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5岁钟汉良私生活曝光:禁欲,中年人最高级的性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5岁钟汉良私生活曝光:禁欲,中年人最高级的性感

2019-12-06 08:03:11 来源:柚子大叔 阅读:载入中…

45岁钟汉良私生活曝光:禁欲,中年人最高级的性感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柚子大叔

  来源:ins生活()

  作者:红毛

  前段时间,一档全新旅行美食记录综艺漫游记》开播。

  钟汉良和郭麒麟担任常驻嘉宾组成“漫游兄弟”,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看完第一期节目,给我留下印象深刻的是钟汉良在饮食上超强的自律。

  前菜的面包只吃一块,主菜的鱼只吃一口就饱了,和一旁无肉不欢、大快朵颐的郭麒麟形成强烈对比

  看到钟汉良这般小鸟胃,飘过的弹幕也都充斥着惊叹

  这么小的鱼,不够我塞牙缝

  这鱼不大吧,我能吃两条;

  看了小哇的饭量,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是个胖子了。

  不得不说,钟汉良自控力真的太强,自律程度到了一种很极致境界

  也正是因为这种自律,才能让他数十年如一日的帅气,被誉为“不老男神”,从他的状态身材,很难看出他是一个45岁的中年人

  曾经有人问他为什么能保养的这么好,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保持好的饮食习惯。”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句简单的话背后,是他35年来对自己严格的管理控制

  他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从10岁就开始吃素,之前在微博晒出过自己的一日三餐,可谓是极其健康

  看似是岁月偏爱他,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实际上是他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强大的自律战胜了岁月的侵蚀

  从来没有什么天生的好身材,有的只是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克制住了欲望并加倍的自律。

  01

  想起前段时间,因为吃得少而上热搜的杨幂。

  在《我要上春晚》节目里,表演者给台上每个人做了一碗米线

  所有人都津津有味地品尝了起来,唯独杨幂只夹起一根米线放进嘴里,便不再吃下去,展现惊人自制力

  也许这就是杨幂作为演员的极度自律吧,面对诱人的美食,都能禁得住诱惑

  之前杨幂在接受采访中说到,自己可以接受变老,但受不了变胖,因为变胖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她还坚定地表示,绝对允许热搜上出现“杨幂发福了”这样的话。

非凡的自控力造就了杨幂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身材更是被奉为优越标杆。还有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的章子怡,凭借精致妆容曼妙身姿,在一袭红裙的衬托下,惊艳全场

  作为一名经历生产妈妈,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和身材,背后付出努力是很难想象的。

  走红毯那天,她煮了一大碗泡面结果只吃了四口就把剩下的面推给了助理

  助理试图让她再多吃点,章子怡连忙拒绝:“不能再吃了,再吃等会儿衣服就塞不下了。”

  出道23年的时间,章子怡褪去了稚嫩,留下的是愈发成熟优雅大气

  岁月无情又何妨?章子怡对待自己的狠劲比岁月更为无情。

  无论是杨幂还是章子怡,都诠释了康德的那句话:“唯有自律,使我们与众不同,令我们活得更高级。”

  总有人抱着“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的态度纵容自己,殊不知毫无节制享受,早都在暗中被命运标好了价格

  行乐,不是没有限度吃出来的,而是击败自己的贪婪懒惰,击倒自己心底的欲望,选择更高级的人生。

  02

  很多人都感慨一句话:岁月从不败美人

  在美丽人面前,岁月总是变得格外温柔,不忍心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

  其实,岁月从来都没有温柔过,我们所看到的温柔,不过是美人用汗水辛苦换来的。

  前几天,李若彤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健身成果照片,在配文中她写道:“你们总说我太瘦了,其实我是结实。”

  照片里,将头发高高扎起的她,看起来精神格外飒气。

  尤其是小蛮腰和马甲线十分吸引眼球,整个人的身材和状态都好得不得了

  哪里能看得出这是一个52岁的人,仿佛还是当年那个仙气十足的小龙女。

  她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从她的话中可以看出,她真的是在发自肺腑地享受健身带给她的乐趣

  健身房是我经常签到的地方,已经是十多年的习惯了;

  不靠节食,靠健身;

  坚持健身二十年,运动已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世界上没有捷径,只有更加努力。

  在前几天金鸡奖电影节闭幕式的红毯上,秦岚身穿抹胸收腰拖地长裙,将曼妙的身材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

  许多人对秦岚最初的记忆是在还珠格格里。

  那时候的秦岚虽然才23岁,但五官看起来和“美”没有丝毫关系,整个人毫无气质可言,全身下流露着“土”的气息

  然而时过境迁之后,当年不讨喜的知画蜕变成“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本人也实现生长,变得愈发迷人

  所有的转变同样也离不开秦岚在私下数不清的时间里,泡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她流下的每一滴汗,最终都化作了身上美丽的痕迹。

  总有人说“人到中年,除了发福什么都不容易”,于是向岁月认输,不再注重饮食和锻炼,任由赘肉肆意长在自己身上,最后沦为油腻的中年男女

  抱着“随心所欲”的态度生活没有问题,不过不懂节制、没有了底线,和堕落没有任何区别

  如果说杨幂和章子怡展现了自律打造的灿烂,那么李若彤和秦岚则证明自律真的可以创造奇迹

  他们用行动让我们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靠自律拉开的。

  03

  北野武说:“人这种东西啊,不管外表修饰得多么光鲜亮丽,剥掉一层皮后就只剩下了一堆欲望。”

  诚然人是欲望的载体,有欲望的人才能更生机勃勃地活着。

  只是欲望应当保持在一个适当的程度,而不是肆意妄为、毫无底线地放纵,否则注定会被欲望吞噬。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肥胖女人每天暴饮暴食度日,不是油炸食品就是高热量食物

  有人问她:“你为什么每天要吃这么多东西?”

  她回答说:“因为我老公和我离婚了。”

  那个人再次问她:“他为什么和你离婚呢?”

  女人回答:“因为我总忍不住想吃东西,越来越胖。”

  由此可见,一个人如果不能禁欲,即便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也做不出改变

  其实,现实生活中从来不缺少这样的人:

  看着体重称上惊人的数字斗志昂扬决心减肥,结果在秀色可餐的美食面前,被欲望冲昏了头脑,把所有的坚定抛在脑后。

  不停地下决心,又反复输给欲望,最终任由自己堕落下去。

  这个世界很公平,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都需要你先克制住欲望再付出足够代价

  一点点的禁欲,胜过放纵百倍,一点点的努力,胜过毫不作为千倍,质变的实现离不开一点一滴量变的积累

  自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简单点来说,无非就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和禁欲。

  一个人活得好不好,全在他的欲望里,能克制住欲望,就会享受快乐成就,克制不住欲望,等待自己的只能是无限悔意

  身体是这世界上少有的有付出就有回报事情,你的每一次运动,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在留住你的美丽和健康。

  从来没有什么长生不老永葆青春灵丹妙药,有的只是禁欲加自律这个最安全有效的“防腐剂”。

  管住嘴,迈开腿,明天你不必再羡慕别人,你将会成为那个被羡慕的人。

  关于作者:ins生活(),世界这么大,我们陪你去看看,每晚九点,伴你入眠,授权联系ins生活()

管住嘴,迈开腿

  点亮“在看”分享给在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