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单身男女的6条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单身男女的6条建议

2019-11-24 11:45:53 作者:蜉蝣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给单身男女的6条建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 智大叔()

  有人说,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但是说是这样说,当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甜甜蜜蜜,小手拉大手,而自己只能形单影只左手右手时,还是会又酸又羡慕

  毕竟,奶茶店有第二杯半价电影院情侣座,甚至麻辣烫也有恋爱套餐,有了甜甜的恋爱,这些都能体验一遍。

  那么,该如何才能走出单身呢?

  1

  正视自己内心爱情向往

  单身久了的人,一边倔强的说着:为什么要谈恋爱呢?是游戏好玩了,是零食不好吃了,还是电视里的小哥小姐不够好看了?

  一边在飞机落地无人来接的深夜,楼下垃圾桶都有鲜花情人节,想约个朋友结果朋友都约会去了的落寞中偷偷期待着:要是我也有对象就好了。

  不要因为单身,就一直暗示自己不需要爱情,不需要恋人,自己一个人过的很好。

  仿佛这样就可以证明是你抛弃了爱情,不是爱情抛弃了你。

  其实不需要有这样的负担,爱情从来没有抛弃你,是你一直把爱情拒之门外

  的确,你现在过的很好,但是爱情可以让你过的更好。

  正视自己对爱情的向往,这并不可耻,这是你接纳爱情的第一步。

  2

  提升自己,

  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你不必去等那个人来,你要变优秀,在没有爱人日子里也能活的漂亮

  多看一些经典名著,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眼界

  培养自己的爱好,让自己独处时候也能充实乐趣

  努力工作,努力挣钱,工作是自己的价值金钱是自己的的底气

  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美好外表不仅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感官,更体现了你对自己的要求

  你要过自己的生活,活着不是为了等待谁,而是为了让自己的生命灿烂

  在一个人的岁月里,请你学会独处,学会与自己对话,学会为自己的世界添砖加瓦

  我相信林宥嘉在歌里唱的那句:" 我知道你正在与我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而我,会变得更好,因为你,但绝不是为了你。"

  希望你两个人的时候可以时光恬淡、岁月如水,也希望你在一个人的时候,依旧能好好照顾自己,不会兵荒马乱

  3

  永远不要因为想要谈恋爱而将就

  身边的人都在说:

  “你怎么不谈恋爱啊?”

  “一个人也太孤单了把,还是有个人陪着会好一点。”

  即便如此你深有同感,即便你也想尽快摆脱单身,但是千万不要因此而降低择偶标准,高质量的单身才是你应该拥有的。

  这个世界上,唯独和谁在一起,不要选择将就。

  那些对爱情通透的人,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因为寂寞就随便抓个人说:咱俩处对象试试看。

  别着急,有的是时间让你遇见更好的人。

  你先耐着性子看自己的书和电影,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愿意陪你看同样的书和电影。

  你要相信:宁缺毋滥必会得偿所愿,饥不择食才会悔不当初

  4

  不要认为社交累赘

  总是说着想脱单,但是别人约你,不愿出去,别人找你聊天,聊不了两句就迫不及待想要结束话题

  朋友约你出去玩,一听说有陌生人在,就不愿出门。

  大多数时候,只想自己一个人待着,哪怕有人尝试接近你,也会被你礼貌拒绝

  一边说着要脱单,一边杜绝了脱单的一切可能性,这样子的你,恐怕爱情永远追不上你。

  不要认为社交是累赘,把自己关在家里,永远遇不到爱情,多出去走走,多认识新的朋友,多给人一些积极回应

  说不定下一个新朋友,就是你未来的对象呢?

  5

  相信自己很美好,

  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你渴望被爱,却又不相信有人会爱自己

  你渴望被关注,却又不敢让自己曝光在别人的视线中。

  你渴望内心平和,却总是自寻烦恼,总是自己否定自己。

  自信一点,不要当爱情来临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逃跑,不要反复拷问自己:你有什么值得别人喜欢?谁会真心喜欢你

  连你自己都认为自己不值得被爱,那还有谁会爱你呢?就算有,也被你自己逃掉了。

  你爱自己的程度,决定别人爱你的方式

  你是不是值得被爱,取决于你自己是否爱自己。

  如果你愿意,整个宇宙都会集中起能量配合着爱你,爱你所有的优点缺点,爱你所有的一切。

  6

  碰到了喜欢的人就努力争取

  张爱玲说: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一切总是那么刚刚好。

  遇到喜欢的人不容易,或许爱开始很难,但是一起去面对,总是会有机会的吧。

  爱情,可能会需要很多东西支撑,但是更需要的是一起面对挫折困难勇气

  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为了对方去努力争取啊,说不定就会有不一样结局

  作者简介蜉蝣,智大叔的人,写写文字看看风景,愿与你把酒言欢,共人间喜乐。本文首发「智大叔」()。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转载授权联系「智大叔」()。

  如需转载,请联系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好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