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赤裸裸的骗婚……(长案例:264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赤裸裸的骗婚……(长案例:264期)

2019-07-22 16:46:54 作者:乐子丫头 乐子丫头 乐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这是赤裸裸的骗婚……(长案例:264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您的评论可以帮助别人。长案例投稿。」  

  ▼

  乐子,每天关注你的分析,让我受益匪浅。但仍然无法处理自己情感问题,急需你的建议,非常感谢

  感谢信任

  我87年,160cm,49kg,硕士事业单位普通干部;他83年,171cm,70kg,本科国企普通职员,同城工作,我在郊区他在主城。

  18年初结束了上一段恋爱调整了大半年,国庆期间,孤单的我加入了同城相亲群,希望能交到朋友结婚,他随即加了我。其实我比较传统,不太喜欢这种相亲方式,觉得不太可靠;跟几个网友聊天之后,感觉不太好,就退出了群。

  他是其中表现得最诚恳、最靠谱的那一个,就一直交流,中途与其他网友断了联系。我们线上聊了2个星期左右约见面,后每星期大概见面一次,主要是喝茶、吃饭、聊天。

  在此期间,我们互相看了对方身份证学历证书、体检报告等,深入交流了对婚姻及相关事宜看法,觉得对方是一个稳重坦诚、有见识、有胆略的人,对所有事情都有自己独到见解

  我觉得了解阶段就要表现最真实的自己,不应隐藏,免得婚后触雷,所以针对一些问题,讨论得比较激烈也有过争议,但都挺过来了。这期间一直以结婚为目的进行交往和了解,他比较急切的想要结婚。

  互联网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同时也暗藏着许多风险

  拿相亲这件事来说,过去都是媒人介绍亲戚朋友介绍,多少会知道一些根底。

  网上认识虽然也有靠谱的,但风险却大了N倍。

  在此之前你们完全没有任何交集,你所知道的东西都是他愿意呈现给你的。

  你真实,不代表他真实。

  期间父母来了一次,大家见了个面,感觉还好。年底我家开始催婚,我觉得有点快,但赖不住家里催,最后还是决定结婚,那时已经1月中旬了。火速安排结婚适宜,见家长、送彩礼、购置物品,忙得不亦乐乎。1月底领证,2月初两家办酒办婚礼,2月中旬回城上班,开始新婚生活。婚后我感觉没什么变化安静了过了2个平淡的星期,之后就鸡飞狗跳至今。

  婚前我详细跟他说了我对婚姻的看法、对婚姻的期待以及处理婚姻关系方法,他都能理解,甚至能提出更深入的观点,我觉得我们是适合生活在一起的。

  我们从认识到结婚非常快,感情薄弱,我想的是只要三观没有硬伤,目标类似,婚后慢慢培养就可以。我是个感情比较内敛的人,不太善于处理亲密关系,我觉得婚姻就是平平淡淡岁月静好。

  用“讨论”来规避雷区,这很一厢情愿

  如果雷区能用语言来规避,那就不叫雷区了。

  这个男人大概很清楚展现真实的自己,你是不会嫁给他的。

  所以在结婚之前,他隐藏了很多,并且耐着性子去跟你“磨合”。

  他搞定了你的耳朵,而你又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觉得两个人一起做家务感觉很好,我做饭他会洗碗,只是经常嫌弃我的做饭水平;他的衣服袜子都自己洗,大件衣服我一起放洗衣机我会叫他一起打扫卫生,他开始接受,后面就开始抱怨

  生活琐事我做得不好,让他参与过多,他不满意;同时,也喜欢跟他抬杠,找他话里的逻辑漏洞跟他辩论;跟他分享我喜欢的东西和观点,他经常嗤之以鼻,必须抨击再三才可,经常评价我的词汇是“低级”、 “自私”、小资……

  他开始闹情绪,说我不喜欢他,不粘他,说我们三观不合,甚至说出了解决终极办法是回到最初,截止3月中旬提了3次。当他说出这个词,我是比较震惊的,毕竟我觉得他结一次婚也不容易,但我没被吓倒,甚至觉得三观不合,该离。我有挽回过,但随着事情的推移,“离婚”变成我所期望的,因为他有太多事情骗了我,我一点也不开心

  急于结婚不代表想结婚。

  也许只是想要完成任务,又或者另有目的。

  何况按照他的真实条件根本找不到你这个层次配偶

  提离婚也不代表想离婚。

  不愿再像之前那样迎合你,于是撂狠话精神控制你。

  1、 刚认识的时候,他说他在本省外市有一套房,在老家省会有一套(不是他的名字),存款不到20万;结婚前夕,他说有十几万的外债,他觉得那都不是事儿,以他的资历换个工作就能解决钱的问题。

  因为经济隐瞒的问题我本不愿结婚,奈何母亲催促,埋下隐患。婚后,他换工作也不顺利,经常说经济压力大,各种追问之下才得知他婚前欠债50W,婚前两处房产首付都是借的,贷款买车的首付也是用的信用卡

  什么是骗婚?

  一方故意隐瞒欺骗对方不利结婚情况债务纠纷、性取向家庭情况、婚史身体缺陷疾病等。

  你算算看,他隐瞒了多少。

  财务状况是第一骗。

  2、 婚前他说他只想赚钱,不想管钱,以后都由我管账,工资交给我,他留必要生活费就可以了。婚后,他居然身陷债务危机家用不曾出过一分。

  身陷债务危机,当然不想管账。

  迟早有一天,他会让你帮他还债,更有可能欠下越来越多的债。

  3、 婚前他说婚后要换一个工作,外地有一个好机会,我本是同意的。婚后,听他说了具体待遇,感觉不太好,对于还债和家庭都没有实质性帮助,理性分析让他考虑考虑不要去。他据理力争,我也力陈利弊,最后我妥协说他自己决定,他最终也没去。后一直在看新的工作机会,都没有合适的,现还在原单位,收入不足以还贷。

  4、 交往前我问他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他说没有,并给我看了最新的单位体检报告。婚后,他说他有先天性心律不齐和先天黄斑变性,母亲因为黄斑变性已经看不清东西了。同时,他还说,他实际年龄身份证年龄大,他实际上是79年的,又说是81年的,他的长相不算老,不知真假

  先天黄斑变性是什么病?

  现代医学治不了的遗传病。

  疾病本身不应受到歧视,但连遗传病都能隐瞒,这也太恶劣了。

  实际年龄比身份证大,那身份证到底是真是假?

  这种说话前后矛盾的男人,到底还隐瞒了多少?

  5、 婚前我提议买一辆10万左右的代步车即可,但他觉得要么不买,要么买辆像样的,10万的车太低端,执意要买volvo S90,我分析了下觉得压力太大没必要,最后买了辆日系20W+的车。

  他出首付,我贷款,车子在我名下,贷款他还。结果,婚后2个月,他就以经济问题让我还贷,后又说要卖车,我最初不同意,但一想到种种隐瞒,决定卖车分割财产离婚。结果车卖了,却发现意外怀孕了,婚也没离成。

  6、 婚前商议了6个月内不生娃,他同意了。婚后,他不同意避孕,一直表示希望尽快生娃,说有娃就有希望,就有未来

  有娃他就可以绑住你,拴住你。

  我说我们的条件还不成熟,养娃压力太大,可以等一段时间。但他根本就不管,甚至说生下来总有人养,难道还能饿死吗?老家有一堆人可以帮他养娃,我很无语。

  好不容易骗了个老婆,还不赶紧传宗接代吗?

  后来我也妥协了,开始吃叶酸,我希望我们去做个体检,晚上出去运动以便更好的备孕,但他死活不同意,说村里根本就不用备孕,生出的娃都健健康康的,无论如何都讲不通。所以我一直注意避免意外怀孕,但却防不胜防,车卖之后居然怀孕了!

  可怕的是我吃了抗过敏药,有损胎儿健康,且在闹离婚期间,我不想要。但他很开心,并表示胎儿什么问题他都能接受。我很感动,决定搁置前嫌,冒险生下孩子

  期间胎儿不稳,我妈过来照顾了我一个星期,我妈一走,他却不回家照顾我,还各种刺激我与我争吵,我很失望。在多次失望之后,我动了流产离婚的念头,自己去医院做了流产。他很生气,但也不同意离婚,但经常以此为吵架的由头

  姑娘,孩子都打了,还不赶紧离婚?

  7、 我婚前在郊区有一套房,离他上班比较远。婚前我问他怎么住,他说肯定我在哪里就住哪里呀;我说好远哦,他说那有什么啊,所以婚后他就从出租屋搬到了我家,但婚后他总以上班太远为由不回家。

  4月底他租的房子到期,他没退,现在仍然经常住在那边。当然中途有几次我下定决心离婚,并商议好领证时间之后,我让他搬回了出租屋。我不该直言让他离开,让他有了阴影

  我有点看不懂。

  8、 婚前,他说他道德底线很高,绝对是个好男人。婚后,他向同事隐瞒已婚事实4月我们吵架期间,他领导给他介绍对象,他与对方加了微信相亲,同时加了其他。

  6月,他跟乙方出去应酬吃饭唱歌,12点结束之后打电话不接,家没回,第二天一早说手机没电了,我却发现当天晚上凌晨2点他在他租房子附近的便利店买了饮料面包食品;后在微信里找到他跟陪酒女的聊天内容。但是否发生关系我不太确定

  在此之后,我问他对于忠诚的看法,他说他赞成“开放式婚姻关系”,觉得只要男人心在家里、为家里付出就可以了。这真是震碎我的三观。我提出接受不了,要离婚,他耍赖说你说离就离呀?

  看来他不是第一次行骗,是个老手了。

  隐瞒债务,隐瞒年龄,隐瞒遗传病,还隐瞒已婚,聊骚出轨……

  姑娘,你一个女硕士,事业单位的干部。

  面对骗子无赖,还要再三斟酌吗?

  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得为父母和后代着想啊。

  难道你想为骗子生一个有遗传病风险的孩子?

  替骗子还半辈子的债。

  忍受骗子的无能和出轨?

  我是个比较理性的人,觉得感情不能强求,实在过不下去,离婚是唯一的出路。在这段关系中,我一次次的失望,又一次次的妥协。我接受了他的婚前债务,接受了他的身体状况,但接受不了他的不忠诚。我想离婚,我们签订了婚内财产协议、离婚协议书,但他死活不去领证,他妈年纪大了受不了刺激,不然我们可能已经离了800回了吧!

  他妈年纪大了受不了刺激,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是被骗婚的啊。

  但我也在想,他本性应该不是坏人,为什么他现在这么坏呢?确实如他所说,我就是个差劲的人,没有给他温暖,才导致他越走越远么?但他本来在诚信、忠诚上都有硬伤,不管我做得多差,都不是他欺骗、背叛我的理由

  你认为骗子的本性是什么?

  是他欺骗你的那些所谓“三观一致”吗?

  之前我想尽快离婚,尽快离开这段关系。但最近,我又开始担忧32岁离异女离婚了就比现在好吗?如果我改变我的对他的态度,我掩盖自己的锋芒,就能重归于好么?我现在即便可以接受离婚,他也不会轻易跟我领证,我又没有他不忠诚的绝对证据

  我现在该怎么办?

  这段婚姻继续下去,比离异要不幸一千倍。

  本来就是一段来路不明危险关系,充满了谎言和欺骗。

  一堆债务,患有遗传病,大男子主义,对你不好,出轨聊骚的40岁男人……

  你图他什么?就图结个婚?

  婚姻对你来说有任何正面意义吗?

  必须提醒你,注意人身安全

  你性格单纯,根本对付不了他。

  1、把他欺骗你的种种行为如实告诉父母,告诉能保护你的朋友

  2、切记不要打草惊蛇,别指望谈判能离得掉。

  3、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同时直接起诉离婚,不要给对方缠上的机会。

  如果你暂时做不到离婚,那么至少做到别轻易再让自己怀孕。

  把这篇案例转给父母和信任的朋友,让他们看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