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底必须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底必须谈恋爱

2019-11-29 23:32:37 作者:打得火热 来源:打得火热 阅读:载入中…

年底必须谈恋爱

  说真的我不属于仇男的那一类,相反的我十分的爱他们,不然也不会给自己自找那么多麻烦。再夸张一点,没男人爱我我才会提早仙逝。每个人要活出什么样子我不管,我是一点也不羡慕独身主义的人,我天生是要找一个人相爱,然后其他事情都算搭配着走完,因为只有这个人爱我,我才能生活苦头里品尝到一点甜,不然任何事情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打倒我了,而我偏偏又是那种很容易深渊达成共识的人,我唯一敢从里头爬出来的理由就是我对某个人的超级喜欢,我害怕我一滩烂泥的样子会吓跑这个人我就会逼自己悔改。

  我会希望自己变瘦变好看,因为我只爱长得好看的男孩,我甚至只在高中时候便跑去做了医美,我打了几针然后跑去他们班给他喜欢看的电影书籍版,他都没有看出来,因为对我的聊天依旧平淡。我后来依旧在想办法调整自己的脸蛋,因为我还没有下作到又丑又馋还偏要求对方我喜欢。有一段时间就在东京银座探店,护一次2万日元的肤简直贵得我肉疼,可是至少可以保持我一周的脸蛋是姣好的状态,我可以回国的时候游一圈,不管他挽不挽留我我都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不一样了,我太爱这种在感情反败为胜快感

  如果他不问永远都不会明白我到底为他付出过什么,就让他以为我是轻飘飘的坐在那里跟他谈情说爱,我脸上身上的哪一寸不是老娘辛辛苦苦赚的钱,但是如果我不为打造自己花钱就没男人为我花钱,天知道这个世界上对好看的人开了多少vip通道,但是计较没意思了,我时常认为如果自己变好了,就算我一开始是以喜欢他的心情去努力的,但到了山顶我们意外的会合不了了,那就由别人来替代

  我从来不信什么除了这个人就再也爱不了其他人,反正一个人的不喜欢多多少少都有点瞧不起的意思,永远不要做被瞧不起的那一个就好了。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让自身筹码多一点再多一点,从开始的我害怕他会被其他人夺走,变成他反过来害怕我是会甩掉他的那个。

  直到相互证明了这个人是真的,可是证明的前提是必须值得,我完完全全的了解你的心意我不再害怕也不再恐惧未来

  我希望的状态就像目前的状态,之前深更半夜分手了跑去找人做咨询,花了好些银子也得到了一些对我来说毫无帮助答案,这最初是朋友安利的占卜师,后来我自己加了名片咨询,问了关于跟某任的云云,居然觉得超准,拥有了新的计划,已经开始期待新年了。玄学这种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报我的名字必须优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底必须谈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