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自己!​(静静领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自己!​(静静领悟)

2019-12-02 22:16:42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致自己!​(静静领悟)

  放下过去,珍惜现在,拥抱未来不要太执着往事,他们终将飘散如烟,沉迷过去,只会让你止步不前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赖独立,是自己坚硬铠甲,不会因为别人离开而生存不下去。你要知道一生没有谁离不开谁,你们的羁绊是因为你们彼此深厚情谊,是因为你们珍惜彼此。 得意时看淡,失意时看开”。没有什么永久的成功,也没有永恒失败,所以,有小成就低调,遇到挫折勇敢别把别人看的太重,别把自己看的太轻。看的太重,只会让你一次次的失望心中的位置自己掂量,学会爱自己,才不会辜负你这一生的艰辛你的每一次帮忙,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助长了他对你无所谓态度,更不会珍惜你的珍惜。所以,把善良留给在乎你的人。自己要自信,别人才尊重相信自己,它是一种信念,能提高自己的信心。只有先认可自己,才能得到他人的敬重做好自己的事,一切随缘就好。有些人,不强留,有些事,不强求,学会放手,是一种智慧选择。我们走在人生这条轨道上,本就曲曲折折。我们本就承担了太多责任,背负了太多压力,放下一些东西,我们才能轻装上阵潇洒前行 不管顺境还是逆境爱你的人都会一直陪伴在你身旁,不管你是平庸还是优秀,不爱你的人还是会选择离开。所以,不要为了不爱你的人而改变自己,而是要为爱你的人,让自己活的更精彩这一路我们风雨兼程,也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年纪越大,越要面临生老病死。你越恐惧,你的心魔就越强大。所以,不去想,好好把握当下,好好享受生活命运无常人生如戏,你永远不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现在快乐生命中的人,都只能陪你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程陪你最久的,只有自己,所以,好好善待自己,静静领悟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