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这想法的夫妻想离婚太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有这想法的夫妻想离婚太难了

2019-12-20 09:18:37 作者:书蝶 来源:书蝶 阅读:载入中…

还有这想法的夫妻想离婚太难了

  点击上方后蓝色

  关注书蝶

  作者 |书蝶

  公众号 |书蝶

  剧情是这样的,小明和小红是一对夫妻。周末逛大街时候两口子并排走着,你喂我一口蛋挞,我反咬一口糖葫芦,怎么看怎么像恩爱夫妻嘛。

  然后,侧面来了个美女脸蛋漂亮身材窈窕,要啥有啥的那种。关键是大冷天的人家还露着两条大白腿,又细又长引发遐想

  就像小红,你能管住小明的眼珠子吗?你可以把他的钱包掐的死死的,但他的眼珠子你怎么握的住?

  人与动物区别那就是人懂得克制,在人很多的场合,还是需要装一装的。

  聪明大度点的女人,会清清嗓子提示他,害,害,注意素质

  然后若无其事,闭口不提。

  当然不是毫不在意了,而是要对身边的男人重新检测分析潜意识拉响婚姻警报器。

  或许本来他已经看直了眼,听你这么一说,反倒假正经起来,不看了。

  一边还装作不屑一顾样子说,有什么好看的,卸了妆和鬼似的。要么说,百年之后都是一堆白骨,有啥好看的。

  哼,别在睁着眼睛瞎话了,人家明明是真的很美很好看好嘛,但你能装睁眼瞎,起码还不傻,还懂得夫妻和睦可贵

  然后我会故作大度地说,美好东西人人喜欢,想看就看,没啥大不了的。

  一边醋劲巴巴的,一边还若无其事,这么虚伪容易吗?

  当然这么做也不会亏待了自己,那就是遇到养眼的帅哥也可以多看两眼啊,队友能说什么?还不是只好故作君子状。

  当然,自从有了娃,一起大街上去“养眼“的机会大幅下降。

  岁月不饶人年岁一大,内分泌不仅失调还各种堵塞,最终春心也荡漾不起来了,觉得谁好看都比不上自己的娃好看。

  所以,我们要学会理解这种人性

  实在不理解,你想想自己会不会对着电视剧英俊潇洒的男一号出神呢。反正如果我不喜欢里面的男主角,我是不会去追一部剧的。

  所以,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如果你还会因为老公多看了别的女人两眼大腿就吃醋,或者因为老公给别的女人打了伞就寻死觅活,那么你们大多数离不了婚。

  所以,那些整天脑子里想着闹离婚的夫妻,鉴定你们还有没有感情,不是还能不能吃到一起睡到一起,而是认真想一想自己还会不会吃醋

  你可以假设一个场景,比如你们离婚了,T又交了新的相好,幻想着人家打情骂俏的场景,你是心如止水呢,还是醋劲大发

  你的情绪反应,就是你最真实内心。如果还会有醋意,就说明你们余情未了,不如放下厮打执念,好好反省沟通过日子

  比如女人会嘟起小嘴数落男人的不是,拐弯抹角表达吃醋,或者干脆说明自己吃醋了,你怎么安慰我?男人理解了你的意思自然喜不自禁。

  有一天和队友聊的兴起,队友自卖自夸,说起自己在外面很吃香,就在家里不吃香。委屈自己在家里没地位,每次我一生气了就让他赶快消失。

  他说起只要和客户聊起来,无论男人女人都很喜欢他,这不昨天还有个女老板非要邀请他共进午餐诚意十足,热情满满,被他拒绝了。

  说完忙着解释,那个大姐都50 多岁了哈。我暗暗松了口气,又禁不住哑然失笑,“你解释个啥,就是20多岁也无所谓啊。”

  队友有点小失落的说,真的无所谓啊,你就不怕人家把我拐跑了?

  不仅经常偷看老公的手机,车里一根异常的狗毛都会让她大闹不止,老公越是反感她这么做她就越是没有安全感

  她老公在离家几十里的单位加班,可以住在那里,但她让他每天晚上必须开车回来。男人每天奔波在路上,身心俱疲。

  女人每每强调自己是因为爱他才会各种吃醋怀疑,男人萌生退意无奈也说了实话

  男人说与她生活了这么多年,对她从来都没有强烈占有欲,不会因为别的男人吃她的醋,是否说明已不适合再做夫妻?

  说他一直很怕她,怕她怀疑吃醋生气,因为她一生气就得哄,就得额外做一堆善后工作

  为了避免她吃醋生气,他每天活的小心翼翼,在外面对付老板的责难,回到家还得应付老婆脸色,实在太累了。

  后来,经过心理医生,她才知道自己的情绪生病了:

  严重缺乏安全感导致了控制欲很强,希望通过掌控他来获取安全感。一旦他脱离了自己的掌控,她就非常不安焦虑

  <欢迎分享转发>

  end

  近期文章,点击阅读

  中年伪婚姻:铁打的夫妻塑料

  婚姻态度调查:每个人都有可能出轨

  身负7条命案的劳荣枝:好歹毒一女的

  长摁关注书蝶

  

  书蝶:有用有趣有态度,

  情感哲理雅思

  美篇优质作者。

  个人微信号:sh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