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阳阿沁分手:爱,别输在为了满足自己卑微的成就感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阳阿沁分手:爱,别输在为了满足自己卑微的成就感上

2019-11-22 21:46:33 作者:会飞的猫 来源:涂磊 阅读:载入中…

刘阳阿沁分手:爱,别输在为了满足自己卑微的成就感上

  前两天,一条关于刘阳出轨的信息迅速燃爆微博话题讨论度和热度,一度让微博瘫痪。

  刘阳和阿沁,两个网红私事分分钟被网友围观吃瓜,事情始末是阿沁先在社交平台上爆出刘阳出轨,之后经网络发酵,刘阳发文承认并道歉。

  在刘阳道歉的长文里,有这样两段话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些话也是刘阳对阿沁情感变化重要因素

  “当我作为男生,觉得本应让她依靠我,但看着她付钱把我觉得遥不可及房子购买下来的那种感觉奇怪,一开始开心,可静下来心里会觉得自己很没用,会有压力,会希望是我买下来给她的,但当时这种情绪一直放心里,没说出来过,只能怪自己。

  “我爱的方式之一是希望我给对方比对方给我的更好,虽然可能只是为了在感情满足自己卑微成就感而已。“

  刘阳的长文的确很长,但划重点的话,不难窥探出,他内心里因为两人的收入差距有很强烈自卑感,而阿沁及其家人越对他好,他就越难受,觉得自己不配,在这种自卑心理驱使下,开始尝试危险边缘试探,直至无法自控

  国外的一位思想家说:

  最大的骄傲与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灵的最软弱无力

  抛开背叛不说,刘阳的心理状态正是如此,收入差距,让他既不能坦然接受阿沁带来的一切,又没有能力胆识超越

  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有网友说,男人普遍都不希望女友比自己能力更强,原因明显女人的强意味着男人的弱,哪个男人愿意承认自己还不如个女人?

  可问题是,当女性男性更强的时候,男人不仅不直面现实,还选择逃避,如此格局,也难怪无所建树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大男子主义者对象,既不想找优于自己的,又不愿意找不如自己的。

  得体维护所谓的“自尊”。

  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情侣之间收入有一定的差距,你觉得会影响感情吗?我们整理部分网友回答看看你是哪一种心态

  @杨欣欣_Andy  女人真难,你优秀厉害能挣钱,人嫌你太厉害;你普普通通、踏踏实实过生活相夫教子,人嫌你伸手要钱、不干活儿真是怎么做都是错

  @失耳如我  甘蔗没有两头甜,你选择了上班的女人,你得接受她顾不上家。

  你选择顾家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不赚钱

  你选择了听话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依赖独立

  你选择了勇敢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固执主见

  你选择了漂亮的女人,你就要接受她的消费

  你选择了能干的女人,你就得接受她的霸道和不讲理

  @南泽清风  男朋友收入是我的四倍,上次他问我的工资税后到手多少,够不够花,我说我的工资扣了社保公积金后还差一点点才到起征点[允悲],然后我俩对视一下,就哈哈哈笑了。

  他:“咋听起来这么可怜呢?”他给过我好几次钱,但我都没要,自己花自己的,挣得少就少花点。

 

  @狮子不开口  一定会的,男人都是嘴上不说,心里大部分都如此,很少有那种男人能够有胸怀接受老婆赚的多,而真正能接受老婆赚的多的人,通常也都不是自卑懦弱无能之人。

  @直男并不直男癌  当然会了,一个男人靠女人的话多少会有点自卑,心安理得的接受的话那就是小白脸了,不过这也不是渣的理由,这只是借口

  @逆行八戒  这个时代人们价值观扭曲到只能靠金钱衡量了吗?连人类珍贵的感情也明码标价

  @酸菜  真的会影响感情! 

  前男友就是比我赚很多,主要家里就有钱,我总担心人家看不起我,说话都会谨慎,最后还是分手,是我太自卑了,其实他还是爱我的,只是我的自卑让我无福消受这样好的男人。

  不过不后悔,我这样不够优秀的人也配不上男朋友

  @别吻我臭流氓  我觉得不会,那只是借口。女朋友工资比我高我会为她开心,觉得她很优秀辛苦

  我甚至想在家操持家务,做一桌好菜等她回家。她安心工作,我在她身后默默支持她。

  @Mrs_Wang0328  能坦然地承认女朋友比自己厉害,暗地里又下定决心努力奋斗的男人才是真本事

  @漫漫朝露湿青衣  我觉得能够不看低别人,也能做到不看低自己,真的很厉害了。很多人都做不到。

  @彩虹屁  规定的男生赚的一定要比女生多,已经9012年了,如果你觉得收入差距影响感情,说明你就是在意这一切的人,你一定要找同类,别祸害别人。

  @黎吖Lj  可悲的就是连男生自己都总是认为得高高在上一点,回头埋怨女人给的压力,服了,话真的都让他们说了。自卑敏感又没用。

  @米拉  书读少了,内心不够强大,才会敏感又多疑,读书不一定发家,但一定决定人的气质格局和修养

  一直以来,女性都在追求男女平等,细想一下,这背后无不承担的是自古以来男性对女性有过的漠视、以及赚钱养家的优越感

  好在如今的时代,给女性自我发展空间越来越广,使得很多女人在职业以及生活中表现出比男性更高的能力和对社会价值

  当男女之间出现收入差距,并且是女多男少的时候,大部分男人都不淡定了,因为冲击了男人从前赚多赚少都是我在养家的优越感。

  这种思想一旦产生,女人赚的钱越多,男人的自卑感就会越重,如果男人不能淡然的接受,还不能谦逊继续奋斗,那关系崩盘就是早晚的事。

  收入差距会影响感情吗?

  会,但不绝对,影响两人感情的从来都是两个人自身的思维意识形态,而不是单一的某一个因素。

  别因为差距轻看了自己,更别因为自卑毁了自己。你首先是自己,才能成就自己。

  关于收入会影响感情吗?你们都是怎么认为的?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哦。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有许多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以涂磊老师个人名义注册微信号,在私人信号中,做付费情感咨询、情感挽回等等。这都是假冒的!故在此严正声明,涂磊老师不做任何线下的情感咨询,情感挽回,更不会用自己私人微信号添加各位。如果大家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保留证据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微信公众号:涂磊(ID:tule)涂磊育儿心经:(ID:tule)涂磊严选:(ID:tule)抖        音:涂磊(ID:189251310)微          博:我是涂磊 日头条  : 涂磊 点“在看”为幸福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