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观后感10篇

2019-11-25 23: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观后感10篇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是一部由富安大贵执导,松本梨香 / 大谷育江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观后感(一):目标神奇宝贝大师

  作为一个宝可梦拥趸,很感动。历经22年,从租碟片开始看起,小智总算拿下了正式联盟赛的冠军,这一天来得太不容易了。还记得几年前XY的时候编剧强行让小智和忍蛙输给阿岚的时候有多么的愤怒。这次就像是解开了心里的结一样。即便下一世代主角消息日嚣尘上,但内心希望年底带着皮神和新的智女郎去伽勒尔地区继续旅行的人还是你。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观后感(二):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影评

  精灵宝可梦出到现在,在世界观设定上并没有改变,这一点很好。细节交代特别到位。虽然在画风上有所改变,但更喜欢现在这个画风,现在这个作画风格更为轻松,在角色表情设计上更为夸张、有趣,可以很明显表现出角色的内心,不需要借助前几部里面的氛围网来铺垫气氛情感场景设计上更为细致,而且树林处理变的很圆润可爱镜头的转场过渡上也比前几部有进步,不再是生硬的添加转场效果故事本身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作为精灵宝可梦的脑残粉,会一直追下去。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观后感(三):现在要吸引10后观众了

  写在爆肌蚊出现后,特工化身恐龙战队穿上制服去捕捉。两人两兽面对面的装逼肌肉,然后就捕捉成功了。

  这是槽点中的一点。事实上自16年预告放出开始就预感制作团队在目标群众上的转变:90后的逐渐长大与奔三,对于前几个世代,尤其以XY为代表热血流的高潮回归,以此为契机作为20年的一个间隔。之前的各种世界观都将封存在一代记忆中(可能把05后也算进去了,谁知道呢)

  从太阳月亮开始,新的画风出现了,一种更轻松愉快清奇脱俗的画风和人物建模,给予亲近新生代的可能。看看火箭队,精灵都不偷了,乖乖地在穿着熊手底下摘果子。这比喜羊羊和谐不好……没有对立,只有,学院学习。正好印证了10后是该上学的年纪了。

  说实在话,这一部其实对老观众并不友好,有时候会觉得像回到了很小时候日子,有时候又觉得剧情太过平淡,一周一部会索然无味。我们的思维已经或即将是大人的思维,但是这一部连争斗都少了很多,更加温情感性。难怪我有时候会嘿嘿笑的像个奔三的孩子

  说不好看的各位,可能不是编剧脑洞没了,而是我们已然过了年纪。这个年纪看这种片,拉上亲戚家孩子会更好吧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观后感(四):写在76集之后--谜拟Q自己选择了一个没有退路结局

  76集说的是谜拟Q在超值超市旧址大战皮卡丘。本集战斗场面的作画达到了日月开播以来极高的水准,皮卡丘和谜拟Q的近身战和两个Z技能看得我大饱眼福。最后的结局自然是皮卡丘赢了。

  其实谁都知道皮卡丘和谁单挑都不会输。但是就本集来看,要想让谜拟Q起码不被击倒也还是不难的,比如让神兽穿着熊在皮卡丘放千万伏特的时候抱走火箭队全体就可以了,这在理论上来说对神兽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笑)。但是事情却是穿着熊先来到了超值超市旧址,然后静悄悄看着它们打完,谜拟Q倒下后再抱走火箭队。

  穿着熊这次没有变相帮火箭队一把,是因为谜拟Q一开始就授意穿着熊不要插手它们打架。穿着熊毕竟也是个格斗系,很懂规矩(?),自然就不会插手。这其实也相当给谜拟Q面子了,因为以往都是直接抱走的。

  而谜拟Q这样授意穿着熊,也是断了自己后路决心死战到底。最后也是无力抵抗所谓的“不会输”的光环,落得一个悲壮的结局。欣慰的是战败后穿着熊没有给谜拟Q来一发暴力熊抱,而是轻轻揽在怀里,过一会后再轻放到购物车离开。这大概就是如同谜拟Q的Z技能的名称——Let's Snuggle Forever那样吧。

  本季动画不像前几季那样有较多的打斗,一点点的PK就已经很过瘾。反而,本季将大量时间都用在了刻画宝可梦生态羁绊上面,像71集滴蛛眼中的宝可梦世界就很有趣。本季也尽量去热血化,换来的是一种合家欢式的喜剧剧作。76集虽然没有全喜剧化结局,但是穿着熊给谜拟Q的一种成全,也是宝可梦灵性体现吧。

  .小智和皮神真是开挂了,电球铁尾电光一闪十万伏特(千万伏特)加电网,总共有5个技能了。智粉说的一开始放的电球不是电球而是电网,我一个谜拟Q粉表示很难接受咯。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观后感(五):某种意义上,精灵宝可梦动画系列还真的是挺令人惋惜

  动画本质上只是精灵宝可梦游戏广告,无论是影响力还是营收都和游戏无法比。动画制作组无法完全独立,就无法讲一个完整的故事。每一代人物和精灵,多数只能存在一季。人物角色们至少在情节上还有后续安排绝大多数精灵却只能在大木博士后院渡过余生,仅有少数热门精灵还有在另一代动画中出场卖卖情怀机会

  在xy&z中小智联盟决战的一场战斗中,摔跤鹰在比赛前一天找上瑟蕾娜,希望她能给自己制作一件披风,第二天的比赛可以大放光彩。摔跤鹰出场的时候的确吸引了全场目光,瑟蕾娜评价了一句:“一生难得一次的舞台“。这句台词也许有动画制作组的深意。摔跤鹰在xy中虽然不如忍蛙一般抢尽了所有风头,但我认为也是小智六只精灵中性比较出彩的一位。只是凭他的身位,即便以后可以出场,多半也只有寥寥几个镜头。实际上三年了,我们再也没有在电视中见过摔跤鹰,或是忍蛙、长尾火狐 、掘掘兔、哈力栗等我印象深刻的精灵。小智除皮卡丘、忍蛙之外的4只精灵,仅在联盟比赛上有最后的光彩表现。小智回到真新镇家中之后,好像也没透露除忍蛙之外的精灵有何归宿

  小时候我爱看的动漫,隔壁柯南结局虽然遥遥无期,但好像也没人会担心新兰的未来,听说漫画中已经确定情侣关系火影忍者中的情侣早就修成正果儿子都续写上百集了。就我在网上所看的评论而言,吐槽火影结局的人的确不少,但是讨厌这个结局的人却是寥寥无几(除了少数cp粉),毕竟当年看火影的观众都长大了。鸣人成为火影,追回了佐助。鸣人雏田、佐助小樱,还有剩下的木叶成员们,统统有了自己的家庭,大多数阵亡的角色也都复活。这种大团圆结局虽然俗套,但也未必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然而我从小看和玩到大的精灵宝可梦系列,却看不到任何角色们跨季度成长经历了多个时代,小智的形象一直不够立体。尽管好不容易在xy中看到了小智的成长和性格完善(虽然主要还是莽),特别是引入了明显的爱情元素,在日月系列小智又退化成了10岁小孩。相比较其他同为子供向的动漫动画,如哆啦A梦、蜡笔小新(至少我小时候是当子供向动画看的)、樱桃小丸子,主打的要素家人和朋友,人物形象的固定也是常有的事。但是精灵宝可梦系列--在我心中--主题是与精灵们的羁绊和人物角色们的成长。但是羁绊和成长却在小智每到一个新地区时被抛弃,角色被消失,精灵被雪藏人气最高的角色如小霞,小刚还有多次回归的镜头;人气低一级的小光小遥只剩一两回露脸的机会;再低一级的小健、小胜、艾莉丝早就没了踪影

  日月播出之际有不少吐槽的,原因多是抱怨画风和没有下文瑟蕾娜。画风先不提,毕竟各有所好。我也没看几集日月,倒不是为了画风的问题。其实看评价日月系列制作还是很精良的,作为一部子供向的动画篇,收视率听说也还不错。只是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和小智长大、从儿童长到青年成年的观众来说,这种角色性格的倒退,及xy篇不明不白的结局真的不好接受。

  xy&z最大的问题还是自身定位不清,在子供向和青年向之间迟疑,最后弄得两头不讨好。日月动画制作组则决心将其制作为子供向,反响的确还不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剧场版从原先与动画相同的世界观,变成了现在的平行世界。最新的两部剧场版虽然保留了以往遇神兽的情节,但也不难看出制作思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许未来剧场版和TV动画会正式区分为两种世界观。剧场版为青年向,补齐小智的人物性格设定;tv动画则为子供向,延续日月的画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