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天晚上之后,他彻底变了,我想报复|安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天晚上之后,他彻底变了,我想报复|安歌

2019-11-27 19:00:23 作者:安歌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那天晚上之后,他彻底变了,我想报复|安歌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安歌

  倾诉者:小何  29岁

    01

  安歌,我失恋了,这个恋失得我不甘心,我想报复

  我和辉是在工作认识的。认识他的时候我正好处离婚后的空窗期。我曾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后来因为性格不和离了。辉给我的第一印象成熟,后来一问,他比我大了9岁。但是我不觉得他老,他反而给我一种成熟迷人感觉。由于工作关系,他要到了我的微信,刚开始我们的交流仅限于工作方面

  大概几周之后吧,他开始主动和我说一些工作之外的事。我当然懂他什么意思,因为我对他也有好感,就和他聊着。其实开始我还挺担心的,因为我一直关注你们情感栏目,看过很多男人有家有孩子还在外面装单身,骗别的女孩小三。我还特意观察过他,也通过同事侧面打听过,他确实没结婚,不过据说他以前的女朋友不少。

  他很会讨人欢心。我们聊得多了,他会说很多体贴的话,嘘寒问暖不说了,每天晚上睡觉前必然会跟我说晚安,偶尔早上还打电话叫我起床。他不忙的时候还会主动接我,常常是我还没下班,就接到他的微信:“我来接你了,在楼下”。

  他也舍得时间陪我,有段时间他几乎每天都找我吃饭。我们在一起什么都聊,我对他的情史很感兴趣,也有点想打听他婚姻情况心态吧,我总是问他处过几个对象,和她们都到什么程度。他被我问得多了,也会和我说一点,他说以前的女友怎么对他好,怎么主动投怀送抱。我听得半信半疑吧,我知道都会美化自己的过去,不过要说有女孩跟他投怀送抱,也合理。他的收入不低,待人接物也比年轻生成熟,是个很会应酬的人,很有那种成熟男人的魅力

  也许每段感情故事在开始都是美好的,至少那段时间我过得非常幸福,我离过婚,很久没有这种恋爱的感觉了。

  我以为我遇到了真爱,很难得,就想好好争取一下。其实我是个挺平凡的人,虽然从小到大也有不少人夸我好看,但毕竟我离过婚,年龄也不小了,我怕拖得越久,找到优质男性可能越小。

  所以这段感情我是奔着结婚去的。认识没多久的时候,我想试探他,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这个岁数还不结婚,他说结婚这种事要顺其自然,和岁数没关系。也许我太愿意把事情往好处想了,那时候我认为,他说这话的意思是,只要我们继续培养感情,也许未来有一天,可以顺其自然地走入婚姻。

  因为我心里有这些期待,所以只要他来找我,我都愿意去,有几次为了和他约会,我连单位的加班都推掉了,只为了和他进展快一些。直到很久之后我才意识到,我好像有些过于“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了。

  但是当时我就像着了魔似的,根本心思注意这些。关于结婚,我旁敲侧击地问过他几次,他的意思都是,时候未到,到时候之后自然就结了。

  他越是这样,我越是心慌。我只能尽自己所能让关系向前进展。

02

  然后事出现了转折。大概是我们认识两个月的时候吧,我们一起去泡温泉,玩得太晚了,只能在那边住下,当天晚上我们半推半就地睡在一起了。

  在这之后他对我的态度改变了很多。以前他差不多天天和我聊微信,现在都是我主动找他聊天,他也回复,但是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以前有事没事就接我下班,晚上约会,最近约会也变少了。

  他忽然这样,让我难以释怀。我提出异议,他给我的回答总是很模糊,问过几次之后,我不得不痛苦承认,也许他不想负责,他根本没有抱着结婚的目的和我交往

  发现这个之后我真的很痛苦,不想接受这个现实,难道他前期对我的那些好,那些温柔体贴就是为了那一晚吗?

  现在我还没缓过神来,本来我以为婚姻和幸福已经在路上了,只要我努努力,还是有机会的,没想到一盆冷水泼过来了。

  安歌,他算渣男吗?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觉自己很失败,我不甘心。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我该去指责他或者去争取什么吗?我感觉这些好像都没什么用。一想到我拿他根本没有办法,我就产生了一种恨意,我觉得自己这样太窝囊了,好像被他骗了一样。前几天我甚至在思考,他那么有钱,我想让他赔给我一大笔钱,用这种方式报复他,也补偿我自己。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他说,更担心他不会给我。

  事到如今我需要怎么做呢?如何面对自己,如何面对他?或者有没有可能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糟糕了,我们还有机会?安歌,你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我,我也不想再自己骗自己了,抱有期待却无法实现,真的很痛苦,不如让我彻底断了这个念想吧。

  安  歌

  你把他当未婚夫,他却把你当床伴。

  不要怪他渣,只怪你太好骗。

  离婚后,你发现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没有考察清楚他的为人和跟你交往的动机,就迫不及待地跟他一夜情,然后被对方毫不留情地甩掉,这就是你和辉的故事。你说自己失恋了,其实你和他根本没有恋爱过,你在对方眼里不过是一件廉价玩物

  简单地说,辉就是想借着你着急结婚的心态免费享受你的身体。辉比你成熟、有心机,他很知道自己在这段关系里要得到什么,也知道自己可以什么都不付出,只要给你一点结婚的幻觉,就可以获利。他跟异性的交往方式就是打着恋爱的幌子主动撩,等对方动心之后主动送上门。可以想象,他和过去的那些前女友,一定也是这种交往模式,你只不过是其中之一。

  辉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稳赚不赔,而你却有苦说不出。就算你找他对质,他也可以说,你们的关系叫你情我愿。你说他渣,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上了圈套

  你抱着结婚的目的和辉交往,这不代表你对感情认真,不要把自己说得多么重感情,如果辉没有良好经济条件,你根本不会考虑他。这段感情明明是掺杂了经济考虑的感情,你还想立一个痴情人设,以换取更好的婚后生活,你对自己和他也并不诚实

  其实这也无可厚非人人都有追求生活权利。但是,遇到一个条件好的人,想方设法留住他结婚,这是风险投资,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败,你现在只是投资失败,你得愿赌服输。

  至于报复和要钱,成熟一点吧,辉这么精明是不可能给你的,也不可能让你报复成功。退一万步说,即使你和他要到了钱,更大的损失还在后面——你会输掉自己的人格,这个亏比什么都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