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撑下去至死都悔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撑下去至死都悔疚

2019-11-25 23:30:11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撑下去至死都悔疚

  晚上九点了,我电脑都开一晚上了还是一个字都没写。我今天把回收旧衣安排完了,断舍离之后真的要开始新生活了。昨天定期整理手机相册,连壁纸都换成招财进宝这种积极向上的。我要和黑暗世界彻底说再见,这样光明一定会到来。

  是,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在有些时候渺小人类只能坦然接受万事都不是绝对的。不管什么时候要相信自己改变事情的能力,哪怕微不足道少有这种想要扭转事情的决心信念而不是就这样直接被打倒!我不会坐以待毙,真的。

  我从小到大是受过很多苦,我相信大多数人也都是。因为不想不愿不喜欢导致痛苦加倍,既然选择自己爱的那么也该相应的承担部分开心。当然这是我的理解,所以我会想说有喜欢就有讨厌有快乐也有难过情绪是相对的不是只有一种。

  最近的新闻对于女性来说真的太消极了,不是死亡就是暴力。我很想知道这个社会什么时候可以对女生温柔一点,经常讨论男女平等可在很多事情上女性就根本没有被公平对待

  这个世界对女性要求很多,年轻美丽还要乖巧听话上得厅堂还要下得厨房。在事业上不说有多少成就至少得经济独立吧,回到家里还得相夫教子。最后,到底哪些时间属于自己。

  现在女性随着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已经开始独立起来,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原则。回到感情上来依然没法理智,凭感觉对象心软不说还喜欢甜言蜜语

  我特别不喜欢的一个观点就是今天我在这摔跤了,哦那我明天从那回家吧。我始终认为解决问题办法不是逃避现实而是勇敢的面对,遇到渣男就不相信爱情了这是什么鬼逻辑

  更简单更直接的例子就是,每发生女性遭遇性侵或性暴力,总有人质问是你穿着太暴露了吧?我前些日子出国也在地铁上遇到猥琐的人了,难道因为我露大腿我就活该被摸什么时候我连拥有夏天自由都没有。明明受害者已经很委屈了,得到安慰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被迫接受一些人的指责。这种受害者有罪论什么时候停止,要看每个单一的自己什么时候能鼓起勇气

  在面对不公正不公平事情的时候,勇敢的拒绝而不是助长其风气。当然有人会觉得为什么我要强出头,是啊谁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所以,这种问题还是不要讨论了我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我让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我敢活着,我敢改变,我敢做我自己这对于胆小怕事的我来说就足够了。我相信我还有明天,希望你也是啊。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撑下去至死都悔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