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男人婚外情,为什么只想玩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年男人婚外情,为什么只想玩玩?

2019-12-11 20:32:08 作者:火养 来源:火养树洞 阅读:载入中…

中年男人婚外情,为什么只想玩玩?

  见证记录

  这个时代情感多样化

火养您好:     先说声谢谢感谢宽容。有些事连个可以倾吐的对象都没有,或者跟谁说都不合适,这对于我这种人来说是莫大的压抑。所幸你这里可以。     简单说说我的情况吧!他五十,事业发展挺好,个人综合素质方面都很好,是个领导。我是他年龄的一半,相反,初出社会,啥都不懂,啥也不咋会。     第一份工作相识,我喜欢他,我喜欢的人不多,除了十年前的初恋外,没有其他人,感情空白。但是我从没有在任何人面前表露过。他一开始只是觉得我是个工作努力踏实单纯小女孩,对我也并无太多关注,一起工作三个月后,我离职,他开始每天联系我,我才知道,他也有一点点喜欢我,但是不多,许是我的身材,或者我的单纯,些许文采。     后面找工作,他一直鼓励我,给我提供挺多帮助,但是我没有借用,自己考了N次考了一份还不错的工作。这期间,我们的交流仅限于微信,每天简单的问候视频语音一次也没有,因为我和朋友合租,我们这个年龄太悬殊,不方便;再者,他有家庭,我不方便出现。这期间他有时顾及妻子,微信上都偶有疏忽我,我难过但是别无办法。     他很忙,忙着工作,忙着家里的事。去年过年,我回老家,他说等我回去忙里偷闲,于是,微信问候五个月后,我们第一次单独见面吃饭了,他留我,我犹豫同意了,犹豫有两个原因,一是我没准备,我以为那仅仅是吃一顿饭,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前后半年两个人从没有一次单独的相处,我是个慢热的人;二是以前有被强暴的经历,有些许恐惧。     第一次,他挺温柔,我的恐惧慢慢减少,后来我们相约周末。但是更多时候,他只陪我几个小时,便忙他的事业家庭了。     后面由于意外,他妻子走了,他陷入巨大悲痛中。不久我悄悄地住进了他家,他口才好,但是与我交流不多,更多时候是看电视,玩微信,不温不火,我们这样处着。身为领导,他好多酒局,基本上每天都有,陆陆续续地不断有人给他介绍对象,开始他说他没心情,他还很怀念他的妻子,后来他问我意见,我说这是你的自由,要是想谈就谈吧。其实我心里很难过。他说我们不能在一起一辈子的,他年龄大我那么多,我总是会离开的,他留不住我,他不想害我一辈子,所以他说遇到合适的可以谈,允许我交男朋友,然后离开他。在没有遇到合适的之前,我们相伴。     我听了很难过,我好难看上人,交男朋友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困难特别是现在喜欢上他,更难喜欢上别人了。最近他和一个女人联系频繁,我难过,跟他说了之后决定今晚回朋友租房睡觉,他说等我回来跟我解释。     不解,遇到喜欢的人好难,难得遇见稍微喜欢的又年龄差距那么大,这种无结果的感情也许不该开始,但是这是我遇见的稍微喜欢的人呐。

  -允许公开-

  我的回复

你好谢谢信任大叔们的婚外情心理还挺有意思的,可以和你发展婚外情,但是要你做正式的妻子,他肯定就不乐意了,他宁愿选一个年龄差不多女性陪伴他。为什么呢?因为内心不自信啊。你比他小20多岁,他心里清楚得很,哪里能够留住你呢,现在你还没见过什么世面,还是这样懵懂状态,当然会认为他是很好,但是等你见了世面,真正成熟了,譬如过了十年,你35岁,他60岁了。他知道自己留不住你的,而且你和他在一起的方式,本来一开始就是那个婚外情开始的,所以男人心里比你清楚得多,男人不是爱和不爱,而是很理性分析和谁一起生活可以更轻松一些。你呢,却认为自己爱着这个男人呢,男人知道你爱着,但也是这段时间而已,所以男人比你理性和精明无数倍的。男人当然知道你现在爱着他,要不也不会付出那么多,但是男人知道你只是过渡的而已,干嘛要和一个只是过渡的女孩子一起呢,他也害怕自己年纪大了被抛弃啊。还不如找一个年龄相当,或者小个四五岁的,至少等他到了六十岁,女人的年龄也大了,相互扶持,陪伴,多好啊,总比你还是盛年阶段,什么都需要,他又满足不了的好吧。看看王石都陷入整容新闻呢,要不是有小30来岁的娇妻,他干嘛去整容嘛,知道这种中年老男人的心理不?担心自己不行,留不住你们女人啊。所以你们这些20来岁爱着五十多岁男人女孩子,你就当作去男人情学校学习下,别想着和男人什么结婚啊,在一起啊,实话告诉你,就算你愿意,男人都不愿意呢,他干嘛给自己背一个负担啊。再说他又不是王石,还需要应酬喝酒呢,这身体过两年就真的不行了,人家也担心身体上不行,你就外面发展婚外情,然后把他给甩了啊。这点小心思都没有,还怎么做领导?你还是找一个年轻力壮谈谈正常恋爱吧,要不你以为自己还真遇不到喜欢的人了啊。火养往期推荐

  婚外情致命诱惑期待

  男人身上,比婚外情更可怕特质

  这样的婚外情,谁都不会舒服

  END

火养树洞▲▲▲

  真诚记录这个时代的情感变迁,每天呈现一封真实的树洞来信,会有火养的简短回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欢迎发你的故事到树洞:,注明能否公开。

  火养这个时代情感的观察者研究者,对这个时代的情感有着宽容和慈悲理解,著有情感类书籍《时间里的爱与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