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下所有无用的面具和伪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脱下所有无用的面具和伪装

2019-11-26 22:46:21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脱下所有无用的面具和伪装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脱下所有无用的面具伪装

  由 Dana Beard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人们

  对于很多人来说近段时期会是一段相对难熬的时刻,不仅仅因为汹涌能量此刻在不断撞击地球,还关联着那些基于3D形式的种种期待

  所以,有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生活曾经重要的一切已发生性质上的转变,这就像是你已走到一个转角处,从这个位置你以和过去不同角度看到了一些更深的事实

  就像是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在过去人们为了迎接这个盛大节日的到来,准备各种礼物购买许多的食物,相互说着祝福话语,如此这般每个人便都能感受到节日气氛和谐快乐

  然而,生活中遭遇困境难题却并不会因为节日的到来就凭空消失。也许,你为了满足节日的期待而不得不购买很多的礼物,送给自己亲朋好友并确保他们都相信你比此刻实际生活情形要过得好得多。

  或者为了招待超出预期数量客人,你不得不耗费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足够多的丰盛食物。

  但是,随着假日季节结束,这种流于形式的相互交往也随着节日喜庆氛围的散去而逐渐消失,你与他们之间又再度回到了你向左走,我向右走的局面

  我们必须指出,我们所说的这些话语并非否定那些在节日的氛围里以真诚的爱和亲情联络彼此,相互祝福的人们,我们的意图在于:对于这些肤浅形式多于真情互动的3D期待,你并不需要假装自己非常钟意并去体验这些你并不喜欢的生活。

  你们彼此之间真诚真挚的爱才是我们最想表达重点意味着,你完全可以撕开这些虚假表象,以你真实样貌,真实的自己去体验生活,与人互动。

  那些真心爱你关心你的人,他们并不会因为你没有送给他们贵重的礼物就不再爱你,或者因为你没有足够时间准备丰盛的晚宴就对你有任何的评判

  对于这些基于3D肤浅形式的种种期待,你们中有很多人原本自己的生活就在经历一些困难,却因为这个假日季节的到来,为了符合这些期待又在自己身上加载更多的压力,徒增疲惫,活得很累。

  随着地球整体能量的不断提升,你们每个人终归要做出选择:到底是开始用心照顾好自己,还是继续遵照这些3D的肤浅期待生活。

  照顾好自己,并兼顾你内心的真实需求,此刻是你需要明确的头等大事

  请容许我们再次说明,这不是自私,而是让你诚实面对自己并且脱下所有虚假不实的面具,你活着不是为了符合这些空洞社会标准和他人的期待。而且,那些非常看重这些肤浅的3D期待和世俗形式的人,他们对你也并非出自真心,也不是真正爱你。

  在这个虚假与谎言多过爱与真情的实相世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必定遭遇不可避免的扭曲,对于这些非常看重这些肤浅3D形式的人而言,真实的情感比不过利益诱惑价值,意味着,他们对你的期待仅仅只是为了满足他们自己的需求。

  而那些真心对你且真正爱你的人,他们并不会在乎这些流于形式的肤浅交流,也不关心你是否能满足他们的需要,他们真正关心的是 - 你是否活得快乐幸福

  意味着,在节日季节即将临近的时刻,即便你送给他们的并非昂贵的礼物,你为他们准备的晚餐也并不是那样丰盛,但只要能够聚在一起,彼此拥抱深情交流,对他们来说就已非常满足

  真实的情感并不需要过多渲染,也绝非那些肤浅的外物就能代替其所能给予你的真正价值。

  实际上,真实的情感与真挚的爱根本无法以这些来衡量,反而能够在简单却深情的互动中体现出它的价值。

  所以,请你记住,真正关心和爱你的人,他们并不在乎你给了他们什么,他们真正在乎的是 - 你是否活得开心和快乐。

  而且,我们也想对你说,此时此刻,照顾好你自己才是头等大事。只有当你用心的照顾好自己,你此刻所面临的难题才能更顺利的予以解决,你也才能以新的姿态进入生命进程的下一个阶段。并且,对于那些真正深爱着你的人来说,能够看到你轻松样子脸上泛起的自然笑容,才是能令他们真正高兴事情

  所以,在这段能量提升的关键期,请不要再假装成那个你所不是的人,也不要强迫你自己去做你并不喜欢去做的事情,照顾好你自己,让真正爱你和关心你的人为你开心!

  也请你记得,不要再太过在意外界声音和他人的评价,仅仅只是跟随你内心的声音,把对你自己的深爱作为你为自己所准备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这便是我们对你最衷心的期待和祝福,便是如此!

  合十

  ----------------------------------

  U2 心无为:11月,动荡全球局势反应出外界能量的失衡与混乱,作为人集体意识的固有组成,这些都将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经常清理自身能量并保持平衡变得尤为重要,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