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女人要学会管好自己的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女人要学会管好自己的嘴

2019-11-30 08:02:5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女人要学会管好自己的嘴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俗话说得好,祸从口出。如果你在感情中,不懂得管好自己的嘴,你什么话都往外说,那么你有可能会激怒伴侣,你们的感情也会因此出现深深裂痕

  有些话说多了,可能会伤害你们的感情。比如,你总是不停贬低伴侣存在意义价值,你不愿意好好跟伴侣说话,你经常对伴侣出言不逊,你动不动就斥责伴侣,等等。

  美好温暖语言可以融化一个人内心冰雪,尖酸刻薄话语足以毁灭一个人内心坚硬城堡

  当我们用无比温暖真挚语气跟伴侣沟通交流,我们对伴侣所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发自肺腑灵魂深处,伴侣才会对我们刮目相看

  虽然爱一个人不需要过多言语,但是美好的语言可以打动一个人的心。感情的建立培养也离不开男女双方的相互交流与沟通。

  一般来说,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女人学会管好自己的嘴。

  1、掌握说话的分寸尺度

  当你和一个男人说话的时候,你要注意掌握说话的分寸和尺度。有些话,你要尽量少说或不说。凡是有可能伤害到彼此感情的话语,最好不要说。比如,你不要动不动就把“分手”二字挂在嘴边。

  也许,你只是无言之语,你并不是真的想要跟他分手。但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当你经常把“分手”挂在嘴边,男人就会信以为真。

  为了尽量避免男人对你死心,让他能够一心一意爱着你,女人就要时刻注意提醒自己不要乱说话。

  正所谓言多必失。当你对伴侣口无遮拦,你就有可能会在无意中冒犯到伴侣。所以,当你跟男人说话的时候,你要注意自己说话的方式方法

  在感情中,只有当你懂得掌握说话的边界,你知道男人的底线在哪里,并且从不轻易触碰和逾越那条底线,你才有可能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

  2、注意说话的语气和态度

  既然你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那么你就要时刻注意说话的语气和态度。同样一句话,用不同的语气和口吻说出来,会产生截然相反的效果

  比如,当你用撒娇的口吻和语气对男人说:“你怎么那么讨厌啊。”男人听了后,就不会真的往心里去,他也不会觉得你是真的很讨厌他。

  但是,如果你用非常不耐烦严厉的口吻和语气对他说:“你真的很讨厌。”那么,男人听了会觉得很受伤,他可能会觉得特别难过心碎,他也会忍不住对你敬而远之

  如果你真的爱他,你也希望他能够一心一意爱着你,那么你就应该注意自己说话的语气和态度,你不要用居高临下的语气跟他交流,你也不要用咄咄逼人的态度跟他说话。

  当你用特别严厉凶狠的语气跟男人说话,你和男人说话时各种得理不饶人,那么男人自然不会想要主动亲近你,他只会离你越来越远。

  3、懂得换位思考将心比心 

  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女人要学会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你开口对男人说话的时候,你要懂得换位思考、将心比心。

  如果你明明知道你说的这句话有可能会伤害男人对你的爱与信任,你也深知男人此刻心情非常低落沮丧,那么你最好保持适当沉默,你不要动不动就对他发火,你也不要对他说出一些特别难听刺耳的话。

  如果你在感情中,从不懂得换位思考,你说话办事只顾虑个人感受和心情,从来不懂得设身处地替他着想,那么男人可能会因此渐渐疏远冷落你,你们之间的距离也会因此变得越来越遥远

  当你跟男人说话时,只图一时痛快,只顾自己感受,你说话从不顾虑男人的心情,那么男人很可能会因此和你渐行渐远,他会对你心灰意冷,甚至彻底死心。

  总之,想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女人要学会管好自己的嘴。你要知道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你要时刻提醒自己掌握说话的分寸和尺度,你要注意说话的语气和态度,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换位思考和将心比心。

  只有当你懂得用温暖的语言去融化男人内心的冰雪,你能够把每一句话都说进男人的心坎里,你才能牢牢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如果你不懂得用心说话,你说话特别尖酸刻薄,你对他咄咄逼人,你在他面前表现得过于蛮横无理强势霸道,那么男人只会离你越来越远。

  所以,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管好自己的嘴,你要知道有所为有所不为。有些话可以说,有些话不要说或尽量少说。

  只有当你真正管好自己的嘴,你们的感情基础才会更加深厚和牢固。如果你不懂得管好自己的嘴,你对一个男人口无遮拦,那么你会因此渐渐失去一个男人的爱与真心,他也不可能死心塌地爱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