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孤皇后》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独孤皇后》观后感精选10篇

2019-12-01 23: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孤皇后》观后感精选10篇

  《独孤皇后》是一部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 / 陈晓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独孤皇后》观后感(一):独孤皇后

  

客观的来说,这部剧真的是好剧。一路看过来,想不通为什么有很多黑子(也许是前一部类似题材的戏太深入人心了吧)。两部戏故事讲的不一样也不必去对比,其实我想说。以平常心去看待是最好的。

  《独孤皇后》观后感(二):小小的失望

  

看了两集,嗯~剧情一言难尽个人认为陈乔恩不适少女时期的伽罗,毕竟她年龄也不小了,虽然还是很美,但是还是有种违和感,也可能看她演的傻白甜女主看多了,总感觉每个角色差不太多,审美疲劳了吧

  《独孤皇后》观后感(三):想必播出之后会有不少人那来与独孤天下比较

  说实话,当年《步步惊心》比《宫》后播出,不也被拿来做了比较吗?现在播的《独孤天下》拍的真心不错选择网播自然也有她的考虑。走在后面的《独孤皇后》肯定会被拿来比较一番,不过演员都不错,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到底是不是良心制作还要在播出后才知道了。相信陈乔恩能演绎出独孤皇后独孤天下的霸气

  《独孤皇后》观后感(四):独孤皇后

  超级好看熬夜看完的啊啊啊,命运坎坷,最后登基了真好啊啊啊啊,就是人都变得不单纯初心没了,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五星呀呀呀呀

  《独孤皇后》观后感(五):评分低

  一部剧最惨的不是评分低。而是上映到现在都这么久没,没什么好看的,剧情拖拉,不明快主题鲜明,主演我不喜欢,剧情同类的太多了,已经看到现在,所以这个就没那么吸引人了,不知道在看什么,同类型的太多了,没有值得吸引人的剧情,不想再追剧了,这部剧是一部剧最惨的不是评分低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独孤皇后》观后感(六):独孤皇后心疼一下男二宇文邕

  他为了伽罗,屡次出征,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我做的桩桩件件,都是为了你,只要你嫁给我,我不会再让你受苦的!伽罗出事,阿邕伤心欲绝。那种爱而不得表情真的很痛苦,看到他对伽罗的感情表现出那种渴望无奈,真心的心疼。戚迹演技真好,而且长得又帅又高,我喜欢永远支持你,加油,期待宇文邕登基后的粉彩演出

  《独孤皇后》观后感(七):认真看剧

  虽然刚开始看剧情前面略狗血,但是后面很ok。节奏很ok,演技也ok。看了十多集,就前面灭门的时候有点拖拉,后面的剧情进展还是很快的。主要看的是杨家的宅斗,还有和皇帝一起与宇文护争斗,而且看预告感觉伽罗的弟媳也是个狠人啊。后期应该看的过瘾,感觉这个播放每周更新太少,而且周末不更新,会让粉丝有点失望

  《独孤皇后》观后感(八):支持乔恩陈晓

  非常好看!特别喜欢乔恩女神和陈晓加油!是我最喜欢看的一部古装剧!在里面特别喜欢乔恩陈晓的演技,非常的不错,也非常喜欢他俩合作电视剧,期待你们下次再合作!很真实也很复合历史,把里面的主人公演活了!所以个人是非常看好这部独孤皇后!爱你们!看好你们!支持乔恩陈晓!为乔恩陈晓加油!加油!加油!重要的事说三遍!

  《独孤皇后》观后感(九):不容易的伽罗

  伽罗这一生真的很曲折,不过她以他她坚韧品格深深的折服了我,在一个乱世运用自己的智慧,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一个高峰。他的成功是有道理的,因为他有目标,有坚持,还有身边的好人在帮助他,这部电视剧拍的真的特别好,值得我们学习东西也很多。

  马上就要结局了,有点着急到底会以什么样的结尾结局,坐等下周更新了!

  《独孤皇后》观后感(十):独孤伽罗前期性格

  这部剧前八集主要讲的独孤伽罗的悲惨身世,伽罗当时很小,家中有如此变故,况且当时和杨府关系很一般,她不愿意拖累别人,自己一个人去报仇是很正常思维逻辑,那些说她没脑子的我也是很服气,你父母双亡,你能保持冷静头脑慢慢报仇吗,肯定刚开始会冲动,况且独孤伽罗这种只靠自己不靠别人的性格很感染我,对陈乔恩的独孤伽罗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