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十岁》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十岁》的观后感10篇

2019-12-03 23:5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十岁》的观后感10篇

  《二十岁》是一部由刘畅执导,屈楚萧 / 孔垂楠 / 叶子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二十岁》观后感(一):二十岁,不该是这样子

  上映当天刚好是二十岁生日

  想到这么有缘的电影

  就买票支持一下

  看完心情复杂

  迈入二十岁的第一天

  有人告诉我二十岁会是这种样子

我可蟹蟹他

  《二十岁》观后感(二):青春

  这部电影,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过得是个虚假的青春。青春如同一碗汤,酸甜苦辣包容万象,而这部电影给我太过不真实了,三人中可以说每个人都是骄子,而不是普通人。三人中有一个打游戏厉害的,尤其让人无语,自己家本来就是单亲家庭,而且自己也不是学习不好,就算是要给家里省钱可也不能是以这种方式

  《二十岁》观后感(三):谁的青春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慌张,谁的青春不青涩,谁的青春不像这般美好羞涩。谁的青春不恋爱,谁的恋爱不失恋反反复复失去得到,都是青春的经历。哭过,笑过,傻过,才叫青春,才叫二十岁!不是所有的电影都是轰轰烈烈,这种细水长流情节才能让人感到感动,一切都是清淡又美好的。看过以后,不禁想到自己的青春,忍不住去刷几个韩剧了。当然也有欠妥不考究的情节,全当插曲看就好啦。

  《二十岁》观后感(四):我能说这部电影已经可以在爱奇艺上观看了吗?

  今天突然打开爱奇艺 居然看到了这部正在影院上映的电影 出于好奇我点了进去 …内容也就不说了 我是奔着孔垂楠去的 整体剧情是想都想到了的狗血剧情 老师和女学生暧昧 文弱书生出于胆小不敢表达内心世界 有钱富二代花钱找罪受最后看清世间真爱 最后被真爱打败 网瘾少年错过比赛最后明棋妙被某个冠军看好资助大学?好了就是想告诉你们 不用去电影院估计也没人看了 而且爱奇艺是免费的 谢谢

  《二十岁》观后感(五):青春到成长蜕变

  这部电影很好的反映了青春期的我们逐步变得成熟,由平庸变得开始不平凡,由青涩慢慢成长起来的故事。二十岁的我,看到这部电影,仿佛看到了自己。也许绝大部分的人,都会有过暗恋或者被暗恋的经历,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有的抱着遗憾而归,有的人爱而不得,有的人匆匆远去,这正是青春年华所带给我们的东西,不管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都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我相信,那些我们遗憾的东西也会是你人生中的指路明灯

  《二十岁》观后感(六):整体还是很有嚼头的

  非常喜欢三个主角,林一木的呆傻符号叛逆和侧颜杀,刘达的可爱调皮。还有可爱的小西,这个女孩子真心很喜欢哈哈,这样撩男生,我给你满分。最后包贝尔的出现,真的给了我惊喜。买了爆米花可乐去看的,推荐大家也去电影院看小哥哥们。于文文从《再见前任3》中我就很稀饭她,不仅长的漂亮身材好,最重要是还会唱歌。总体来说,演员们都很给力,但是,其他地方还是有些许欠缺。但是,去影院一刷还是不后悔的。

  《二十岁》观后感(七):不是我的二十岁

  韩版的没有看过所以不做比较。二十岁的青春对现实生活迷茫的,对爱情是轰轰烈烈的,对朋友义无反顾的,虽然我的二十岁不像剧中有那么狗血的剧情,至少我对爱情是向往憧憬的。整个作品在观看的过程显得相当的无趣,十七八线的明星恋上富二代?因为娱乐圈环境离开?大学的师姐心甘情愿的当教授小三?高考落榜生为了一个保安队长遗愿圆梦?天啦噜,演的什么剧情啊,是要影射现实生活的病态么?我的二十岁没有辣么复杂。

  《二十岁》观后感(八):二十岁。

  刘达、林一木和符号是高中死党,随着高考结束象征人生转折的二十岁的到来,来自生活、爱情以至事业的种种挑战随之而来。站在“太不友好”的成人世界的门口,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大男孩以“错了又怎样”的勇敢态度坚定做自己,在不断的跑偏、出糗和纠错中度过了难忘的二十岁。三个愣小子可以在复读誓师大会上“口出狂言”大闹会场,却也能成为时代弄潮儿,在电竞场上找到担起养家责任的事业起点。面对为之脸热心跳的“梦中女神”,他们或耍帅失败或临阵而“怂”,爱情初体验有些缺憾但又绝对难忘。在平淡日常中发掘小确幸”式的欢乐;并不正襟危坐地伤春悲秋,而是喊出“荒唐过、冲动过依然无悔的张扬”

  《二十岁》观后感(九):几个段子手花两晚凑出的辣鸡剧本

  旁白叙事又来了,开头这段“检查”的话明显就是模仿《猜火车》“选择生活”的经典台词

  谁会打星际呀,偌大的网大没大会打吗?(我听到好像说“莫大”,字幕是“偌大”,但无论莫大还是偌大,现实中有说这么说话?TMD难道不应该说“TMD那么大的网吧就没人会打?”?)

  段子喜剧过时了,居然给老纸看到了一部“青春片”的段子“喜剧”。各种烂梗毫无逻辑情理地硬串在一起,这破剧本是找几个段子手花两晚上上凑出来的吧?

  一堆人物,玩群戏呢,连一个人物都拍不好,还玩群戏!小样!

  男女玩斗脱衣服,男的居然吓得跳窗而逃,MD,装什么纯情黄瓜?不应该是他直接扑上去把女的给睡服了吗?

  看不下去!

  《二十岁》观后感(十):平凡才是常态

  青春题材的电影不外乎有出国留学继承家业,自己创业等等内容,总会让我感叹,为什么自己的青春这么平凡,不是轰轰烈烈的。看之前也做好了准备,会不会很脑残我会不会睡着。但是故事内容并不老套,不会按套路出牌。演员阵容除了孔垂楠和于文文,没有认识的。符号的妈妈是一个亮点呐,哈哈,太搞笑了。主演里面觉得演技尴尬的就是李晚了,总觉得没入戏,还有她和刘达那条感情线也是莫名其妙,或许有些人就是有那样的感情经历吧。自己体会比较深刻的还是林一木,自己的经历也差不多是这样的,爱而不得的校园恋爱。总之虽然称不上什么惊天动地的电影,作为日常娱乐消遣是不错的选择,不狗血,不脑残,颜值高,有青春气息,孔垂楠这么多年了,还是很帅啊。作为已经毕业一年的人来说,,回忆满满,原来我们被很多电影骗了,大多数人的青春都是平凡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