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9岁蔡依林霸气告白:“阿信,我要嫁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9岁蔡依林霸气告白:“阿信,我要嫁给你!”

2019-12-06 15:32:17 作者:成小姐 来源:生命成色 阅读:载入中…

39岁蔡依林霸气告白:“阿信,我要嫁给你!”

  生命成色(n) 作者:成小姐前几天的五月天演唱会上有一个大大彩蛋蔡依林那天作为嘉宾出场,对阿信说了句:“要不要考虑和我约会。如果答应的话,我今天就嫁给你。”阿信腼腆笑笑回应:“只有今天吗?”这时全场尖叫,这哪里是演唱会,这明明就是大型官宣现场。via抖音:@can这还不算,那天的演唱会,阿信和蔡依林不仅牵手还一起热舞评论区里全都是又甜又酸的柠檬精。蔡依林还记着上次自己开演唱会时,阿信过敏没能参加的事情,于是,她再次激情发问:你现在对我还过敏吗?欣赏阿信害羞三连:大笑+捂嘴+转身!在此之前,我一直不理解这对“绯闻CP”的呼声为什么这么高。但是至此,我好像逐渐明白了。45岁的阿信,39岁的蔡依林。两个在圈里一直默默努力才子佳人,如果最终能成为彼此温柔相待的另一半,该有多好啊!两人都是1999年出道的。作为同一时期出道的歌手,他们两人的友情,已经走过了漫长十余载。两人在最美好时光里,一直都视彼此为最好的朋友近几年,他们的互动,越来越甜。有一次演出,蔡依林在台上说了一句:“好久不见。阿信欲言又止,害羞的说:衣服拉起来一点。然后蔡依林暧昧的摸了摸阿信的“鬓角”。后来这个举动还被阿信晒在微博上。还有傲娇语气跟林宥嘉炫耀蔡依林给他做的翻糖蛋糕两人甚至一个喊话一个写情书有一次在采访中,蔡依林被记者问到:“阿信交歌了吗?于是她是这样如下抱怨的。这还得了?阿信后来赶紧发了一条《灵魂暂时不必押韵了》的小作文灵魂暂时不必押韵了,我暂时不怕见到你了。两个即将步入中年的人,你来我往的互动,却像极了小孩子爱情幼稚纯粹两人还cos起了《金秘书为什么会这样》。一个自称蔡秘书,一个被称作老板大家快看!

  “穿多少都美”。

  这句彩虹屁,放的简直美丽甜蜜

互发小心心什么的就更不用说啦、两人的感情,在经历了诡谲变换娱乐圈十余年的风风雨雨还是一如往日那般新鲜保持初心温暖美好这么多年甜蜜的互动下来,正常人总该会心动吧!在很多人都在盼着他们有朝一日官宣恋情时候我却在心底里不自禁产生了一种遗憾想法这么美好的感情,到底该不该变成恋情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或者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她和他,感情真挚,相互尊敬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但最后难成眷侣最后这段感情无论在何时被提起,都会成为时光里那块甜蜜又遗憾回忆。就像此时的阿信与Jolin,他们若兜兜转转最后真能走在一起,那种“我见过了沧海桑田,看遍了名山大川,但此生愿与你粥可温,与你共黄昏”命运牵绊这种美好的结局固然是大家心之所向。但若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我也不会为他们遗憾。毕竟,总有人会把最珍贵的留在昨天。这样未来才不会把这份珍贵夺走。他们或许会把最真挚的情感,跳脱出爱情的枷锁升华成另一种样子呢?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看看我们生活当中美的部分吧,否则,我们永远会有羡慕不完别人的人生后悔不完的遗憾。

  END作者简介成小姐,一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爱美食,爱写作文字温暖人心,让心灵得到唤醒。 来源公众号生命成色。转载联系后台往期好文张柏芝儿子“开撕”谢霆锋:你配不上我妈妈40000条羞辱短信曝光后,我目睹了一场无声的谋害赵薇人设“崩”了,原来我们被骗了22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