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他回归后还和小三藕断丝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他回归后还和小三藕断丝连?

2019-11-24 08:15:10 作者:沐笑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他回归后还和小三藕断丝连?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在每一段遭遇背叛婚姻中,当你熬过心碎,终于等到出轨男人回归时,一定不会想到未来的某一天你还是会因为他和小三藕断丝连而痛彻心扉。 

  难道男人永远不会真的和小三了断吗?其实不是的,唯有掌握男人与小三藕断丝连的原因才能够真正地挽回婚姻。

  很多姐妹在面临背叛后都以为是自身出了问题,其实调查发现出轨并不是因为配偶无趣、麻烦,也不是因为出轨对象出色漂亮出轨的人在选择对象时看中的是这个人伴侣之间有何不同之处,而不是她有什么比自己的伴侣更优秀地方 

  当男人和小三藕断丝连时,是因为以下几点:

  对小三还存有依赖

  很多出轨的男人是因为在家中得不到某些东西,比如小三的撒娇、理解包容等等。他们以为的妻子古板暴躁

  所以在回归后,他会感受压抑烦躁同时面对小三的引诱,他们很容易又会投入小三的怀抱。只是现在的藕断丝连一定比之前更隐蔽、更小心。 

  所以,姐妹们,当面对回归家庭老公时,不要再将他的过去抓住不放,而是要重新培养这份感情,以宽大胸怀接纳他的回归。 

  重要的是要让他看到你的改变,不妨以平和心态和老公去交流提升自我。做好妻子该做的事,给男人温馨的家庭。 

男人自己控制力不强,缺乏责任心

  出轨的男人常常会这样想:“我虽然出轨,但你有婚姻有物质保障,这就是对你公平了。我只是在外面玩玩,在夫妻情感上,你也不期待我,我也不期待你。搭伙过日子,多和谐。”这就像国家之间,强国会觉得太弱小的国家不被侵略已经就是公平了,当你本身完全没有威慑力的时候,公平规则就完全由强者说的算。其实,这是男人不负责任的表现。 

  面对这种情况时,姐妹们不能完全的依托于老公,要保留自我,如果一切以老公和家庭为中心,彻底改变自己,慢慢地失去了自我,变成了家庭和老公的附属品,那么你的悲惨日子一发不可收拾了。女人保持自我成长和不断更新,增强自身的魅力丰富自己的生活使自己的风格特点越发凸出,越发吸引。这才是你需要去做的。想想当初的你就是因为自己的这些优点才得到了老公的青睐,这些正是你的杀手锏,怎么可以在婚后就放弃了呢。你还是你,你永远是你。 

  夫妻分居,婚姻不幸

  距离总会将两个人越隔越远,很多夫妻由于工作的原因总是分居两地,没有亲密地交流和陪伴,见一面都成了奢侈。 

  有一天他的婚外情曝光,你精疲力尽地挽回终于换来了正常的生活。你会发现远距离的他,你无法时刻掌控,回归后的他却还是和小三藕断丝连着。

  与其纠结他的三番两次,不如从现在开始着手解决异地分居的问题。找到婚姻一直以来不幸的原因,如果可以调和那就用心对待,别让距离阻断爱情。要知道任何婚姻在面对距离时都会变得不堪一击。 

和小三在经济利益上互相纠葛,割舍不断

  许多出轨的男人,在经济上总是会给予小三很多。有时候利益的纠葛让他们在分手后不得不见面。甚至有许多小三还会用这种方式来要挟男人,抓住男人的软肋,以此相逼。 

  面对这种情况时,男人们往往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只能在小三和妻子之间游走,摇摆不定。所以当男人回归家庭后又和小三藕断丝连时,姐妹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理解。

  要以宽大的胸怀去包容,用温和语气询问老公是否有难处或者有把柄在小三手上。要站在男人的立场上,从他的角度出发。 

  相信在帮他解决了这些麻烦事后,他一定会乖乖的和你回家。 

  发生外遇感情中,最无用的办法就是站在道德制高点批判甚至制裁对方的背叛,讨伐对方没有遵守承诺因为感情最终是随着心走的,不是跟着脑跑的。所以一定要看彻人性明白一切关系核心致命点其实就是用心感受,相互满足。如果缺失了很重要的满足的功能,这个关系必然走向破碎危险边缘。 

  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如何爱人爱,本来就是一种千回百转经历,但愿兜兜转转,你身边的那个人还始终如一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沐笑,「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