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分生涯新高!终于爆发了!状元回来了,他真不是水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得分生涯新高!终于爆发了!状元回来了,他真不是水货!

2019-12-04 13:30:16 作者:技巧君 来源:技巧君侃球 阅读:载入中…

得分生涯新高!终于爆发了!状元回来了,他真不是水货!

  对于富尔茨来说,今天是他球员生涯重要节点。马克富尔茨在今天魔术对阵奇才比赛里,上场30分钟,17投9中,罚球4罚2中,高效砍下了20分3板6助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20分刷新了富尔茨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就是在11月18日对阵奇才时得到的19分。可能是奇才这支队伍名字太能诠释富尔茨了,所以每次打奇才的时候必定会证明富尔茨一定是位奇才,但玄学不玄学这种事情暂且不提,富尔茨的天赋终于在兑现的路上迈出了第一步,那个折翼的天使羽翼逐渐丰满起来......我不管是之前传的易普症,还是什么确诊了的神经元性胸廓出口综合征,在今天,是时候让富尔茨跟这些“不治之症”划清界限了!看了比赛的朋友们知道,今天的富尔茨跟法国后卫富尼耶组成的富富得正的组合,俨然就是后场双枪的姿态!二人互相的传球空切配合精妙绝伦,根本不像是第一个赛季合作队友同时,富尔茨的投篮姿势已经完全成型,不存在当初的罚球还要抖三抖的情况,而这种投篮姿势也让他在本赛季保持了49.8%的投篮命中率。当初那个因为肩伤丢失了投篮技能包的状元郎,很可能在今后的2K中找到属于富尔茨的专属投篮技能包,这种高举手的投篮姿势配合他的滞空,让投篮的稳定性更上一个台阶。‍身体协调性上,更是不用多虑。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富尔茨多次面对对方星球员八村塁的防守成功将球打进,每次都是利用高抛的弧线来躲避对手的封盖。在一次上篮对抗中,面对对手的强切,富尔茨利用自己的核心力量,在空中对抗后依然将球打进。更有趣的事,在第三节的时候,奇才队的小托马斯试图上去解富尔茨的鞋带致敬“前辈”JR史密斯。结果小富一个闪转腾挪,直接躲开小托马斯的干扰。于是尴尬的一幕发生了,小托马斯把自己的鞋带给解开了,退防的时候还把自己的鞋甩出了老远,可以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富尔茨可不是之前那个与病魔作斗争,让人心疼的少年了,所以技巧君在这里奉劝联盟的各位老炮可要小心咯。而今天富尔茨得到了20分,那对于他这样一位史上最年轻的三双球员来说,30分,40分还会远吗,之所以技巧君试着把他之前的病痛轻描淡写,是不愿意提及一个人晦涩的过去,因为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明天都是新的开始。富尔茨能克服掉那么邪乎的病,其中很大程度上都源于他的努力,试想你会为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成功的结果,付出15万次的投篮训练吗?富尔茨确实做到了。他失败了,但他尝试过,如今,他成功了。谈到在众多好友和家人面前拿下生涯得分新高,富尔茨肯定家人给他的强大支持力量,他说:“我今晚的表现吸引了众多家人的目光,这让我很开心,因为他们看到了我在打球,看到我很开心地在做我所热爱的事情。”现在的富尔茨已经准备好了,而联盟准备好迎接他了吗?最后补充一句,比尔今天狂砍42分6板4助1抢断,这已经是比尔本赛季第4次单场40+,奇才输了其中的3场,话说比尔,你这是要争着当群主了吗?全场集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