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宇芽遭家暴后,蒋劲夫又被曝殴打新女友:面对家暴,每一次忍让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宇芽遭家暴后,蒋劲夫又被曝殴打新女友:面对家暴,每一次忍让都

2019-11-27 18:15:35 作者:松坤 来源:缘盾 阅读:载入中…

宇芽遭家暴后,蒋劲夫又被曝殴打新女友:面对家暴,每一次忍让都

  (蒙娜丽莎——宇芽的仿妆)

1

  11月25日是国际家暴日。

  api酱旗下知名美妆博主宇芽,那个28岁擅于各种仿妆的女孩,在这一天自曝 “我被家暴了,过去半年里我仿佛活在噩梦里”  。

  那个家暴她的男人,就是她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后来,短短的半年里,宇芽就被家暴了五次,并且下手一次比一次厉害

  刚认识时候,那个网名叫沱沱,离过三次婚的44岁男人,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才华横溢风度翩翩的男人,并获取了宇芽的信任,成了宇芽的男朋友

  宇芽原本还以为自己很幸运,交到一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但没想到恶魔才刚刚开始撕下面具

  他开始因为生活中大事小事对宇芽各种贬低,不断向宇芽灌输他的三观否定她的工作生活,不让她有正常社交,还要求宇芽跟他一样和自己的母亲断绝关系,他做什么事情宇芽都要无条件的帮忙,容忍他在外面乱搞。

  交往半年后,在他跟别的女孩去约会被宇芽发现了,于是开始了对宇芽的第一次家暴,狠狠地狂扇宇芽的脸。打完之后又不停地恳求原谅

  并且用同样的方式又持续了两次家暴。打得宇芽需要恢复一周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

  但在宇芽原谅了他之后,他又开始了第4次家暴。很莫名其妙原因,于是有了我们看到的66楼电梯里这一幕,太可怕了。简直怀疑他是不是要将宇芽从电梯里抱起来从66楼扔下去。

  无奈,这一次面对他的跪地求饶,宇芽再一次选择了原谅。

  接下来的第五次家暴来得更快更猛烈了,仅仅隔了8天。在把宇芽打得爬都爬不起来之后,依然脚踏她的脸,踹她的身体

  甚至不停地还威胁她:“你告我,你也告不赢;你告我,你也没有证据!”

  在宇芽曝光了他的暴行之后,两个同样被家暴过的前妻和一些朋友纷纷出来支持宇芽。

  天啊,真的无法想象宇芽是怎么样面对这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暴力,更无法想象,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么残暴恶人。隔着屏幕,我都觉得难受

2

  然而,就在宇芽在微博控诉自己遭家暴的一天后,去年家暴日本女友的蒋劲夫,26号又被曝出家暴乌拉圭的新女友。

  蒋劲夫去年曾因家暴女友悠花而坐牢,他在自己的微博中沉痛反思,说自己一个月都在悔恨中度过。

  后来,不少人都夸他有责任担当。不少明星都为他站队,夸他阳光率真善良,是个敢于承认错误的阳光少年,甚至坦言:我站他!

  如今,真是打脸!

  但是,后来这条微博又被他删掉了。今年的他,又交了一个在上海学习的乌拉圭新女友。

  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处在亲密关系中的他,恶行再次暴露。

  他的新女友,曝光了他的恶行:

  和蒋劲夫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

  他不让我见我的朋友(无论男女)他要检查手机里面全部的信息联系人

  如果他外出30分钟,我必须要发很长的信息给他,不然他会很抓狂。

  他丢掉我的手机,剪断我的银行卡,用手打碎我的电脑和用剪刀剪断我的银行卡。

  他想让我怀孕,他捏我的颈,拳打我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我两次。

  有一次他开着车,他好像发疯似地说他要撞车然后和我一起死。他对我大喊大叫让我耳朵痛。他造成我手和脚有多处瘀伤,但他害怕媒体,不想打我的脸。

  他还羞辱他自己的父母,威胁他们说他要打他的父母。他踢坏父亲的车镜还说要打自己的亲生母亲。

  然而,相比新女友,蒋劲夫的日本女友悠花承受了更多的家暴痛苦。蒋劲夫夜里做了一个关于女友的噩梦,醒来后也要将正在熟睡的悠花打一顿。

  甚至从刚开始的背着人殴打悠花,到后来直接在人前殴打。

  他掐她的脖子,甚至动用榔头、锤子来打她,她被打得满身是血,牙齿被硬生生打掉两颗,最后造成生命危险

  难以想象,荧幕前的阳光少年,真实面目竟然如此残暴,让人不寒而栗

  同样,2016年上海的藏尸案,也是因为朱晓东先对妻子进行家暴,然后将其掐死,放进事先准备好的冰柜中。

  在杀死妻子后的105天里,他竟然还能像个没事人一样,透支着亡妻信用卡满世界去旅游,用亡妻的身份证跟其他女人约会开房,还伪装成妻子和其他人进行联系

  简直丧尽天良,刷新了人类底线

  其实很多家暴的行为,一旦开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也许刚开始只是在冲动之下打了几下你的脸,但很快他就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了。

  如果不原谅,你会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过小气了,为这么一点小事就分开有些不值得。

  可是,你原谅的时候,你永远想不到这只是预热,刚刚开始而已,更残酷的暴行,还在后面等着你呢!

  这时候,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习惯家暴的人背后的心理机制

3

  家暴的人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心理?

  会进行家暴的人,首先跟他的原生家庭就有着很大的冲突

  他们和父母的关系普遍不好,像家暴宇芽的沱沱,他就和自己母亲断绝了母子关系;蒋劲夫还扬言还打自己的父母;而杀妻藏尸的朱晓东,父母离婚,关系不和谐

  从小缺爱,长大就容易变坏。

  一个人小时候,没有在和睦的家庭中长大,没有得到父母很好的照顾关爱,就很容易导致性格方面缺陷,他们会难以脱离全能自恋的心理模式

  因为当他还是婴儿的时候,他会以为这个世界是以他为中心的。但婴儿的他,却是弱小无助的,他没法控制外界力量,如果这个时候父母没有好好照顾他,造成了他的失控,他就会归罪于外部世界。

  即使长大了,他们难以逃脱这种心理模式,但凡他看别人不爽,或者他觉得外部世界自己无法掌控,他都会怪罪于别人。

  就像家暴男沱沱曾经说的,之所以打女人,那都是因为她们无事生非,他自己才是受害者

  然而,哪怕在打人之后他道歉了,他也不是在跟你道歉,他其实是在跟自己的另一部分道歉。

  为什么?

  因为两个人在越来越亲密的这个过程中,是逐步让渡自我,融合进两个人的关系的过程,这是一种个人边界的逐步弱化。

  情侣夫妻渐渐地不再说“我要如何”,而更多会说“我们要如何”,他们会把双方的共同意志,当作自我的意志

  把“我们”当成他自己。当沟通不能说服和控制对方时,愤怒情绪就激起人们的暴力行为。

  所以,那些在沟通中,越是感觉到挫败的人,越容易激起愤怒;那些情绪调节能力越是低下的人,越容易在愤怒时发动攻击行为。

  而这一切都源于他们完全地将家庭视为自己,把“我们”当作“我”。

  于是,冲动和暴力之后,他们会用更强烈的方式去道歉,去挽回,因为他们感觉到自己伤害了自己的另一部分。但他不会觉得他伤害了你。

  心理咨询师武志红说过:

  我们至少有两次童年,一次是0~6岁,一次是爱情。爱情,是对再一次重复童年的憧憬

  这就导致了这样一个结果:童年美好,爱情就重复了美好;童年不幸,爱情就重复不幸。

  一个内心充满恨的人,他越爱一个人,他就越有可能成为那个人的地狱

  季羡林先生也曾说:“我所观察的那些坏人,几十年前是这样,今天还是这样。我想给他们辩护都找不出词儿来。”

  所以,如果遭遇家暴,不要想着去改变他,因为你不是他的再生父母,你没法改变一个人几十年来形成的心理机制和行为。

  也不要因为他跪地求饶、自残道歉,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原谅他,因为他其实不是在跟你道歉,他只不过是在跟被他伤害的自己的另一部分道歉。他所谓的威胁和自残,都是用来控制你的手段

《少有人走的路》的作者就揭示了习惯家暴以及所有邪恶的人的这三个特点

  (1)习惯于别有用心地找人替罪,而这些行为又往往令人捉摸不透。

  (2)难以接受他人对自己的批评,如果别人干扰了他们自恋的行为,他们会心怨恨

  (3)很重视自己的公众形象,极力维护唯我独尊的形象。一方面找不到真实的自己,一方面又拼命去控制别人。

  每一点都极其符合以上这三个家暴的人。

  总之,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远离家暴吧!为了自己的孩子以后不会变成另一个家暴狂,离开吧!不然,你的每一次忍让,都会助长他的邪恶。

  如果你身边也有朋友正在遭遇家暴,一定要让她知道,家暴是很难改变的恶行。要鼓起勇气,寻求支援保留证据,果断离开!

  否则,很可能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END—本期作者:

  点击往期精彩

  离婚的这三个坏处你想过吗?这世上很多婚姻都离错了!

  “梅姨”刷屏的背后,是多少父母的心酸:你拼命保护的孩子,却只是人贩子眼中的货品

  婚检时才发现男友艾滋病,他对我很好,要不要继续和他在一起?

  老公离婚却不离家,这样做对吗?深度剖析离婚男女的心态

  G One回应:和李小璐产生感情,但没伤害任何人 | 这年头小三都这么不要脸了吗?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小小的善举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哦~〖欢迎转发、评论、点击在看〗缘盾,守护您的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