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胎》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怪胎》的观后感10篇

2019-12-08 23: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怪胎》的观后感10篇

  《怪胎》是一部由Zach Lipovsky / Adam Stein执导,阿曼达·克鲁 / 科维西·阿梅扬 / 布鲁斯·邓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怪胎》观后感(一):不错的电影

  影片质量中等偏上。

  其实从脑洞还有人物演技来说都是不错的。

  而且设定不错,拥有超能力的人反而被社会所不容,跟那种超级英雄万人追捧的设定完全一样

  小女主长的好看

  她超能力很逆天了,我要是有这个超能力我一定是个坏人……

  这是可以肯定的,几乎可以为所欲为

  想到了狮子神。

  挺好的电影。

  (仅代表个人观点,你要是喷我,我能骂的你祖宗十八代从坟头跳出来给我下跪谢谢

  《怪胎》观后感(二):一部小成本科幻居然直接秒掉“X战警-黑凤凰”了

  看完“怪胎”第一感觉就是惊喜出人意料的惊喜,影片的头三分之一剧情还让人误以为是一个“怪蜀黍绑架萝莉类”似于“房间”类型的惊悚片,没想到随着剧情的展开居然是一部“超能力一家亲”的奇幻片,同类型电影自然是非“X-战警”莫属,但与X不同的是本片在超能力方面剧情一直非常的隐忍,仅仅让你感觉到似乎有所异常,直到影片的后半段超能力才逐渐给观众展现出来,脑波控制实景投射,瞬移,时间冻结,隐身,飞行等等,真是让人大呼过瘾,虽然受限于拍摄本本片的特效制作并不精细,但实际观影效果却完全强于那部剧情几乎处于离线状态的“黑凤凰”,推荐同好者不要错过

  《怪胎》观后感(三):剧情后面越来越精彩

  主演是一个看似六七岁的孩子眼神传情,演技在线

  在我看来这部电影的含义有很多,在当小主人公不想说谎的时候爸爸告诉他 说谎会让你表现正常讽刺现实社会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谎言。拥有超能力的人让普通人觉得害怕 ,不敢靠近,与此同时,反而是超能力人在如同老鼠般躲避人类 ,不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显露他们的能力,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有才能超群的人,却不能够太显眼,害怕遭受人们嫉妒,虽然同为凡夫俗子,但他怎么可以一步登天,他一定有她不可告人秘籍

  我们要接受能力比我们强的人,不论是从心理上,还是平常表现上,能力再强,法力再无边,他也是一个人,是人就有社会属性需要与别人产生链接,最终需要的都是爱。让我们多一点理解 ,多一点爱吧。

  《怪胎》观后感(四):怪胎四侠

  影评第471话《怪胎》——怪胎四侠

  美国和加拿大合拍的科幻电影《怪胎》于9月13日周五在美首映。

  本片的确合乎黑色星期五的风格

  周末的首映场,包括教授在内一共只有三人观影。

  影片中的怪胎实际上都是超能异形

  只不过超能异形每次一发功不是眼睛流血就是口吐鲜血

  四个超能异形一个会隐身(怪胎外公)、

  一个会时间停止(怪胎爸爸)、

  一个会上天入地(怪胎妈妈)、

  一个会控制人的意念(怪胎女儿)。

  全家人废尽了武功才救出被捕的妈妈。

  导演无疑是性别歧视,为什么男怪胎们都得嗝屁?

  本片为小成本制作,大部分的戏都安排在一座破旧房子里拍摄。

  笔者只有一个问题想问导演:

  既然怪胎妈妈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那么她老人家究竟是怎么被人抓住的?

  那又何必大动干戈浪费大家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救出这位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怪胎妈妈?

  祝大家周末愉快,远离烂片

  《怪胎》观后感(五):脑洞不大、内心正常的人别看

  真的是个很棒的电影,一个好电影关键看人物的动机有没有说服力。但这并不是一个太容易让人看懂人物关系和人物动机的电影,因为很多隐藏式的剧情,需要观众去推测

  全篇四个“怪胎”:爷爷、爸爸、妈妈、孙女(女儿)。妈妈被抓后,只剩三人,而这三个人的行为动机就成了影片的关键。(以下内容为剧情解读不喜欢被剧透者请注意

  爸爸以为妈妈死了,一心只想保护女儿,未雨绸缪的帮女儿各种做心里建设,让女儿能熟练伪装正常人,并计划着把女儿送养给对门邻居,因此一直训练女儿做虚假的自我和家庭介绍

  女儿一直被爸爸洗脑,加上长期与世隔绝不会跟人相处,非常自私总是想怎样就非要怎样,但被爸爸洗脑得比较成功,会倒背如流地自我介绍。

  爷爷只想用孙女当幌子,混入“山里”去救妈妈,所以才每天用冰欺凌车在门口引诱孙女出来,但孙女极其难控制,一心只想做“正常人”去后妈姐姐(南希和哈珀)家,爷爷完全没机会指示孙女去做别的事。爷爷知道这是爸爸长期干预结果,爷爷就想借孙女之手毒死该爸爸。但被爸爸识破后孙女跑出家门,又遇上了爷爷,爷爷这次才有机会带孙女去找特工。为骗取特工的信任,爷爷以神父身份送抱养的怪胎孙女进山为名,企图混入山里去救妈妈(不知道爷爷是不是有隐形技能的关系,可以把自己怪胎的体征部位给隐藏掉)。但没料到自己的计划,完全和爸爸“未雨绸缪”的教育冲突,孙女直接在特工前穿帮,不肯承认自己是怪胎。

  而爸爸那边,因为女儿被对面的“后妈”南希意外地提前看到了长相,因此暂缓了送养计划,因为当南希一家知道孙女是怪胎,就意味着他必须给更多的钱来让其收养,所以一次爸爸从外面回来受伤了,自然是出去抢钱和警察发生了打斗。但后来真的送过去的时候,因为孙女之前对哈珀乱用异能,遭到了哈珀的排斥抵触,南希也由此见识到了孙女技能的可怕,于是送养直接失败。而南希因为恐惧,在当晚也是直接向军方举报了他们。

  再回到孙女这边,孙女的技能居然可以重叠空间,以类似虫洞原理将心里所想之人,折叠到自己空间来,当孙女后来意识到这是自己的能力后,她更是学会了如何控制不让副空间的人看到主空间的人,当然她还能直接操控副空间的人,这从一开始孙女操控哈珀就可以发现了,但不要误以为这是远程操控,因为被操控的对象被折叠过来,他们处在同一空间。所以要操控是有前提的,只能操控她能想到并真实存在的对象所在的空间里的人,至于这个可被折叠的空间有多大?上限在哪?鲁迅没说,反正所想之人周围的其他人都能被折叠进来。这些异能完全出乎了爸爸和爷爷的想象(太黑科技了),不光是超乎爷爷爸爸想象,就连妈妈一度都以为自己看到了鬼,以为自己是真的死了,还劝孙女要“向前看”,去找南希当妈妈。早知道孙女这么牛,还费哪门子劲?一切都是出乎意料,切实的告诉你什么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孙女的技能虽然很逆天但她一开始自己不懂啊,她还是那个单纯的自私的小孩,一心只想去南希家,想找一个“妈妈”。所以爸爸和爷爷一直在做错误决策,一步步把自己逼入更危险境地

  这里有爸爸过度保护导致的不良后果,也有爷爷不惜代价要救妈妈所导致的后果,几个主要角色其实各自的主线都非常清晰,所有矛盾爆发点都合情合理,角色各自的动机完全能撑住人物之间的矛盾关系,包括孙女因为爸爸不肯承认自己,用各种所谓的“规则”来扼杀和否定自己,以及暂缓送养所表示出来的对爸爸的恨都是合理的。尤其值得为编剧鼓掌的是对孙女内心自我矛盾的刻画,当面对爸爸的压力时她叫喊着“我是特殊的”,可面对南希和特工这样的正常人的压力时,她又不停地强调“我是普通的”,这种能把矛盾点的关键,尤其是人性的自我矛盾都准确抓住电影就是好电影。特工的动机就更明显了,有人的政治主张是把怪胎全杀光,但她的政治主张是留下年幼的,从小洗脑为己所用,所以她要杀死爸爸和爷爷,把孙女变成武器(不是因为她知道孙女有多强,而是小孩子才能洗脑,洗脑要从娃娃抓起),她自己也是毫不掩饰地直接摆在台面上和爸爸说这话了。

  关键还是要看懂,该片人物关系建立得非常成功,每个人动机都合情合理,非常能让人信服,只是脑洞不大、内心正常的人读不到而已。如果要提毛病,那肯定是最后孙女一声尖叫,连不在妈妈周围,从未谋面的军人丙也能操控,使其按下大门开关,这一点比较扯,能折叠的空间上限这么宽还怎么得了,简直无敌了。这个情节犯了同类影片的通病——输出全靠吼,一吼全带走。前面铺垫了那么久,最后就靠一个怒气爆发来结束,有点降割观众智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