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怀孕五个多月,发现老公出轨了,我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怀孕五个多月,发现老公出轨了,我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2019-12-21 16:30:22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倾诉:怀孕五个多月,发现老公出轨了,我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01

  昨天深夜,我收到一位读者留言:

  老师,我千里迢迢远嫁到我老公这边,因为一直没有出去工作,也没什么朋友,我这些事情也不知道该跟谁说,跟家里人说怕她们笑话我,但是这件事情快把我压垮了,我希望你能帮帮我。

  我跟我老公刚结婚一年多,现在我怀孕五个多月了,我很爱他,不然我也不会不听家里人的话远嫁到这里。

  我跟我老公认识是在北京,那时候我们都是外地过来寻求好发展的,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他长得很帅气,一直都有很多女人喜欢他,我也不差。

  一开始,他并不想跟我在一起,后来有一次喝多了酒,我们突破了朋友的界限,两个人便在一起了。

  02

  结婚之后,我开玩笑似的问他当初为什么选择跟我在一起,我老公老实的说他是看上了我的外表

  说实话,我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但是我也说不出来是哪里不对,便没有纠结这个事情。

  结婚之后,他对我一直都很好,也很体贴家务几乎都是他在做。

  怀孕之后,他更是将我捧上了天。但是这几个月,我敏感发现他对我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

  之前就算我怀孕了,他也会亲昵的抱我,亲吻我。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开始显怀,他开始嫌弃我胖,不再愿意跟我亲热了,还总是说我情绪不好什么的。

  这段时间,他晚上回家都很晚,总是我睡着了,他回家了,我睡醒了,他出门上班了。

  03

  今天晚上,我故意等他回家,给他放好洗澡水,他直接将衣服脱在了客厅沙发上,我本想着收拾一下放到洗衣机里,却在收拾衣服的时候闻到了一股香水味。

  这是一款很明显的女香,他身上沾染了这个味道肯定就是他跟别的女人有了很亲密接触,总不是挤电梯挤的吧?

  这肯定不是我胡思乱想,我现在很混乱,我甚至不敢开这个口,我该怎么办?

  维情咨询师回复

  你的慌乱委屈,我很能体会。孕期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也会较为不稳定,情绪多变是正常现象

  你们刚结婚之后,你老公坦言是看上了你的外表,这一点肯定了你的外貌,也否定了你们之间的感情连结很微弱

  一句古话说: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弛。

  动物界中雄性的生物总是比雌性生物更美丽,是因为他们需要靠美丽的外表寻求配偶

  人类也是从动物进化而来,也会更加倾向美丽的外表,但是人类跟动物是不同的,性是本能,但是婚姻中除了性还应该有更多的东西

  对伴侣欣赏,彼此人生观价值观契合兴趣爱好相投等等都是婚姻长久稳定的基础

  建议你:首先加强跟自己丈夫沟通,还可以在适当的时间用开玩笑的语气试探你丈夫,如果他足够在乎你,自然收敛

  其次,让丈夫多陪着你去产检,一起上孕前班,一起感受孩子的胎动等等。这有助于加强你丈夫对家庭责任感,即便你们一开始是因为外貌互相吸引,也可以通过一起做家务事过程增强感情的交流

  最后,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丰富自己的内心,不要让自己当一个花架子

  婚姻不易,如果这些做了他依旧死性不改,再做下一步打算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