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子怡怀孕8个月还要被汪峰前妻挑衅?也太难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章子怡怀孕8个月还要被汪峰前妻挑衅?也太难了吧

2019-11-20 17:30:10 作者:吴瑟斯 罗拉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章子怡怀孕8个月还要被汪峰前妻挑衅?也太难了吧

  上个月底,章子怡去东京电影节评委微博官宣怀二胎:“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

  证实了吃瓜群众猜想收获祝福声一片。

  谁知事隔半月,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却突然发出了一条意有所指的微博:

  “你是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你可千万别把自己当个王……麻烦你好照顾自己儿女。”

  明眼人都看得出,这话里带着质问怒气,“原始人”“繁殖”“私生子”说出来真是句句带刺。

  有网友猜测这是在讽刺章子怡,担心自己的亲生女儿苹果会受到冷落,照顾不周

  因为就在章子怡亲证二胎之后,小苹果一度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和ins账号,连头像都换成了黑色,随即被猜测是在表达不满。不过很快,小女孩愉快回应冲动魔鬼”,恢复更新了。

  也有网友分析,这哪里是在骂章子怡啊,话里话外分明针对的是汪峰。

  但不管这位前妻是在跟谁过不去,恐怕章子怡和汪峰看到都有点无语。毕竟汪峰和葛荟婕早已分手10年以上,和章子怡也已经结婚5年,即将迎来这段婚姻的第二个宝宝

  不过,也有人对同样身为母亲的葛荟婕表示理解,尽管用词太过激烈,但最后一句“麻烦你好好照顾自己儿女”,说到底还是在担心女儿的生活

  在感慨强大如章子怡也要承受这些婚姻的鸡零狗碎之时,大家赞同遇到这种问题,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

  随着重组家庭越来越普遍,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会面临这种问题。

  有个姑娘最近就因为“前妻干政后妈难当”来求助瑟斯了,希望瑟斯的解答帮助到她。

  瑟斯,你好:

  说来话长,当初不知道脑子哪根筋儿搭错,我一时糊涂就嫁给了现在的老公

  他离过婚,带个娃,我一嫁过来就自成后妈。

  本来都觉得自己做好了充分思想准备,一定要用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决心搞定熊孩子结果发现,呵呵,我还是太单纯了。

  而影响我成为中国好后妈的最大阻碍,不是老公,也不是熊孩子,而是熊孩子他妈,老公前妻。

  在我们这个重组家庭里,她的存在感太强了。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她一样能做到“阴魂不散”,这one day day的,运动会参加的啥项目,小测验考了多少分,家长会传达了啥精神跆拳道为啥不学了……

  总之,方方面面俱到。一开始我都觉得可以理解,怎么说呢,血浓于水,那人家十月怀胎的亲儿子,你总不能不认吧。

  可时间一长,我就不爽了。她得寸进尺到连天冷加衣这种屁事儿也要千叮咛万嘱咐了,搞得好像我这个后妈天天虐待孩子一样。

  何况我对这个小家,对老公孩子付出的越多,心里就越不平衡。每次我好不容易跟孩子培养好了感情,他稍微对我有点依赖好感了,结果她一回来,把孩子接走玩两天,要啥买啥,我就又成了心肠恶毒的后妈。

  这不双十一刚过,她又给孩子买了各种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直接寄到我家来,还一个接一个语音视频的打过来问好不好吃合不合穿,让老公挨个给孩子试穿拍了照片发给她过目。

  一家三口被她使唤的团团转,把我气得——不能往孩子身上撒,只好把老公骂去沙发睡了一宿。

  本来还觉得她和老公离婚和平分手,都很大度修养。现在一看,真不如闹翻再不来往,原谅我这突如其来的恶毒。

  所以,我该怎么办呢,这没完没了的?

  瑟斯回信

  哈喽,姑娘好~

  最近出差比较多,收到很多来信都没来得及读,挺愧疚的,于是找了个在酒店间隙看完你的来信就赶紧回复啦。

  巧得很,前几天在高铁邻座两个姑娘在互相吐槽感情,实在是太大声想听不见都难。

  其中一个就抱怨说自己的男友总是被前女友骚扰,她很烦,不明白为什么男人就放不下以前,虽然明知道他不会吃回头草还是不免膈应得很。

  而她的闺蜜显然是添油加醋烧柴添火的一把好手,跟她斩钉截铁地说那这样可不行,一定要让男人意识到她的主权地位,哪怕没有问题也要制造问题,原话类似“就是跟他闹,吵到烦了他就必须得断个彻底,相信我,他肯定选你咯”。

  听上去这位闺蜜的“劝解”没什么问题,可事实上处理伴侣的旧爱一直不是件简单的事,负责任地说,有时候用力过猛反而容易让彼此的关系损伤

  来信里的情绪其实分析起来,委屈大于愤怒,看得出你其实是个蛮理智的人,选择再婚的丈夫也做了很充足的思想准备,尤其是用心对待他的孩子这件事。

  其实坦率说,对对方的孩子好,当然是善良,可同样也是对自己婚姻关系的一种经营,别觉得经营就是功利本质上来说,尽心费力维护一段婚姻关系都是要靠方法的,能想到还做到实属难得。

  但是回报并非如你所愿这也很正常,首先孩子还小,他远没有成长到能够分辨你的善意和原生父母关系的时候,而且这个年纪的孩子总是喜欢也擅长钻点小空子的,父母大人之间的矛盾,在他们眼里就是用小聪明套点福利的好机会,你我小的时候何尝不是如此?

  只不过因为你是重新组建家庭后进入他生活的,感触明显罢了,但是请你相信孩子又是绝对体会你对他好的,只要足够坚持。

  其次,在他前妻经常用孩子这件事联系(在你看来就是骚扰)你老公的问题上,我觉得更重要态度并非在意她如何而是你老公怎么应对

  我觉得一个成熟男性,是能够考量方面情绪加以解决的,你信中并没说太多他的处理方法,但我判断你应该是大致满意的,否则肯定会提及,毕竟,他是孩子的爸爸,不会太相信幼稚的“搬弄是非”。

  所以,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是不要因为不确定所谓隐患而影响了本来正常的家庭氛围某种意义上,也许他的前妻真的是因为孩子的问题焦虑而不是想借此频繁地跟他互动,对吗?

  那么这个阶段终究会过去,而你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仅仅因为臆想而自乱阵脚,那可不值得。

  最后,在这个婚姻关系越来越多元的时代其实有了更多的重组家庭关系,人生就是不停地选择,并且为选择负责任

  记得无论前情如何,彼此选择在一起,那对你们来说就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旧日风景当然还在记忆里,但更重要的是携手观赏世界展开的新画卷才好。

  保持乐观,祝福你。

  如果你觉得瑟斯说的有道理,就点个“在看”,斩断烦恼

  作者吴瑟斯,灵魂香气女子签约作者。十年广告人,情感界行走的毒鸡汤制造机,以男人视角理解女性主义,擅长温柔地讲道理,一个不讨厌的直男作品集凹凸相对论》。

  罗拉,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签约作者。这双眼睛看透太多,人怂嘴不怂的红发毒舌小娘子。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号:Miss影视圈(),和闺蜜们一起看电影看剧看综艺,看一切美好事物关注她,你一定不会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