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戏精前妻的春秋大梦,凉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戏精前妻的春秋大梦,凉透了!

2019-11-23 23:31:10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戏精前妻的春秋大梦,凉透了!

  吸血鬼》第一百次更新ps: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前情回顾凤凰前夫大戏如坐针毡(99)父女一回到家,又看见那辆最不想看见的车,嘶!余诗慧这不消停的人,怎么又出现了?之前弄丢周晓婷,算是消停了一阵,这才过多久啊?

  “余小姐怎么还上我们家来?”

  “可能老爷子在家,又想动点新花样吧。”周家老爷大部分时间都在上海北京,偶尔回杭州,大概余诗慧是闻风听到消息过来吧。

  452。

  周妈看到周晓婷和周远扬回来,一瞧这父女俩脸色不太好,从沙发上起来,去接周晓婷手中的书包:“怎么?那么想去的地方去过了,回来怎么一脸丧。”

  周晓婷扑到周妈怀里,紧紧抱住:“奶奶!为什么门口那辆车又停着,我不想看见那辆车。”

  “我也不想啊,但她找你爷爷,我也不能把人赶跑是不是?你今天可不能怪奶奶。”周妈捧着周晓婷的脸蛋猛亲一口,“你爷爷会不会给好脸色,我就不知道了。”

  “哼!爷爷这才回来几天啊,就被缠上了!”周晓婷真的特别讨厌余诗慧那副势利模样,就像之前讨好她、讨好奶奶,这两条路行不通,现在又想打爷爷的主意,不就是想跟爸爸复婚回到这个家?

  “爸,我们走,别跟余小姐撞上,不然她又要缠着你了。”周晓婷一把拉过周远扬,往二楼走。

  好巧不巧,余诗慧刚好就从老爷子的书房出来,跟父女俩撞上了,显然她没想到会碰到周远扬和周晓婷,脸色有点尴尬

  “余小姐,你来找我爷爷什么事?”周晓婷理直气壮地问。

  “晓婷,怎么能这么没礼貌呢?”周仁山从书房出来,听上去像呵斥,但言语温柔,“爷爷这几天忙都没见你,怎么变得这般任性了,过来爷爷看看,是不是被你爸爸带坏了?”

  “爷爷!”周晓婷撒娇着跑向周仁山,“不是我不懂礼貌,是她……”周晓婷刚想控诉,周仁山就拦住,对余诗慧说:“你先走吧,具体事情以后再商量。”

  “谢谢爸。”余诗慧脱口而出

  周晓婷气得直跺脚:“余小姐,你不要乱喊。”

  周仁山这次也没护着余诗慧:“是的,余小姐,晓婷说得对,既然想回我周氏,就得清楚自己身份。”周仁山的语调很慢,但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无形之中透露出威严,余诗慧撇撇嘴角,尴尬地笑笑离开

  453。

  余诗慧不是回来开办自己的公司吗?怎么又回周氏?周远扬完全听不懂他爸在说什么。等到余诗慧走了以后,周远扬才去问他爸:“爸,怎么回事啊?她说要去你公司,这样的人你敢用吗?当初离婚时候,她可没少带走咱家的东西。”

  财产分割这一块,余诗慧的确要得狠。周远扬自己创业部分,基本被拿走一半,虽然对于整个周家来说,那点是毛毛雨,周远扬虽说不在乎,但心里终究也是膈应的,给自己荒唐青春买单的代价,未免太大。

  “她想干嘛,你最知道啊。”周仁山站在窗口,看着外面园子里的喷泉,缓缓说。

  “她想复婚,我知道。我不可能答应。”周远扬特意强调

  “我也不可能再让她进门,这女人容易搞事情,放在我身边好控制点,免得回来作妖,而且之前你公司的大部分公关,是不是都她搞定,她有能力,可以用起来。”周仁山笑着说,“你以为我眼睛瞎的吗?她敢把我孙女都弄丢,我怎么可能让她再回这个家,不过当不了好儿媳,不意味着当不了好员工,先用用看,用不了再丢呗。”

  周仁山看到余诗慧的车子启动,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这个女人,活生生把一副王炸的牌,打成了渣。”如果单说余诗慧这个人工作能力,周仁山其实很欣赏,她的拼劲和闯劲,以及她工于心计样子,都非常适合商场,所以这次她想回周氏,周老爷子没有拒绝人才只要用得对,那就是好用棋子

  “她说过是自己回来开公司,没说是要回周氏啊?”周远扬觉得余诗慧的举动莫名其妙,就连他都宁愿自己搞公司,不继承家业,因为受限制太多,不如自己搞得自由,余诗慧都拿了那么多钱走,而且听说事业不错,回头跪舔老爷子,有必要吗?

  “你不知道?”周仁山忽然问了句。

  “知道什么?”周远扬莫名其妙。

  “说什么建立分公司都是狗屁,她那点钱早被掏空了,从咱们这儿拿走的钱,都被她第二个老公给败掉了,她补不了亏空才回来的,说得那么冠冕堂皇开分公司,她哪有资本搞?不过就是很多人看在咱们周家的份上,一个个愿意给她投钱,败坏咱周家名声,我这次让她过来,就是警告她,要么乖乖回周氏做公关,要么直接滚,别拿咱家名声换钱。”

  周仁山一番话,让周远扬吃惊,原来余诗慧从头到尾还是为了钱,不过余诗慧伪装得太好了,所有人都以为她过得很好,却原来还是周老爷子精明,看破余诗慧背后的套路,不过也是,与其让余诗慧顶着周家的名声借钱,不如就打发点工资给她,安安分分别胡闹。

  454。

  “晓婷不喜欢余诗慧,把她召回公司,怕是不好吧。”周远扬觉得,余诗慧最好是滚得越远越好,可周老爷子这一出,反倒让事情更复杂了。

  “用完再扔,现在余诗慧还算有用。”

  周远扬知道老爷子决定的事情没办法更改,也就不说了,正打算离开,被周仁山叫住。

  “那个唐家……”

  “爸,那是我自己的事,我会搞定。”

  “有空约唐家吃个饭吧,我这宝贝孙女那么喜欢人家,应该是好人家。”周仁山看周远扬那么紧张,大概是怕他为难唐家。

  周仁山就觉得好笑,他这个儿子啊,看着像个闷葫芦,其实很有自己的主张,只有他周仁山知道,周远扬创业阶段,他什么帮助都没给,所以周远扬的事情,不论公司还是感情,周仁山也基本不干涉,现在他还干得动,也不需要周远扬回来接班。

  “等过阵子吧,如果晓婷生日会,我能把人请来,你估计能看得见人,我要是请不来,估计也悬了。”周远扬自嘲地笑了笑,就算在别人眼里,他是货真价实钻石王老五,但追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这种标签一点用都没有。

  455。

  余诗慧是真的没想到,她兴高采烈地提着礼物来见周仁山,会遭遇如此尴尬的一顿谈话,她以为自己伪装得足够精致,足够有气场,没人能识穿她的窘态,周远扬不是也没有发现她的破绽

  她万万想不到,识穿她的会是周老爷子,她差不多都筹了将近两百万,就她的能力,翻身赚钱不是没可能,到时候再把这些钱还了就可以,可谁知老爷子放话,要么她自己主动清退筹集的钱,要么他开口让那些人把钱都要回去。

  余诗慧自然只能选择前者,给自己留点面子

  如此一来,余诗慧竹篮打水一场空,她没想到基本在外面待的老爷子,对这里发生的事情是一清二楚,今天上门就是想让老爷子放一条生路

  生路给了,就是回周氏,虽然这个选择很好,但是在老爷子眼皮底下干活,着实得收着点。

  当初她真的是被第二任丈夫甜言蜜语蛊惑了,周远扬是那种比较闷的人,聊天都可能卡壳,相处久了真的很容易无趣,而且余诗慧这美人脸蛋,就算结婚了,也频繁被人搭讪,久而久之,那颗寂寞的心被撩拨得不行干脆心一狠,就离婚了。

  不过现在余诗慧悔不当初,当初奔着爱情去,结果家财全败光,现在想要回头,连自己亲女儿嫌弃,她唯一的筹码都没了,回到周氏工作,又会成为员工嘴里闲言碎语存在,可是她去别的地方,又拿不到这么高的薪酬

  周老爷子虽然把她筹钱的路子给断了,好歹是给了条生路。

  不过也好,留下来,就有回到周家的可能性

  一想到这,余诗慧沮丧沉底的心情,又慢慢回升上来。

  人啊,总是太贪心,明明在苟且偷生,却还要妄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余诗慧就是。她总是想到自己要得到什么,却不去想,自己在得到的过程中有没有伤害谁,得到的代价是什么,她更不会去想,这条回周氏的生路,是有代价的。

  被人当成棋子的她,仍旧做着春秋大梦。

  456。

  大概周家父女来过第三天,唐悦一打开消息,看到Sandy发消息来:“周远扬?不追你了?”

  andy咋这么八卦,前阵子就一直在问唐悦,周远扬有没有什么表示,这个前妻太凶猛,这么好的男人,千万别被前妻给追回去,她都说了多少次没啥关系,没想到Sandy还是默认她和周远扬是一对。

  “怎么忽然这么问?”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唐悦就回聊了一句。

  “就余诗慧啊!我老公之前筹了些钱给她,毕竟是周家的前儿媳嘛,我们看在周家脸面也是要借的,啧啧啧,今天把这钱退回来了,说要回周氏工作,这是周家要给她开后门吗?”

  “噢,这样噢,挺好啊,现在借钱能要回来的太少了,这钱退回来刚好。”唐悦附和。

  “重点是!余诗慧回周氏工作!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这跟我没关系啦。”唐悦听到这些八卦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很搞笑,小圈子里面,一点风吹草动,就能讨论好几天,还要研究各种人际关系

  “说真的,要是周远扬再被前妻追回去,那他就是猪,猪猪猪猪,嘻嘻,没事,我最近认识几个小鲜肉,94年的,可以介绍给你,有空我组个局让你们见见。”

  “94年,你也太重口味了吧。”

  “也都二十五六岁了,哪里重口味!”

  “行行行,等我带娃结束,你给我安排。”唐悦听到慢慢在哭,去哄孩子

  andy还想继续八卦,唐悦没再配合,倒是没什么不爽的感觉,只是佩服余诗慧这女人,太有行动能力,想要什么就会去做,只是可怜周晓婷。

  余诗慧要是能好好当个妈,也不至于把孩子折磨成那样。

❤第100集完❤❤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人啊,总是太贪心,明明在苟且偷生,却还要妄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晚安们宝宝,记得要给我点赞啊,看别人几千个点赞,苏苏不奢望那么多,只要让我看起来好看就行啦~嘻嘻,点好看的你,也会变得更好看!!!!!

  今天是100集了!!!!!!吸血鬼100集了!!!!!!!苏苏很用心写的这一章,希望你们喜欢~点在看啊点在看,每日嚎一遍~

还有想进吸血鬼读者的宝贝,给我留言就可以啦!❤在看太少失眠的苏苏值班❤往期推荐誓死不离婚的猴精老公,后悔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誓死不离婚的猴精老公,后悔了

  丁克妻要堕胎,凤凰男崩溃了

  “我妈说了,筷子竖插在碗里的姑娘,不能娶。”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