妙自由

  “先有自己,后有爱。”

  ——让张小娴「学会爱自己」珍藏礼盒陪伴你做最独特的自己,陪你等TA遇见你。

  ▽

  长按下方小程序码,即可拥有

 礼盒内精选张小娴经典畅销散文3册」;理想生活」手绘印花重磅丝巾;童话之境」淡香水「悠游」随身化妆包「Be Yourself」珐琅胸针「Being Loved」丝绒收纳。  点击 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本文经遇见张小娴®编辑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来自《拥抱》 

  ▌主播:DJ晓苏,电台主播,声音设计师。做有手工质感的电台节目,以声音之名表达一切可能

  ▌注:本平台使用的图片、音乐属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部分图片及音乐若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如果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