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开花警告!中美合拍西游记这回真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开花警告!中美合拍西游记这回真来了

2019-12-04 18:46:33 作者:暴走大事件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载入中…

两开花警告!中美合拍西游记这回真来了

  给各位南方朋友科普一下,在北方,你们最羡慕暖气不仅是暖气,还有可能微波炉酸奶机、加湿器和烘干机。

  烤完红薯苹果,烤完苹果烤袜子,是一个暖气片的基本素养

  紧要关头,它甚至还可以当卷发棒。

  身为一个南方人,我看着我脚边的巨型蟑螂表示一点都不羡慕。

  中美合拍西游记来了

  六小龄再演孙悟空马德华演猪八戒

  来了,它真的来了!

  12月2日,@六小龄童在自己微博发文表示,“将重新演绎银幕天大圣美猴王

  还分享了一张电影海报剧组演员公告

  不说别的,海报里这张脸,确实有当年86版《西游记》的味道

  之后,该片导演韩延也在朋友圈确认了这个消息

  据了解动作捕捉技术除了用在孙悟空身上之外,在86版《西游记》中饰演猪八戒的演员马德华也将以动作捕捉的形式继续出演猪八戒。

  你们看到了吗?在电影海报角落写着一句话“曾用名:敢问路在何方”。

  没错,这部《真假美猴王》正是六老师口中强调强调再强调的中美合拍西游记。

  老师,不用说了,请问我们是先走个流程呢还是直接开花?

  男版“不倒翁”被冷落

  苦笑称:孤独

  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姐姐红了有一段时间了。

  小姐姐走红之后,打卡的游客采访记者,跟热点网红纷至沓来

  甚至还有娱乐公司向小姐姐递来出道当明星橄榄枝,但被小姐姐拒绝

  不过,如果你仔细研究过小姐姐的视频,你就会在视频的角落发现一个同款小哥哥。

  其实,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表演一直都是一男一女搭配。但小哥哥显得有点落寞

  当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帮小姐姐做演出准备时,这位小哥哥被工作人员推着在地上滚来滚去。

  小姐姐都红了这么久了,终于有人想起来采访小哥哥了。

  小哥哥名叫宋杨帆,他说,在表演的时候大家都是争着和小姐姐握手,但他就不同了,他得主动去和游客握手,游客还不一定搭理他。

  小哥哥说当不倒翁真的很辛苦体重必须控制在120斤以内,每次表演完额头都被勒出红印子,腰也很疼。

  小姐姐曾说,自己只挑女游客握手。小哥哥表示,这一点我和她一样,“我也不太喜欢男生的手”

  然后意味深长地遮脸一笑。

  这么可爱的小哥哥你们不喜欢吗?

大家快去围观小哥哥吧,这样就没人跟我抢小姐姐了。西安学生文物上晒被子拴马桩:我不要面子的嘛最近天气晴朗,西安美术学院不少学生都把被子拿出来晒。他们晒被子的地方有些特殊,这一根一根水泥柱状物错落有致细节精美,仔细看还十分有年代感。一位学生说,这些水泥柱子是拴马桩,是过去殷实家用来拴系骡马的条石,也被称为“庄户人家的华表”。大小也算个文物了吧,在别的地方,拴马桩的基本待遇是放在玻璃柜子里令人观赏。但在西安美术学院呢,这样的拴马桩有2万多根,于是……在被问到用文物晒被子是什么感觉时,这位同学耿直的说:这是我见过最朴实的“古为今用”。感叹“哇哦”的那几位同学,你们好好看看,那可是修个地铁考古队比工程队更忙的西安,文物晒被子不过是基本操作,坐下吧。

  娃娃进娃娃机抓娃娃被卡

  娃娃:哇哇哇

  12月1日,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新前进村一家市里,一名7岁男童大半个身子卡进一台娃娃机的出口。

  据了解,当天,这个小朋友妈妈一起逛超市目光被娃娃机吸引,为了想拿一个娃娃,他趁妈妈不注意从娃娃机出口钻了进去,当他想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完蛋,被卡住了。

  没办法,只好叫无所不能消防员来帮忙了。

  一通操作消防员成功将被卡住的小朋友救了出来。

  @中国消防看到此情此景十分动情,脱口而出一句上联

  这个我会

  【娃娃进娃娃机抓娃娃被卡娃娃哇哇】 

  【妈妈去妈妈家找妈妈求援妈妈骂骂】

  妈妈:下回还敢不敢要娃娃?你看我像不像娃娃。

  疑因消防通道被堵致火势失控

  车主楼道着火跟我有关系吗?

  12月2日,辽宁沈阳SR国际新城居民楼燃起大火

  消防人员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小区消防通道停了一辆汽车,消防车无法靠近着火建筑

  由于没能在初期阶段控制火情,本来只是5楼着火 ,6分钟后大火就从楼蹿到了顶层25楼,所幸后期火势得到控制,并无人员伤亡

  现场有群众指责车主将车停在消防通道,车主却说“你楼道着火跟我有关系吗?”

  楼道着火可能跟你没关系,但因违反《消防法》第28条的罚款警告可能跟你有关系。

  全球第1!

  国学生被夸:即使家境一般表现却超棒

  12月3日,世界经合组织发表2018年国际学生评估(PISA)结果,中国在数学科学阅读测试中排名第一。

  OECD教育技能主席安德烈亚·施莱歇尔称,全球超千万学生难完成基本阅读任务,但中国学生的表现超好。

  并且,中国北京、江苏、浙江等省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也展现出和一些国家富裕家庭出身学生一样好的阅读技能。

  爸爸妈妈看到了吗?别看我成天挂科,就我这水平放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中等偏上。

  是时候搞一波文化输出了,“曲一线”“薛金星”“王后雄”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你们的征途星辰大海,让全世界考生为你们痛哭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