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做个会花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做个会花钱的女人!

2019-11-30 05:46:27 作者:烟朵 来源:婚与恋 阅读:载入中…

余生,做个会花钱的女人!

  来源| 烟朵()人,到了一定年纪,要说有什么特别感悟,还真不少。

  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关于花钱这个问题

  现在生活不易上有老下有小,中间供着房贷车贷,每个月还要柴米油盐汽油费,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斥着一个词:赚钱

  赚钱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生活。所以,生活的本质其实就是花钱。

  会花钱的女人,有多好?

  花钱就是赚钱的动力,会花钱的女人也会努力赚钱。

  今年5月8日,时尚集团CEO苏芒女士正式离职了,这个女人堪称中国时尚界女王,在时尚集团领导的中国时尚圈中,苏芒可以说是名流人士争相结交的对象

  如果你不知道谁是苏芒,什么是时尚集团,没关系

  你肯定听过他们旗下的《时尚芭莎》——这本销量第一,国内影响力第一的女性权威杂志,而苏芒就曾经是这个庞大公司的运营指挥官

  然而,大多数人知道苏芒,却只知道她是时尚集团的CEO,知道苏芒是一个女强人,却不知道苏芒是一个从草根阶级进入到上流社会的女人。

  苏芒的成功,就是因为她有野心,她的野心是因为她的欲望,对成功的渴望

  苏芒的出生没有优势孤身闯入时尚界全靠自己的努力。

  1994年,她加入成立刚一年的时尚杂志社,当时只有7个员工而已,而且工作条件十分简陋。起初她担任小记者、小编辑,以及广告销售工作,有时还要负责广告催款。

  那时候大家只说她,够努力,很拼搏,没有人用野心来形容这个女生

  加入杂志社的时候,苏芒只有20几岁。除了最基本的衣食住行这个女人愿意用几个月的工资奖金去换一只LV售价5700元的包包。(她的工资也只有800元)

  对物质消费的渴望欲,就是苏芒努力奋斗的动力,我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因为我要买买买!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成为苏芒,但像苏芒这样努力的女人太多了。

  她们的背后除了自己的生活,还承担父母孩子家庭的消费压力,有压力有渴望,于是才有了努力赚钱的动力。

  所以,男人不要总说女人花钱就是败家。

  爱花钱的女人最可爱,因为她们也爱赚钱!

  娶个爱花钱的女人,怎么样?

  女人花钱,有很多地方

  大到买房、买车,小到柴米油盐、一件衣服、一套化妆品,总之买什么都没有错,一切都是为了生活得更开心

  住在我家隔壁的是一对小夫妻小两口还没有孩子,有空,会经常喊我去家里坐坐。

  每一次,我去他们家中,都会有新发现

  不是吃饭的碗筷换新了,就是沙发抱枕一样了,最近一次去我看见他们客厅的墙上还多了几幅很美的装饰画。

  妻子小沈告诉我,她最大的毛病就是爱买东西喜欢花钱。她不仅喜欢给自己买,也喜欢给老公买,更喜欢为两个人的小家买。

  几幅装饰画,虽然出自设计师之手,有点小贵,但挂在客厅的墙上带来的美感是无穷的。老公也很喜欢,非常支持她对于家的小小改变

  不花冤枉钱,不浪费钱,把钱花在值得花的地方,是一个女人的花钱之道。

  钱,本就是用来花的,花钱给自己和爱人带去快乐何乐不为

   

  情人节的一束花、一顿饭,偶尔的520红包,花出去的钱有限,但爱人间产生的快乐却是无价的。

  娶个爱花钱的女人,挺好。

  爱花钱的女人,余生幸福

  现在,总是听到很多男同胞指责自己的妻子不工作,光会败家。

  有的因为妻子偶尔给自己买了一套贵点的护肤品,有的是因为妻子买了个包,有的是因为妻子不工作却喜欢打麻将……

  其实,何不反过来想想

  女人买护肤品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更年轻,她希望能留住你的爱;

  女人买包包,不过是为了出门更时尚,走在你身边好给你长面子

  女人不工作,是因为她为这个家庭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精力,而麻将可能是她为数不多乐趣

  夫妻本是同林鸟,其实谁赚钱,赚了多少钱都是共有的,我并不赞同女人做全职太太失去工作、收入来源,也不赞同有些男人对妻子花钱的行为无端指责。

  一个男主外的家庭,一定少不了一个贤内助在背后默默付出。每一个女人,在成为妻子后,都在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女人。

  爱花钱的女人,大多数时候都是把钱花在了如何让生活更舒心上,而这种舒心,其实丈夫有的能看见,有的却看不见。

  花出去的钱,没有打水漂,它们以另一种形式生活中存在

  爱花钱的女人,都是充满爱的,她们爱自己,但其实更爱家人

  余生,做一个爱花钱的女人吧,因为这样才幸福。

  (部分素材和图源自网络

  - End -

  作者:烟朵,一个30岁有点故事的女人,她的文字温暖有力,只为了让所有女性更好地爱自己。公众号【烟朵】(),每晚8点30分,与你一起出落凡尘,如烟似朵。

  猜你喜欢

  

  ◢ 范冰冰被包养怀孕,绿了李晨? ◣

   邓超出轨坐实,偷情嫩模? 

  △ 

  (点击即可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