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色青春》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蓝色青春》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4 02: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色青春》经典观后感10篇

  《蓝色青春》是一部由丰田利晃执导,松田龙平 / 新井浩文 / 高冈奏辅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蓝色青春》观后感(一):那纤细叛逆极端少年

  这部电影的感情也许只有男孩子才能看得懂。

  看了别人的评价理解

  让我很怜惜

  迷茫不够成熟纯真,直接,纤细,叛逆,极端

  这些我不曾接触过却能理解的少年心。

  《蓝色青春》观后感(二):瞎说

  面对那歇斯底里的叫声,我真有点儿不知所措年少轻狂的我们用锋利刀刃在向世人证明着我们的存在无所畏惧,甚至把死亡也看得是轻如鸿毛。

  我不知道当被岁月磨钝了刀锋人们在看待那些轻狂的孩子是怎样一种想法,起码我不敢否认他们执着于他们的追求就是错的。

  《蓝色青春》观后感(三):释放

  日本人很喜欢拍这个类型的电影 也非常擅长

  极度绽放的青春是拍给我们这种平凡的人看的

  看过那叛逆的极致 就仿佛自己经历过一般

  充实 快乐存在感

  好的电影看完后总能得到那么一种释放 気持ちがいいです!

  《蓝色青春》观后感(四):青春的陣痛

  青春絢爛而短暫

  青春美麗卻憂愁

  青春的好奇伴隨殘忍

  青春以反叛換取自由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的故事﹐也許青木最後在學校天台留下的正是我們每一個人青春的影子。墜落的青春如凋謝的花朵﹐人們不會記得﹐是因為它的自然而然。可我們卻記住了這部電影﹐記住了男孩們頭上那一片靜謐無望的天藍﹐記住了那一聲聲躁動不安的撕吼﹐記住了那久被封印的青春的陣痛。

  《蓝色青春》观后感(五):蓝色青春

  这可真是残酷青春,在朝日高中这种男子高中里。青春期的男孩们都不知道生存的意义。也就只有打架来“消遣”了。可是同样是打架《热血高校》还有着一些向上的意义,比较说日本传统的称霸之类的。而此作品中却丝毫无存。连争夺老大也是通过一种荒诞方法。这迷茫的青春该如何度过,“我们”的未来又是什么?

  青春的迷茫几乎是永恒主题,不管何处的青年人都会遇到。如何去应对去正视呢!怕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吧。

  《蓝色青春》观后感(六):一个人

  张力 指尖酸痛

  最后跑上楼梯 跌倒后的大叫不是那么歇斯底里

  太多的时候 音乐主角镜头 什么时候才是结尾

  不够专心的时候 会为遗失的而惆怅 想要回去

  在浇花的一天又一天 就可以将人生的问题抽丝拨茧嘛 难到

  可以一个人踢足球 一个人去死

  但是不能一个人浇花 总是要有个人在旁边

  告诉他 花的存在是为了开放 而非凋谢

  哪怕有些花是咲かない的。

  插曲 一级棒

  《蓝色青春》观后感(七):蓝色青春

  看完电影做一下标注是多么的重要,第一个镜头出来就觉得很早以前看过。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为什么看过却不留此片。看到一半果断明白,因为不适感的镜头太多。

  日本有没有正经好好念书的男高,不是每间学校都是暗黑脏乱垃圾遍地的末世校园吧(哦不对我喜欢可爱的真田北高中)。影片穿插的无事可做和残酷暴虐真实刺目。年少的龙平有种鬼魅凄楚之美,除了和新井浩文两个爱意浓浓的友情可看之外,实在无法消受这么惨烈空虚的青春,躁动逼人,凌厉不安。

  还有,A太你!是!干!熟!么!来!了!

  《蓝色青春》观后感(八):怒

  算得上是第七次完整看完这部电影了,高三看和大二心境已然不同,做作业之时突然心血来潮想给它写点什么东西

  有些电影到最后看的不是剧情,不是演员,而是心情

  硬要说,这部电影真是内容无聊,主题空洞结构松散演技参差不齐

  但这都不妨碍我喜欢它,不妨碍我看见龙平摔倒在楼梯前呼吸一滞,不妨碍DROP这首歌一响起我就泪流满面,不妨碍我用它来缅怀我二十年以来最不清醒时期

  青春就是悠闲,青春就是没事找事,青春就是困兽犹斗。

  青春就是无意义的空虚与愤怒,这样吧。

  《蓝色青春》观后感(九):孤寂的青春,我们都需要有个伴。

  记得小学时,很崇拜那些高年级的老大们。到了现在,我还是不清楚那些老大忧郁冷酷眼神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想法与故事。

  影片讲述的正是一群痴狂于老大这个头衔的少年们的青春。在这样一个迷茫彷徨年纪,一个个浪透了的老大背后的故事原来可以是那么的孤独寂寞

  青春面前,人人平等。纵使你在校园里呼风唤雨,无人奈何,当你走出了校园,面对现实人生中各种各样的分岔口,你只是一个面对棘手问题嚎啕大哭孩子。

  青春是孤寂的。毕竟成长是一个人的事儿,谁也没法帮你。这样的孤独无助面前,我们总会希望有人陪伴。即使躁动的青春有时会让人变得暴戾怪异,可我们需要相互取暖,总归要对需要我们和我们需要的人好一些。毕竟青春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

  《蓝色青春》观后感(十):主題

  我個人把影片名字理解成爲:

  青春之所以是藍色的,是因爲,藍色這種顔色是一天開始的顔色,也是一天結束的顔色。

  藍色,是中性的顔色。它既不張揚,也不沉悶。

  青春不就是這樣的嗎?!

  片子裏,意外的發現了Eita的身影,很驚訝~

  那時候,Eita也還是個小孩子吧。

  這部片子,主要還是講述男孩子的友情。

  日本就是擅長拍這種類型的青春片,男孩子的暴力、男孩子的成長。

  所以影片裏有很多東西,我理解不了。

  真的理解不了!

  青木最後自欺欺人完成了他的目標——13下

  在九條趕到的那一刻,下落...

  他的青春結束了,就像一天的結束。

  最後,墜落...

  :其中的“侏儒老師”絕對是影片的調合劑,他應該是最不可缺少的一個人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