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佛说:伤害你的人,其实是来渡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佛说:伤害你的人,其实是来渡你的!

2019-12-04 13:17:12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佛说:伤害你的人,其实是来渡你的!

  佛说: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冥冥中已经注定所以,每一段相遇,皆有缘由那些陪伴你的人,给了你前行力量,让你无畏无惧。他们与你患难与共真心相待。那些伤害你的人,是你人生绊脚石,却让你更加坚强。他们虽然让你伤了心,更让你得到了成长其实伤害你的人,是来渡你的! 1

伤害你的人,让你明白怎样生存我们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在被欺骗后才懂得如何防备在被算计后才明白人险恶在被背叛后才知道保护自己所以,那些伤害你的人,虽然让你痛苦,但你也真真正正的得到了历练,明白了如何在磨难中生存。你痛恨他们在生活上对你冷言冷语,在工作上对你使绊子,殊不知是他们教会了你生存技能,是他们让你更加强大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能让你成为“人上人”的,正是那些伤害了你的人。

  2伤害你的人,让你懂得什么才叫坚强唯有扛得住打击,人生才叫人生,只有经得住伤害,坚强才叫坚强。因为他们,你才会越活越明白,因为他们,内心才更加强大。那些对你恶语相向的人,使你内心强大到可以承受一切,那些对你打击报复的人,使你学会了面对困难可以临危不惧时候,越是轻松得到越不懂得珍惜,而难以得到的,却格外珍贵人生亦是如此,平平淡淡的不叫人生。而给你人生添上色彩的,正是那些让你吃尽苦头的人。成长其实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 人生在世,不会所有人都会你好,也不会所有人都对你不好珍惜对你好的人,也别记恨伤害你的人。只有你经历风雨才能看见风雨后的彩虹。所以,你要感谢那些给了你风雨的人,你才能领悟人生的另一种美。所以,你要记住:感谢给予温暖的人,是他们让你更加快乐感激带给你伤害的人,是他们让你更加勇敢感恩每一次相遇,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