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娶妻不娶教师、护士和金融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娶妻不娶教师、护士和金融女?

2019-12-21 22:31:28 作者:漂叔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娶妻不娶教师、护士和金融女?

  混过江湖男人都会说,娶妻千万别娶教师护士金融女。为什么呢?这其实和网络流传的各种千奇百怪低俗原因没有任何关系,这个和三种职业属性有一点点关系。

  这种属性是共性,而不单单是某个女性的个人品问题

  当老师女孩子比较强势特别是有过班主任经历的更是如此。在学生面前,都是说一不二角色,回到家中,很多人无法及时转变角色,就会让另一半觉得过于强势。所以,受不了这种风格的男人慢慢也就有了娶妻不娶教师的观念

  为什么不轻易娶护士呢?护士太累了,加班,倒班……每时每刻都在小跑,连吃饭上厕所时间都要挤出来。在传统家庭观念中,女人太忙,就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所以,传统观念比较强的男人不太喜欢护士。

  金融女又是怎么回事呢?大家知道演员薪水高,但在金融界,各位都是弟弟。金融女每天打交道的都是成功男士,所以一般情况下,普通男性根本hold不住干金融的女性,三观也不在一个层次。一些男人害怕自己老婆见过钱,见过世面,怕工资养不活对方,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个奇怪的观念。

  现实是,女教师有寒暑假,更顾家;女护士,医者仁心,更懂得关心人;金融女,可以让家庭财务科学合理

  社会发展,观念也在不断进步,爱情就是两情相悦,婚姻就是五百年修来的缘分。在幸福面前,哪来的职业偏见更何况,你还是个连对象都找不到的单身狗,咋还想的这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