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46岁还有脸怀二胎,看我的手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婆46岁还有脸怀二胎,看我的手段!”

2019-11-29 23:30:15 作者:左左 来源:左左的异想国 阅读:载入中…

“婆婆46岁还有脸怀二胎,看我的手段!”

  原创插画|喵喵夏

说明:今天是前几天故事第二个版本第三节哦。爱看短篇的宝宝,前面第一个版本的(绿茶挑衅富婆婆,被虐成渣渣。)已经结局啦,爱看更曲折精彩情节的宝宝们,请跟我来~另外,左左发连载的时候,第二条就是短篇故事哦。都会照顾大家喜好啦!错过前两节的宝宝点这里:1.作为凤凰女,我是这样抢走白富美准男友的!2.绿茶献身挤进富婆家后,傻眼了。

  01

  我和我妈匆忙赶到医院时,秦姨已经送到了手术室

  门外,聂芬和崔家的保姆小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和妈妈出现,她们俩仿佛看见救星,一起跑着迎了上来。

  我妈神色凝重地问:“怎么回事?”

  聂芬满脸悲戚:“都怪我,晚上我有点儿不舒服,先去睡了。我婆婆自己下楼拿东西,不小心楼梯上摔了下去……”

  我和我妈都是大吃一惊:“怎么这么不小心?!”

  小菊惴惴不安地接过话:“我正在厨房里忙,听到声音跑出来,阿姨已经晕过去了!”

  我的心紧紧揪起来,秦姨还怀着孕,这下怕是凶多吉少

  正想着,一阵急促脚步声由远及近,我转身一看,居然是崔新宇。

  他满头都是汗,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紧张地问:“我妈……我妈怎么样了?”

  聂芬娇滴滴地扑到崔新宇怀里,哽咽着说:“老公,你回来了?你骂我吧,都是我没照顾好妈妈……”

  崔新宇似乎有些尴尬,没说话,轻轻推开聂芬。

  02

  手术室的门开了,我妈疾步走上前,把医生拉到一边,小声嘀咕了几句。

  我们几个都是一脸紧张,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俩。

  两分钟后,我妈和医生走过来,我看到妈妈的脸色有所缓和,她舒了口气:“已经醒了,万幸,没酿成大祸小腿骨折轻微脑震荡……”

  崔新宇急急地问:“那孩子呢?她肚子里的孩子呢?”

  医生迟疑了一下,小声说:“自然是没保住……回家,好好休息吧!”

  聂芬眼里闪过一抹惊喜,而崔新宇,则是满脸失望心疼

  秦姨被搀扶出来,她面色苍白,却是一脸愠怒:“回家……小蔓,你们也一起来,我有话要说!”

  我诧异地看着我妈,不知道秦姨是什么意思,但我妈对我摇摇头,示意我不要多问。

  03

  一行人回到崔家的别墅,一下车,崔新宇就上前背起秦姨,一直爬到二楼,小心翼翼地把秦姨放在卧室的床上。

  我们跟着进了房间,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秦姨的话镇住了,秦姨凌厉目光扫了一圈,一字一顿地说:“我不是自己摔倒,是有人把我推下去了!”

  在座的人俱是一惊,我妈首先发问:“谁推你了?”

  秦姨冷笑一声:“还能有谁?当时整个家就三个人在,小菊在楼下!”

  秦姨的话不言而喻,所有的人都看向聂芬。

  只见她先是脸色一变,然后呜呜咽咽地哭了:“我就知道,您不喜欢我,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这几天,我衣不解带地伺候您,恨不得把心掏出来……”

  说着,她泪汪汪地看着崔新宇:“老公,我这么体贴地照顾妈妈,你是看在眼里的,我怎么可能推她?”

  她顿了下,又把目光投向我和我妈,可怜巴巴地说:“姚姨,小蔓,下午你们也都在,说句公道话,我对我婆婆怎么样?”

  04

  我们都没做声,聂芬的哭声更大了:“你们……你们合起来欺负人,欺负我无依无靠……”

  秦姨冷冷地接过话:“聂芬,你别再演了,你是不是以为我晕倒了,就什么都不知道?我下楼取文件,刚准备台阶,就有人在我背后狠狠地推了我一把,我记得清楚楚……意识模糊时,我还听到小菊从厨房里冲出来惊叫一声,也就是说,不可能是她。而你的房间,离楼梯口最近,你说不是你,难道有鬼吗?”

  聂芬抬起头,满脸都是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没有……”

  那样子,真是楚楚可怜,娇弱无辜

  我断定是聂芬,秦姨怀孕后,她在我家说的话还言犹在耳。原来所谓的认错和照顾都是幌子,她居然歹毒至此。

  这段时间,我一直很矛盾,如果崔新宇选择一个品行端方的女孩,我也就认了,可凭什么是聂芬?凭什么是自私贪婪心机满满的聂芬?

  我的痛苦,更多也来源于此,我总不能跑到崔新宇面前,直白地告诉他:“你不能和聂芬结婚,她是个矫揉造作又善于伪装的女孩,她看上的并不是你,而是你背后的家产。她根本不是你的良配!”

  红口白牙,怎么着都更像是嫉妒和陷害,反倒会让他觉得我卑劣阴险

  05

  我的内心剧烈斗争,这是个机会,让聂芬露出真面目,让崔新宇认清她。

  可是,怎么证明就是她把秦姨推下楼的呢?当时没有第三人在场,她们俩各执一词,聂芬死不承认的话,谁也没办法

  秦姨狠狠地盯着聂芬,空气似乎凝固了。

  就在这时,一直没说话的崔新宇,突然开口说:“等一下,我去车上拿我的手机,调监控看看谁是谁非一目了然!”

  简直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秦姨惊问道:“哪儿来的监控?”

  崔新宇朗声说:“我装的……前几天刚装的,客厅,二楼的楼道,还有楼梯那儿,都有摄像头!”

  我和妈妈面面相觑,前几天?也就是说,聂芬住进来后,崔新宇偷偷在家里装了监控。

  他不信任聂芬?那干嘛要和她订婚

  06

  崔新宇走出房间,聂芬喊了一声,想跟出去。

  我拦住她,一脸真诚地说:“聂芬,在这儿等着吧,我觉得秦姨肯定出现幻觉了,你怎么可能推她呢?待会儿看看监控,让秦姨还你清白!”

  聂芬狠狠地瞪我,我静静地和她对峙

  崔新宇很快就回来了,他举着手机,慢慢逼近聂芬:“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屏幕上显示得一清二楚,秦姨从聂芬的门前经过时,聂芬蹑手蹑脚地出来,然后,秦姨抬起脚要下楼,她猛地伸手,把秦姨推了下去,迅速溜回房间。

  她的动作轻巧利索,等秦姨跌下楼梯,她早就不见了踪影

  秦姨声色俱厉地喊:“好歹毒的女人,我看你还怎么抵赖?报警!”

  聂芬“噗通”一声跪在地上,抱着崔新宇的腿,哭得肝肠寸断:“老公,你原谅我吧,我真的都是为了你好,你妈私下里和姚姨说,等她肚子里的孩子出来,她肯定会偏心,把家产都留给他……我不想看你吃亏,一时糊涂……”

  崔新宇甩开聂芬,厌恶地说:“滚,别让我再看到你!”

  聂芬怔了片刻,突然疯了一般歇斯底里地冲到窗前,攀上窗台:“好,崔新宇,你给我等着,我死给你看!”

  崔新宇冷冷地笑:“同样的伎俩,我以为我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相信你……好,你去死,我不拦着你,不过你现在死,可就是畏罪自杀,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还有,这是二楼,跳下去也死不了人!”

  聂芬跳下来,原形毕露,她撕扯着崔新宇:“你这个伪君子,你这个老谋深算狐狸,我要杀了你……”

  我们都是一头雾水,秦姨问:“等等,新宇你什么意思?她还有什么幺蛾子是我不知道的?”

  崔新宇转过身,看似回答秦姨的问题,但眼睛,却紧紧地盯着我:“要不是她算计我,一次次以死相逼,我怎么会……”

  07

  去年暑假,聂芬设计让我带她回来,在KTV认识崔新宇后,就在微信上各种示好。

  碍于是我的闺蜜,崔新宇一直对她保持客气礼貌

  中秋节前的一天深夜,聂芬突然给崔新宇打电话,说她过来参加一个面试,被人骗了,现在身无分文,又举目无亲,只能流落街头,让崔新宇过去接她。

  崔新宇说微信给她转钱,但聂芬哭着说:“我害怕,有两个人一直跟着我!”

  一个女孩深夜流落异乡,崔新宇终是不放心,就去了。

  当时,聂芬孤零零地坐在马路边,衣衫单薄饥寒交迫,一脸泪痕

  崔新宇见状,提出先带她去吃饭。

  到了饭店,聂芬要了两瓶白酒,声称心情不好,要借酒浇愁。

  崔新宇问她:“你怎么自己来了?小蔓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

  聂芬灌下一杯酒,凄楚地笑着:“小蔓,小蔓忙着谈恋爱,哪儿有时间管我这个孤家寡人……”

  她惊慌失措地捂住嘴:“天哪,我怎么说漏嘴了,小蔓特意叮嘱我不要告诉你……其实小蔓这个恋爱谈得也很痛苦,不敢见家长朋友圈都不敢发,就是怕伤害你……她知道你心里喜欢他,所以一定要等到你有女朋友了再公开!”

  她醉意朦胧地给崔新宇看照片:我和男同学一起参加辩论赛社团活动的照片,被聂芬从合适角度,拍成了郎情妾意的模样

  “崔新宇,你赶紧找个女朋友吧,不然,不然你就是耽误小蔓你知道吗?”聂芬故意刺激崔新宇。

  见崔新宇一脸震惊沉默不语,聂芬见机举起酒杯:“来吧,同是天涯沦落人,酒不醉人人自醉!”

  崔新宇接过杯子,闷头干了。

  他没酒量,聂芬自然是知道的。她连劝带灌,让崔新宇喝得酩酊大醉。

  08

  第二天清晨,等崔新宇醒来,就看到他赤身躺在酒店的大床上,而身边的聂芬,同样一丝不挂。

  聂芬看到崔新宇醒来,立刻哭得梨花带雨,说崔新宇喝醉侵犯了她,污了她的清白,她是个保守的女孩,家里又穷,父母对她寄予厚望,做下这种事,她没脸再见人了,要自杀。

  说着,她摔碎床头玻璃杯,拿着一块玻璃碴就要割腕,白皙皮肤上,立刻有殷红的血流了出来。

  从小到大,秦姨对崔新宇管教极严,他哪儿见识过聂芬这样的手段,顿时吓坏了,急忙上前去夺,帮她包扎伤口

  聂芬趁机扑到他怀里:“如果你想让我活着,就要对我负责!”

  这就是那个秋日清晨,聂芬为什么会兴高采烈地告诉,她有男朋友了,是崔新宇。

  为了逼崔新宇和秦姨对抗,聂芬动不动就把“死”挂在嘴边。

  她站在顶楼威胁过,买剧毒农药威胁过,每一次都让崔新宇魂飞魄散,乖乖就范。

  我凭想象脑补的情节,原来根本不及聂芬做的万分之一。

  我也终于明白,崔新宇为什么会给我打电话,说他订婚了,让我不要再有顾忌。

  不过,日久见人心,聂芬在崔新宇面前伪装得再好,也会有露出狐狸尾巴的时候。

  尤其在得知秦姨怀孕后,她下意识反应,让崔新宇看出了聂芬柔弱美丽外表下,包藏着的狼子野心

  再后来,聂芬向秦姨道歉,并主动要求搬到别墅照顾秦姨,崔新宇不放心,偷偷在家里装了摄像头。

  他也需要抓到聂芬的把柄,然后顺利摆脱她。

  今天晚上,要不是他有饭局,应该能第一时间看到监控的。

  09

  “真是好手段!”秦姨一声冷笑,“聂芬,你这本事都打哪儿学的?”

  她突然怒目而视:“还不给我滚,等着我报警去坐牢吗?算计到我们崔家的头上了!”

  聂芬咬着嘴唇,似乎想发作,又不敢,好半晌,她才一脸不甘地,出去收拾东西了。

  秦姨吩咐小菊:“盯着她,直到她出了大门!”

  聂芬走后,夜已深,我和妈妈也该回去了,秦姨起不了身,让崔新宇送我们。

  走到楼下,崔新宇突然拉住我,郑重其事地问:“小蔓,你没有男朋友,对吗?”

  我再也忍不住了,狠狠地瞪着他:“当然没有,我心里藏了个大笨蛋,还怎么容得下别人!”

  说完这句话,我突然觉得轻松了,也许我早该这样,端庄淑女矜持害羞,藏着掖着,反倒被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生出这么多的事端

  妈妈在一边咳嗽一声:“今天晚上可算是能睡个好觉了,这段时间天天失眠……”

  崔新宇愣了一下,像小时候那样,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说:“小蔓,对不起!”

  10

  那一夜我真的睡得很好,做了香甜美梦,一直到手机铃声响,我才依依不舍地从梦中醒来。

  一看表,已经是上午十点钟了。

  电话是崔新宇打来的,他有些着急地说:“小蔓,你现在来我家一下,快!”

  然后,我听到电话里传来聂芬的声嘶力竭的叫嚣声:“骗子,你们一家人都是骗子,不是报警吗?报啊!姑奶奶我等着,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我愕然,聂芬这是疯了吗?她怎么还敢跑到崔家去!

  —第三节完—

  (下节明天见!希望喜欢左左的宝宝能动动小手点一下“在看”哦,增加一下左左的权重和抗违规风险指数,么么哒❤️)往期文章绿茶挑衅富婆婆,被虐成渣渣。绿茶献身挤进富婆家后,傻眼了。作为凤凰女,我是这样抢走白富美准男友的!婆婆进门后,我举起了菜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