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租房,我和房东1月睡48次:肉偿租房暴露人性考验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租房,我和房东1月睡48次:肉偿租房暴露人性考验真相

2019-12-17 13:30:21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为了租房,我和房东1月睡48次:肉偿租房暴露人性考验真相

  令人震惊消息,一个女大学生因住校不便,想搬外面住,但经济有限,于是进了一个租房群,有了“肉偿租房”的联系方式

  聊天记录中,连一个月48次,怎么做的细节都谈到了。

  英国也曾报道,在过去的5年内,至少有25万名女性,为了减免房租,和房东发生性关系

  

  人,可以为了金钱,做到什么地步,真的不敢想象。以性来换取资源,那将是一个无底洞,因为你永远满足不了你的欲望

  有“肉偿房租”这种想法就很危险,因为所有的行为都是从有念想开始的。

  1

  因为诱惑是无限大的,所以欲望是无止尽的

  当你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时,你根本想不到什么是道德,你也无法判断对还是错,因为你已经成了金钱的傀儡

  女大学生以性做交换房子,当她尝到一次甜头之后,她就已经收不回了,以后,她同样可以以性换取任何东西

  因为世上有太多不属于你的东西,也有太多你求而不得的东西,当你无法再用性做交换的时候,你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

  你要记住:

  知足者常乐,

  不是所有东西都会属于你,

  人生没有捷径

  一步一个脚印

  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2

  守住底线,才能让人性经得起考验

  有时候,你付出了全部的信任,殊不知谁也躲不过人性的考验。

  那些为了房租轻易出卖自己身体的人,他们经不起金钱的考验,连自己都出卖的人,还有什么干不出来呢?

  

  人,要有自己的底线,要有自己的原则没有底线的人,就会不停地退让,到最后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走。

  在这个物欲纵横社会里,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线。有多少能耐就干多少事儿物质撑不起自己的欲望,就努力奋斗

  那些身外之物,也不值得你用身体去做交换。因为钱没了,可以赚,而人没了,就真的没了。

  踏实做人,老老实干事才是正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俗话说得好“越努力,越幸运”。

  3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远离那些经不起人性考验的人,因为他们的思想潜移默化给你。

  你看到别人通过出卖自己身体,“轻而易举”得到自己想要的,你不会产生羡慕吗?

  当你羡慕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好奇了,当你好奇的时候,你已经在放低自己的要求了。

  所以,不去想,不去看,不去问,默默转身,远离就好。

  

  人生一世,不要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坚持自己,人生,该你走的路还是要走,不要让自己后悔

  打拼事业享受生活,这些都是人生体验,你只有经历了,才知道什么叫成功后的满足感,而这些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能带给我们人生百态的,也只有我们自己,所以,人,一定要经得住考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