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记住,一定不要原谅这样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记住,一定不要原谅这样的男人

2019-12-03 23:46:20 作者:早安晚安语录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女人记住,一定不要原谅这样的男人

  出轨和家暴,有了第一次,就有第无数次。 出轨的男人,就像没了方向的无头苍蝇。跌跌撞撞不亦乐乎享受着家庭温暖,也惦记着外面的刺激企图全部享受又不付出代价。 家暴的男人,就像失去理智神经病人。暴躁不堪没有节制管制着家庭大权,还肆意伤害家里成员,企图实现家里的霸权主义。 一个男人对你甜言蜜语,那可能甜蜜谎言,也可能是难以实现的承诺。在他付出行动之前,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因为受到伤害的一定是你。 真正的在意永远不会只有空虚话语一定会有实际的行动,让你感受无微不至关怀陪伴。 我们早就过了耳听爱情年纪,甜蜜的砒霜口头承诺,只能感动那不懂人世险恶小女孩。感受过感情中的无奈,就会明白女人独立重要性。毕竟没有人是真正可靠的,真正靠得住的,只有我们自己。 一个男人不需要腰缠万贯,但要他愿意为你倾尽所有,努力奋斗只为换你展开笑颜;一个男人不需要把爱挂在嘴边,但要他事事着落期待回应展开宽阔臂膀能让你放心依靠。 看一个男人如何,直接看他的女人。如果他的女人笑魇如花,脸色红润,那么他一定是个值得依靠的如意郎君;如果他的女人脸沧桑神色憔悴,那么,他一定是个虚情假意瘾君子。 女人要疼爱自己,认清男人的本性。即使没有合适伴侣,也要宁缺勿滥绝对不能将就! 记住,不要原谅伤害你的男人!肆意伤害你的人,有第一次,就有第无数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