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过的人 输入法替你记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爱过的人 输入法替你记得

2019-12-07 01:00:12 作者:羅与七月 来源:为你湿眠 阅读:载入中…

你爱过的人 输入法替你记得

  ☽

  你好 特别 

  Goo 

  前几天我去银行办理业务,有一张很久很久没用过的卡,那张卡早就找不到了,我办理的业务需要输入一下那张卡的密码

  我站在自助机器前,看着屏幕上的卡号,我甚至不记得那张卡是什么时候办理的,我下意识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太久了,密码我已经不记得了。

  工作人员说,那就没办法了,那就去领个号,排队,然后去柜台办理吧,去人工办理的话,就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一想到每次银行排队都要很久,我放弃了。

  我说,我试一下。

  我又把身份证插入自助机器,一下一下点着屏幕,又回到了刚才的界面,我点开那张卡,屏幕上显示需要我输入密码,并提示注意周围安全

  我按下熟烂于心的那几个数字,密码正确

  我很多需要密码的地方,都是这几个数字。

  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尝试输入这个密码,是因为我不想承认,不想承认在那么久之前我就开始用这个密码,不肯承认我迟迟不能忘记,即便是现在每次注册什么新的app,我还是会输入这个密码,不是习惯,是我不想让自己忘记。

  密码无关谁的名字,谁的生日

  是让我难忘日子,是痛苦的,让我保持清醒的。

  我一开始是想要逃避的,所以试都没试一下,就告诉工作人员我已经不记得密码了,实际上我心里知道是那个密码的,结果是我逃避失败

  我从来不觉得始终忘不掉一个人或是没办法释怀一件事情懦弱无能表现,你不知道那个人或是那件事在别人心里占着怎样的位置,对别人的人生有着怎样的影响,我们不能判断出一个人是真的忘不掉还是自己选择不忘记。

  我日日夜夜反反复复让自己想起那些事情,每一次需要输入密码,我都会在输入那些数字的时候,想起让我痛苦的画面,可我还是没有选择换个密码,我要自己记得。

  我用面对痛苦的方式,让自己忘记痛苦。

  不是忘记痛苦,是对痛苦麻木失去知觉

  忘记需要勇气

  假装忘记也需要勇气。

  承认自己记得,同样需要勇气。

  你爱过的人,你以为忘记的事情,输入法和登陆密码会替你记得,也有些你以为会一直记得的事情,一直重要的人,很久以后在你准备输入密码的时候,你发现早就忘记了。

  你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又藏着怎样的故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