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床上无性,床下随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床上无性,床下随意。

2020-11-08 13:00:10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床上无性,床下随意。

  就在前几天与朋友聊天,得知她爸妈已经分居很长一段时间了,白天是夫妻,正常沟通,晚上互不打扰。

  可能这就是中年夫妻的婚姻真相吧,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柴米油盐的生活早就磨灭了当初的激情。

  

  不再有鲜花、不再有惊喜、不再有浪漫,有的不过是处理不完的鸡毛蒜皮的事儿,理不清的情绪。

  中年夫妻大多都是床上无性,床下随意。

  在平淡的日子里,中年夫妻可能只是在维持着表面的和平,得过且过,也懒得折腾。

  在外人看来,他们也许是模范夫妻,可人是有感情的,行尸走肉的伪装又能坚持多久?

  白天是夫妻,晚上成了邻居,其实性生活,对于中年夫妻也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成为感情的润滑剂,生活的甜蜜饯。

  中年夫妻大多都是从热恋期到平缓期,再到厌倦期,而如何处理好厌倦期,是两人婚姻走向至关重要的一步。

  大多数中年女人既要照顾家里,又要分心工作,里里外外都需要女人来面对,难免会有各种情绪。

  而男人一般都比较粗线条,没有女人细心,所以总是会忽略女人的想法,男人觉得没什么,而女人却觉得 很重要。

  于是女人会嫌男人不懂体贴老婆,而男人只会认为女人事儿多,中年夫妻的矛盾都是这样日积月累产生的。

  

  夫妻是亲人,但不仅仅是亲人,也是情人。两个人最舒服的方式,就是想亲就亲,想抱就抱。

  婚姻的上半场,看的是感情,可以为了爱一个人,把自己放在尘埃里,婚姻的下半场,看的就是相守。

  

  人到中年,不会再谈爱情,谈的其实是相依的情分,两个人都携手走过人生上半场,真的很不容易。

  

  下半场就好好相守吧,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一步柳暗花明,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过不去的其实只有自己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