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忽晚,山河已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间忽晚,山河已冬

2019-11-29 21:00:11 作者:这么远那么近 来源:这么远那么近 阅读:载入中…

人间忽晚,山河已冬

  因为一些原因,我沉寂了一段时间。在这些天里,我唯一学会事情,就是「接受」和「面对」。

  当然,我也曾有过几天的懵圈,有过几天的愤怒,有过几天的迷茫,有过几天的逃避,但当它们统统过去的时候,我唯一可选的,就是接纳它,然后面对它,最后解决它。

  一半来世一半一生,一半轮回一半虚空,一半是不愿面对的现实,一半是不得不接受的被动

  我宁愿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小孩,也不想我们最终都变成眼里满是无奈的大人

  但实际上,我们最后都变成了这样的大人。

  所以,在既定的现实面前,我们还能做什么呢?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问题,也是我想通过这篇看似中心思想不明确的长图文章想与你探讨的事情。

  尤其是这一年,最近网上的事件看着实在让人难过家暴,猝死,自杀,纷争,我们的一天天,都在围观或者亲身经历这些几近挑战底线的事情。

  网上都在说,这个令人讨厌的2019年快过去吧。

  是啊,都会过去的。

  我们必须有点信心,也得心怀希望,因为用其他办法,都不足以我们撑过这个漫长的冬天。

  我曾写过:让爱的人去爱,让不爱的人学会爱,让远方是远方,让生活是生活,让从前的种种变做背影,让雪中的世界成为归宿

  总有回家的人,总有离岸的船。

  就慢慢等待吧,就一步步继续这么走下去吧。

  等冬天过去,等大雪融化的那一天,等又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我们依然能够看到从蛰伏了许久的大地上,再次绽放的那朵脆弱但无比美丽花儿

  就算我一身疲惫,我依然真切等待着那天的到来。 文案 / 远近  绘画 / 泊湖 END· 你 或 许 会 喜 欢 · “很喜欢你,但也很委屈。”“成熟的人不委屈。”“我很好,你安心。”“仅自己可见。”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山海皆可平,难平是人心 ♫ /  奇异恩典 —— Judy Colli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