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升气质就靠打底衫 冬天选对款搭配100件外套没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升气质就靠打底衫 冬天选对款搭配100件外套没问题!

2019-12-11 22:32:13 作者:丸子 来源:忍不住种棵草 阅读:载入中…

提升气质就靠打底衫 冬天选对款搭配100件外套没问题!

  最近,气温又降了一个梯度,早晨上下班几乎跟裸奔似的,保暖似乎变得势在必行 配图 :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说到保暖,不管你是羊绒大衣还是羽绒服有几件万能的打底衫是必须的!

  韩国白富美代言人Jessica是高领打底衫的忠实粉丝,别看它款式简单,但它就是有让你百看不厌魔力

  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白色西服纯净干练▼▼

  黑色高领打底衫搭配浅灰色西服或者Burburry格纹西服更有秋冬气息▼▼

  另外,皮肤白皙姐妹也可以尝试香芋紫雾霾,看高领打底衫在封面出现频率,就知道Jesscia对高领打底衫的钟爱程度了▼▼

  那么高领打底衫的颜色该如何选择呢?

颜色搭配

  对于款式简约单品来说,颜色搭配一定要养眼。对丸子来说,可以称之为万能打底衫的内搭才称得上好打底。

  首先是黑黑搭配了,但是脸蛋光泽的话,穿出来真的老气横秋解决办法就是搭配一条金灿灿的项链

  黑色搭配墨绿色帅气洒脱,搭配驼色优雅大方。尤其是脸色发黄的姐妹想要尝试驼色大衣时,搭配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可以起到很好的过渡作用

  勃垦地红和黑色的搭配多了几分帅气女人味儿

  同时基本上深色系的外套都可以来搭配黑色打底衫,只是饱和度一定要高,色调看起来才算和谐

  除此之外,黑色高领打底衫和粗花呢外套也很搭,粗花呢容易显胖,而黑色最显瘦,两者就像天生的CP。

  而且像秋冬的一些格纹外套也可以搭配黑色高领打底衫。

  黑色高领打底衫几乎适合所有肤色的姐妹,但有一点值得提醒大家的就是容易蹭到粉,所以如果决定穿黑色打底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先换衣服再化妆。

  在百搭性上,除黑色打底外,自然非白色打底莫属了。下面我们来看看白色高领打底衫的配色指南吧!

  毋庸置疑白白搭配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ok的,但是众所周知,本白、米白、漂白都不是一种白,所以白白搭配的时候还是要花点心思选颜色的。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发现,为了凸显高级感,冬天的浅色都会加入一点点灰调,看起来有点脏脏的感觉

  脏粉色外套搭配薄透的米白色高领针织衫给人温柔轻盈感受

  冬季常见的驼色系、棕色系和白色也很搭,搭配起来有欧洲女人特有的慵懒与优雅。

  对于白色高领针织衫来说,最简单的穿法就是搭配黑色外套了。而软妹子们用白色来搭配不饱和色彩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不过胸围比较丰满的姐妹,尽量避开白色高领针织,容易显得比实际体重多5公斤。

  没错!说完黑白就该说灰色了,但是肤色偏黄的姐妹可以直接跳过这部分,因为灰色真的不是一般显黑。

  灰色是个很容易穿出高级感的颜色,沉稳内敛就是它的代名词

  灰色高领打底衫搭配黑色外套,适合平时走酷帅路线的姐妹。

  深灰色和浅灰色的搭配,这种内深外浅的配色很适合大胸姐妹哦~

  灰色高领打底衫搭配白色羽绒服,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适合,这么一套上身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温文尔雅气质

  当然除了黑白灰之外,还有很多颜色可选,姐妹们可以对照自己的外搭颜色来选择可以参考的搭配。

  今年红色内搭也很流行,搭配黑色外套和宝蓝色外套都很亮眼。

  蓝色高领打底衫出现在秋冬穿搭里简直不能更时髦了,搭配焦糖色灯芯绒长裤和黑色外套,走在街头绝对回头率杠杠滴~

  而饱和度不那么高的蓝色搭配浅色的外搭也很好看有种日系软妹既视感

  皮肤白皙的姐妹可以尝试一下牛油果绿的高领打底衫,搭配深灰浅灰或是白色都会很清新

  而饱和度不太高的颜色可以相互搭配,只要颜色面积比不是五五分就好。

  了解过高领打底衫的配色之后,我们来看看简单的基本款怎么玩出新花样

款式搭配

  同样是高领打底衫,什么样的单品组合模式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并显示你的好品味呢!

  高领+圆领

  高领与圆领的组合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嫩!

  黑色皮革罩衫,版型跟娃娃衫很类似,内搭白色高领打底衫突出层次感,并且更保暖。

  粉紫色高领打底衫和粉橘色毛毛上衣的组合简直不能更少女

  橘色镂空针织衫内搭橄榄绿打底衫,妥妥的森系女孩

  黑色高领打底衫叠加白T恤再叠加西服外套居然也很美,有种潮酷女孩的派头

  高领+V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些V领设计的衣服,只有安安静静待着的时候很好看且不走光,但稍微一弯腰就很灾难。那么你加一件高领打底衫试试

  各种好看的小吊带,不管是丝质的、碎花的,还是丝绒的,搭配高领打底衫都能给单调的冬天增加一份温暖美丽

  白色V领毛衣搭配搭配白色高领打底衫,妥妥的学院风style。

  就连今年流行的针织开衫也可以搭配高领打底衫穿着

  若是略显臃肿奶奶衫的话,打底最好选择深色,否则就太“胖”了。

  高领打底衫一般都比较贴身轻薄,因此叠穿起来可发挥空间很大。下面丸子强烈推荐给大家一组终极保暖时髦搭法,怕冷的姐妹一定不要错过哦!

  其实贴身穿的打底衫算是消耗品,贴身的衣服嘛,毕竟会洗得勤一点。丸子粗略统计了一下高领打底衫穿过不下30件,对于好穿的一般是一下入两三件换着穿。

  最近我的新宠是Amill家的修身针织打底衫,关于打底衫,丸子完全不会成分党,因为贴身的东西实际使用感最重要况且斥巨资买的羊毛衫还不是因为不会打理穿两次就扔了吗?

  Amill家的这款打底衫穿上是真舒服,完全没有束缚感,是那种很少见的轻盈质地,这才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原来它使用了水溶纱技术在纱线的纺织过程中会加入水溶性纤维到织造后期这种水溶性纤维会自动溶解。在纱线中释放出空间,从而达到更均匀蓬松感,这种水溶纱多用在婴儿贴身衣物上,因此这款打底衫就像人体第二层肌肤

  而且这款打底衫也很良心,完全没有为了节约成本给大家弄什么均码,姐妹们可以放心按照自己的身材来选。同时这款打底衫有9种颜色可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搭配。

  以上,就是今天的温暖搭配了,姐妹们赶紧买起来吧!

  没看过瘾?本周热门喂饱你

  想要获取更多穿搭技巧就点在看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