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话ADF,无力多是想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话ADF,无力多是想出来的

2019-11-30 08:00:52 作者:连岳 来源:连岳 阅读:载入中…

再话ADF,无力多是想出来的

  Fernan,A.B.C.有朋友问我ADF何时结束意思是你也玩了好久,是不是该恢复正常?隔日禁食(ADF),定义为严格的36小时无卡路里摄入,随后是12小时的随意饮食。这是我的新正常,没有恢复一说。既然ADF对我来说,更清爽,更简洁,更健康,为什么要放弃呢?仅仅是因为害怕饥饿感?况且,我挺喜欢饥饿感。我没得厌食症,只是我认为饥饿使食物更加美味,像盐一样。其实,ADF已经不能再降我体重与体脂,我原来也是标准体重,只是现在指标更为优秀,都是98分以上,身体达到一个新的平衡。减重不是我主要目标,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自如掌控体重的方法,这才令人开心。随着年龄增长代谢变慢,即使保持运动量,饮食节制,体重也容易失控。人不是机器,总有那么几天,你想彻底放纵一下。和家人与朋友的聚会,每一筷子都算热量,那很不礼貌,没有人样。这些额外长的肉,不要多,1年2斤,5年后你就胖一圈。你明明很自律,也不可避免地长成梨形身材,那更沮丧。ADF的魅力在于征服了这种失控,5年积累的10斤脂肪算什么,1个月ADF全部烧掉,还你马甲线。它也发现更多身体的潜能,第一次禁食跑步,跑了5公里,配速6分26秒,我都很开心,现在禁食日往往是我的跑步日,至少10公里,配速5分30秒以内,身体视之为理所当然。无力并不是真的无力,只是你觉得无力。36小时禁食,一点不难,比跑步容易多了,人靠意志力就可以完成,0门槛。这话不是鼓励你ADF,各人有具体情况,未必合适你。我的意思是,掌控自己的体重,自己的生活,没有想像中的难,多数时候是订个计划而已,有了计划,行动也就产生了,再少的行动,也是行动。今天是第110期下周很重要,写下你的征服力。推荐:“一生决定时刻,你要有

  上文:人过不好一生,主要是不懂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