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身上三处上等风水,千万不要破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身上三处上等风水,千万不要破坏了!

2019-12-02 21:02:09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你身上三处上等风水,千万不要破坏了!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梦的第956晚。每晚九点,陪你听禅。

  ——华印

  人有三衰六旺,每个人身上都养着自己风水,千万不要轻视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读书、五积德、六勤俭、七诚信、八乐观、九勇气、十知足。每一处都是一门学问,都是修行。

  芝诺的《论人性》曾说过: 命运是一条无尽的因果链条万事万物皆因此而赖以生存世界本身的发展也遵循着这一准则与因果关系

  世上一切皆有因果,六道轮回善恶有报,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害人即害己,你给别人的一切,最终都会回到自己身上。

  每个人身上都养着自己的风水,命运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千万不要破坏自己身上的三处风水,否则后果严重

  1、管好自己的嘴,千万不要乱说话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世上最伤人的便是语言。管好自己的嘴巴,就是修得一世的好福气,养好自己身上的大气

  狠毒的话,不要说。人在情绪激动时,最容易狠话,口无遮拦,毫无保留的对别人放狠话,其实就是把自己逼到绝路行为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有时候一句真心赞美,可以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一句话,也可以让一个明媚的人瞬间跌入万丈深渊。前路漫漫,将来的路谁也说不准。给对方留一份善意,也就是在给自己留一条后路2、心好,命就好好的风水需要好气场维护,而善良和知足,便是一个人身上最好的风水。张士选年幼父母双亡,后来便寄养在叔叔家。在张士选16岁那年,叔叔立下遗嘱,把自己的财产分为两份,一份交给张士选,另外一份交给自己八个孩子平分。叔叔的子女知道愤懑不平抱怨父亲不公。后来张士选主动说服叔叔,把财产平均分成九份,公平公正大家都是最好的安排。后来张士选19岁被举荐入宫考试,同宿舍的一共有20来人。其中一位考生看到隔壁有算命先生算卦,便上前问道他们当中谁可以考上状元功成名就。算命先生看了看宿舍里面的二十几人,前面一直摇头,知道他看到在认真整理衣服的张士选,他便哈哈大笑起来,说:就是这个小伙子,日后必成大器!众人不解,大家都已经备考几年,而这个小伙子凭什么可以一跃龙门?算命先生说:你们读书人的文章自然看不懂,但是这个小伙子满脸阴骘气,日后必成材!放榜后,张士选果然入选高第。3、多行好事,莫问前程韩信曾经落魄时,有一位大娘好心的请韩信到家里吃饭,得知韩信无处可去,便恳求他留下来。韩信心怀感激,对大娘说:恩人大德,日后韩信必当重重回报您!后来韩信称霸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赏赐千万两黄金给那位愿意收留他的大娘。行善之家必有余庆,一个人最好的风水,在于存好心,做好事,说好话,当你真正做到这些的时候,你身上的风水便会越来越好,自身的福报也会越来越充足

  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