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定要舍得为自己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定要舍得为自己花钱

2022-04-15 01:33:2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定要舍得为自己花钱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一辈子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完全舍不得为自己花钱,一门心思扑在男人和孩子身上,结果终于,成为了一个并不受人待见的黄脸婆。

  亲爱的女人,你以为你满门心思地为别人,别人就会同样回报你吗,不存在的,如果你不把自己当回事,别人只会同样这样对你。

  作为女人,你一定不能太亏待自己,一定要舍得为自己花钱。

  你要好好护肤,买自己喜欢的衣服,让自己的形象美美的。

  朋友圈有一副很流行的图,叫别人的四十岁,和你的四十岁,别人的四十岁宛如少女,你的四十岁却是十足的中年妇女,这就是舍得和舍不得为自己花钱的区别。留住美丽靠的是什么,是钱,你只有好好护肤,穿喜欢的衣服,才能无惧岁月,一路美丽到底。

  你要吃喜欢的食物,喝喜欢的红酒,享受人间烟火。

  多少时刻,你明明想吃大餐,却忍着,明明想喝红酒,却说自己并不想喝,你一次又一次地压制自己的欲望,终于就那样扣扣索索地度过了前半生。亲爱的,人生不过几十年,何必那么委屈自己呢,生活已经那么苦了,干嘛不对自己好点,好好享受生活。

  你要去那些喜欢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让自己心情愉悦。

  北京故宫,杭州西湖,云南大理,西藏布达拉宫,法国艾菲尔铁塔,美国自由女神等,这些你所向往的地方,别总是一拖再拖,趁时光正好,赶紧去看看。去看看这些风景名胜,异域风情,不是为了跟谁炫耀,只是为了放空自己的身心,丰盈自己的眼界。

  你要学习更多知识,了解更多未知,提升自己的内在。

  这个世界上,永远是无知的人觉得自己无所不知,而知道得越多的人,反而觉得自己太过渺小,知道的太少。所以要想成为更好的自己,你一定舍得花钱去学习,学习更多你想学习的东西,了解更多增长你见识的知识,让自己的内在,一点点变得更充实。

  你要舍得花钱,你才会有动力,去赚更多的钱。

  总有人在说,谁不想多赚些钱呢,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可是啊,如果你真的足够有野心,你肯定是能找到方法的。你当然不应该过分透支自己的生活,让自己陷入困顿,但是为了不让自己一直陷在这种境况中,你也更应该让自己有更多的动力,去赚钱。

  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赢得别人的爱。一个舍不得为自己花钱的女人,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根本不值得让他为你花钱。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哪个女人,因为舍得为自己花钱而倾家荡产,倒是有不少女人,因为舍不得对自己好,而人财两空。

  作为女人,你一定要舍得为自己花钱,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赢得男人心,也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善待自己的消费观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