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钱,最能看清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借钱,最能看清一个人!

2019-11-26 21:30:59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借钱,最能看清一个人!

  在你危难之际,愿意借给你钱的人,请记住这份厚重情意守信用,不还钱的人,你最好远离。愿意借给你钱的人,是因为他相信你,他看重你们之间的交情。如果你失信,你就是在放弃你们之间的情分,那他也许就不会在继续与不诚实的人继续联系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我们这一生,为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拼命赚钱借钱,是最能看清一个人的,我们常说“借钱看人心,还钱看人品”。钱真不是个好东西,但它确实是人最好的“照妖镜”。钱,是我们生存在世上必不可少的东西。在你最落寞时候,有多少人走,又有多少人留,留下的请好好珍惜

  在这个熙熙攘攘世界里,都在为各自的利益不断争取,现在,都是把自己的权益看的最重要不是什么人都愿意借钱给你。

  “借钱时是大爷,要钱时是孙子”,所以,人的防备心越来越重。那些不愿意

  借你钱的人,也许是交情未到,还有可能是怕了。

  社会很现实,只要涉及到钱,各怀鬼胎。各自的如意算盘都很精,你要了解“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所以不必嫉恨。

  谁的钱都来之不易,那些毫无条件借给你的人,是把信任交于你,是把你们之间的情分交到你手里,你要还是不要,就看你是否守信

  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借钱给你,不是因为他人傻钱多,而是他想拉你一把,是因为他把你们之间关系看的比金钱更重要。

  做到言而有信,不要辜负那些选择相信、愿意帮助你的人。因为“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谁也不知道未来发生什么,给自己留条后路

  钱,是最物质的东西,它随着时间流逝,依然会在。借钱,靠的是信任,而信任是随着人心的变化会逐渐消失的。

  所以,千万不要为了物质去破坏那份珍贵的信任!

  真诚守信的人走着就走到了心里,虚伪无信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你的世界。所以相处要靠一份真心真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