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人再好有屁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人再好有屁用?

2019-12-24 14:45:13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你人再好有屁用?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有时候你会发现,就算你把自己做得再好,你再优秀,身边还是有人会不喜欢你。甚至有时候你会发现,一些看似待你好的人,其实都是在利用你。

  你人再好又有什么用呢?遇上那些待你不真心的人,就算你付出一百倍,别人也不会感动,也不会珍惜你的好。

  我的闺蜜性格很好,平易近人,不管是对待谁,她总是一心一意,从来都不会想着从别人身上得到利益。可是最后换来的却是心寒

  之前她公司有一个同事,总是把自己的事情给她做,可是到最后也从来不会说一声谢谢。我闺蜜以为自己能帮到别人的就尽量帮忙吧,以后也会需要别人的时候,谁都不希望自己是一座孤岛

  可是最后我闺蜜在公司被冤枉了,这件事情也只有这个同事知道真相,可是她却不站出来,害怕自己的利益受损,也觉得这件事和自己无关,又何必管太多呢。

  待人五分好就够了,多留五分给自己。我们都不知道对方是否真的待自己好,我们也只能给自己留一个心眼,在适当的时候保护自己。

  一辈子几十年,别总是在乎别人怎么评价你,最重要的是你怎样看待自己,怎样过好自己的人生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这么付出,也不只是所有人都会真心待你。做人,只求问心无愧,其他的就随缘吧。

  就算没人欣赏你,你也要努力做好自己,就算没人喜欢你的好,你也不能因为的一个不好的评价就开始怀疑自己。

  人生从来都是自己的,我们都不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一辈子脚踏实地,一辈子问心无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人再好有屁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