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图片(15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图片(15张)

2019-12-04 16:30:36 作者:阿丽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真图片(15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01 

  人为什么会有烦恼呢?因为想不通,看不透,放不下,忘不掉。要想过得幸福快乐,一定要学会摆正心态,看淡得失。无需去理会他人的看法生活自己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做人 ,最重要就是开心

   02 

  这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生活注定波折的。不管人生经历什么,一定学会一笑置之。在面对失败时候,笑是一种乐观;在面对仇恨的时候,笑是一种宽容;在面对烦恼的时候,笑是一种坦然

   03 

  做一个天真无邪的人吧。过于成熟,烦恼会很多,会活得很累,而看看那些大大咧咧的、像“孩子一样的人,他们无忧无虑,没心没肺,反而活得简单容易活得快乐

   04 

  做人,知足才会常乐,简单才能幸福。凡事不要想得太多,想得多烦恼就多,学会给自己的心灵减负,把不开心的记忆定期删除。

   05 

  每个人一生都是很短暂的,再多的钱,再高的地位,人死了也带不进棺材。所以在这苦短的人生里,学会及时行乐。

   06 

  一个人之所以会觉得痛苦,就是因为要得太多,一个人之所以会觉得不快乐,就是因为计较得太多,一个人之所以会觉得累,就是因为想得太多。

   07 

  其实很多烦恼都是自找的,说一千道一万,就是强求。人生本来就是很多做不到的事、实现不了的梦和留不住的人,过于强求只让自己身心俱疲,不如就放下,坦然面对自己的得与失。

   08 

  人生苦短,健康是最重要的,一旦没了健康,上述的再多都不存在,都是零。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美满的生活!

  说的太好了,字字经典

  赶紧送给家人朋友们

  共享这份智慧和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图片(15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