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第一个男人后,她才知道自己天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第一个男人后,她才知道自己天真了

2019-11-23 08:15:37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嫁给第一个男人后,她才知道自己天真了

  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图:网络 文:海上繁花 授权发布 

  不爱的人

  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1

婚前我曾憧憬过嫁学者,嫁官员,嫁富豪,嫁帅气男星,但就是没想到,自己最终会嫁给一个外人眼里,和我这个光鲜靓丽电视台外景主持人毫不搭配小车司机。说来荒唐作为资深外貌控,我迷上大自己四岁的董超,完全是因为他长得像极了翻版吴彦祖,让我一见就有种触电感。董超性格直率不善言辞,这也让我觉得他比我们台里那些娘炮更像男人。那晚董超请我吃饭,微醉的眩晕中,他帅气的面孔在我眼里更加闪光健美身体磁石吸引我全部注意力。我鬼使神差就跟董超回了他家,一进他卧室,我就被董超手忙脚乱按到了身下……大学里,我只暗恋外语系“系草”,只因他像极了金城武。除外,并未谈过真正的恋爱。尽管人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和我从影视剧里看到的浪漫爱情有着很大差距,但我还是对身边鼾声震天的男人有了说不清的依赖,毕竟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次日,看见床单上的殷红,董超惊讶极了,他说,都说现在的大学生开放,哪里想到你竟还是个处女!他拍着胸脯说,这辈子都对你负责!此后董超开始光明正大电视台接我下班,且不顾众人惊愕逢人就说我是他对象。董超的父亲工人母亲家庭妇女,作为长子,他在家中说一不二,不时命令父母给我改善生活,那时的我随时都能感受到一种女王般的优越感。不顾知识分子父母的各种劝阻,我执意嫁给了“门不当户不对”的董超。

  2

但当真正的婚姻生活拉开序幕,我才明白自己确实太天真。董超脾气暴躁且大男子主义严重,不但从不分担家务,且房子一乱就会指着我鼻子破口大骂,还一个劲拿我和他认识的那些家庭妇女相比。技校毕业的他不爱看书看报,业余时间喜欢搓麻,由于看问题角度一样,我们为一个小小的电视广告也能吵起来,谁都不肯向对方认输。最叫我痛心的是,有次我不小心将饭烧焦,董超竟当着他几个哥们的面,劈手就将手里的饭碗向我摔来,而我当时正怀着身孕儿子还不到一岁,由于董超母亲病逝,我只好忍着别离之痛,将儿子送回老家让父母帮带,好几月才能去看一次。每次去看儿子,年迈的父母都要钻到烟熏火燎的厨房里,给我们整出七荤八素,董超却翘着二郎腿,吐着烟圈心安理得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觉得特对不住一直为我操劳的父母。不知从何时起,我和董超的夫妻生活也糟透了。长期开车让董超患上了多种职业病,药物治疗严重影响了他的性能力,每次只要他感到“饿”,就会抓过我,胡乱发泄一通,但真正的“接触”,却往往持续不了几分钟。因为方方面面画风违和,我俩不时会冷战几天。 

  3

前年某天,董超突然对我说,最近他经常下身搔痒。那个阶段台里很忙,我有点愧疚这几月对董超关心太少,毕竟我还是他的妻子。我耐心给董超分析,会不会他是在其他公共场所细菌感染所至,让他尽快去医院检查。第二天傍晚,我正加班,董超忽然开着车来电视台找我,电话口气不友好地命令我赶紧下楼一趟,否则他会当着我同事的面叫我好看!我知道董超的脾气,担心他发疯的时候殃及他人,赶紧坐电梯下楼找他。我刚拉开董超车门坐下,他对着我就是一记猛拳,我的鼻血当即就流了下来。董超咬牙切齿咆哮,“臭XX,不要脸!你说说你每天借口加班都干了些什么?我莫名其妙愤怒,“你,你他妈到底发啥疯?”董超又是一巴掌朝我砍过来,“我的检查出来了——性病!不是你传染给我的才怪!”我气得差点吐血,这个男人实在不可理喻,我们明明好几月都没那事了好吧?“很多病的潜伏期都很长,说不定是你以前就传染给我了呢!”“你太脏了!当初也不知道是被谁玩腻又扔掉的!我说一个要啥有啥的女大学生咋会没男友,弄半天是我被你清纯假象骗了,稀里糊涂就当了别的臭男人的接盘侠!”“还有你现在这个圈子,谁都知道乱得很,男男女女,看着光鲜,根本没几个干净的!”董超一直对我这个圈子有偏见,还说他要是有钱的话,就让我在家窝着,专心带儿子做家务就好。我是临时下楼的,身上没装纸巾,此刻我捂着流血的鼻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处在愤怒中的董超根本没有帮我止血的意思,甚至脸上带着猫玩老鼠得意。我更加觉得心如刀割,天哪,这就是我的老公!为了他,我这个独生女竟以和家里断绝关系威胁,逼父母同意我俩婚姻!骂我好一阵后,董超逼我向领导告假,然后开车把我带回了家。一进门,他就掏出张从医院带回来的试纸,逼着让我做性病测试结果证明我很正常,他这才闭住了一直骂骂咧咧的嘴,阴沉着脸,窝在沙发里发呆。后来,董超拿起电话给他们电力局小车班的另外一个司机打电话,“章强你这人太缺德了,明明有那种脏病,上次一起出差时还故意和我用同一条毛巾擦身!我要是有个啥事,非把你宰了不可!”尽管找到了染病真凶,但董超却一句道歉的话都不肯对我说,依旧下巴扬得高高,那一刻起,我对这个枕边人彻底死了心。对他脏病的恐惧,也叫我更加躲他远远。 

  4

感情不顺,我只好把精力转移工作上,也因此认识了不少出色男女想想这些有闯劲有梦想的人,再看看三十多岁就已发福成圆皮球,且秃顶严重的前帅哥董超,我越发感到当初的选择太荒唐。看着朋友们甜甜蜜蜜狗粮,我做梦都想离婚,可每次一想弱小无辜的儿子,便又纠结不已,再则我也恐惧董超的暴虐脾气,以前我提出离婚时他就说过,如我执意离开他,他定会干掉我全家!我闺蜜们说,一旦离婚,董超是再也找不到我这种傻白甜了,所以他才像溺水人一样,拼了命也要抓住我!一个劲诋毁我,不过是想摧垮我的自信自尊,让我没勇气红杏出墙。就在婚姻生活让我痛苦不堪的时候,工作关系,我认识了未婚青年唐飞。唐飞小我七岁,高大帅气,他是一家连锁企业在本省的中层管理人员常驻省城,因工作需要,也会常来距省城一百多公里的我所在城市出差。唐飞眼眸深邃皮肤干净,浑身清爽爽,让我有种莫名好感。不过,经历了有着明星面孔却粗鄙之极的董超后,我已经不再单纯以貌取人,何况我也深知自己的已婚身份。不过唐飞却一点不受我冷淡态度的影响,始终对我热情如初,他在和我微聊时说,第一眼见我就觉得我格外亲切。我苦笑,回复说我已结婚,一个年过三十的中年女人,早已青春不再,你就别拿我开心啦。我无非是暗示唐飞满街都是青春靓妹,他根本没必要对我这个已婚黄脸婆投注感情。唐飞却回复,我的智慧韵味,岂是那些黄毛丫头能够企及的?他着迷的也就是我这种独一无二味道!他还说,其实他早就从熟人那里知道了我有家有孩子,但却觉得我看上去一点也不幸福,这也是第一面我就让他心生怜惜原因,他也相信他能带给我快乐!听说现如今艳遇早已遍地都是,但我并不相信唐飞这种年轻帅哥会缺女人,更别提真心爱我,于是屡屡谢绝了他的各种邀请。直到认识两月后的一天,我和董超又为一点鸡毛蒜皮事大吵,见董超摔门而去,我的心情特别郁闷,刷朋友圈时正好看到唐飞又来小城,便主动邀他出来唱歌,唐飞求之不得。不知是酒精还是荷尔蒙作用,那晚的唐飞英俊得让我窒息,他的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还没唱完,我就情不自禁搂住了他的脖子……随即我被他带到酒店,褪去衣衫后尽情纠缠。那是一种我从未体会过的癫狂,我第一次知道,男人和男人的差别居然那么大!不过,害怕董超找麻烦,我还是没敢在酒店呆太晚。 

  5

其后的日子,我这个已婚妇人整个进入了少女思春状态,我迷恋唐飞的情话,也想念他灼热的身体。唐飞随便发来一条微信,再阴的天都会瞬间灿烂,一旦他忙得没有只言片语,我便一整天无精打采事实上,唐飞工作繁忙,且要经常出差,不可能总是陪我网聊。他不在小城的日子,我只能一天天数日历苦苦等待着他的归期。一旦接到他要来的电话,我再累都会满血复活。害怕董超发现,这一切我都做得十分小心,如果说以前是害怕暴虐的董超伤害我家人,现在则是害怕他伤到我深爱的男人。 

  6

激情时唐飞曾央我跟他走,他在我耳边低语,只要能拥有我,他不要名分都行,他愿意跟我私奔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但想到董超的凶残,我根本不敢回应唐飞。尽管对彼此的未来不抱信心,唐飞的表白还是让我感动不已,我像一个隐形的妻子一样对唐飞投放着全部关爱。有次,见唐飞好几天都不联系我,我焦虑之极,打去电话再三询问,才知道他把一笔公款挪给朋友生意,结果朋友投资失败不能按时还款,他却不得不面临被公司处分危机,搞不好还会有牢狱之灾!他平时手脚大,并没存下多少钱,眼看要坐牢,他这才没了风花雪月的心思。这消息让我如雷轰顶,我早就知道唐飞家在边远山区,能奋斗出今天的一切委实不易。不忍心上人坠入高墙,我谎称老家有急事,连夜从几个经济条件不错的朋友同学手里,凑了三十万打给唐飞。听到唐飞在电话那头的忏悔炽热表白,我觉得一切都值。唐飞说这些钱他会尽快还我,还说不管等多久都要娶我。我嘱他赶紧填上公家窟窿,尽快从麻烦中脱身。 

  7

几天后,当董超又一次因为一点小事,在众目睽睽下对我连打带踢的时候,我一边挣扎着从地上爬起,一边下定决心要和他离婚。非常时期,我不想连累唐飞,也怕地下情人的曝光,给我的离婚和事业造成困扰,便发去几条微信嘱唐飞小心,暂时不要多和我联系。唐飞回我:明白,祝成功。果然,听说我要离婚,董超揪着我头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要不是旁边他一个哥们竭力劝阻,后果不堪设想。尽管有好心人帮我报了警,但为了儿子,也看在董超年迈父母的份上,我并没为难董超,只求速速和他离婚!浑身是伤的我在医院住了几天后,董超最终在各方压力下和我协议离婚了,儿子跟我,还是由我父母带,我从董超单位分的福利房搬走。这期间,唐飞一次也没联系过我,估计一直在忙着解决他的麻烦。

  8

民政局办了离婚出来,我百感交集。回电视台宿舍后发了几条微信,唐飞都没回复。我急了,怕他有事,打他电话,竟是空号!我鼓足勇气打他们单位电话,接电话的人非常警觉,问我是谁,和唐飞什么关系?盘问我半天,那人才告诉我,几天前,唐飞忽然弄走公司一大笔货款,和他们单位一个女会计一起失踪了,公司已报案,如果我也知道唐飞什么线索,可随时联系他们或直接报警。放下电话,我的上下牙难以控制地磕碰个不停。眼前闪烁着N个不同版本的唐飞,我感到自己的脑袋都要炸了。想起曾经疯狂,我冲到洗手间好一阵干呕。 

  9

又是一段日子过去,唐飞仍没归案,我却拖着病体拼了命地多挣钱来偿还债务。我不知道这辈子唐飞还会不会联系我,我也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亲自问他一声:曾经那一切,有没有一刻是真的?除了大把的掉头发,现在的我每晚只能靠服用安眠药勉强睡着。PS:亲们,梅吉明天陪孩子,休息下。不更文哈!咱们周一见!祝好!

  周五获奖:王、我是一块腐乳moon、鱼饼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用心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她用一个红包,拿下了小鲜肉实录:我把抛弃我的男友送进了监狱因为儿子的一双鞋,我们离婚了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