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豺狼之吻》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豺狼之吻》经典影评集

2019-12-26 22:4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豺狼之吻》经典影评集

  《豺狼之吻》是一部由大卫·帕斯特尔 / 亚历克斯·帕斯特尔执导,肖恩·蒂尔 / 艾莉森·米勒 / 艾迪·拉莫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豺狼之吻》影评(一):灾难和科幻完美结合的好剧

  好看,一口气追到第六集才觉得好看,单看前两集真心沉闷,但是后面越来越好看,乌托邦式的设定,以及未来触手可及的高科技脑洞开的超好,还有男主和男主老婆秘密,以及公司和公司之间的竞争,红区和绿区人民的各种悲剧,随着剧情的推进不断的展开,非常好看!

  这部剧结合了科幻和灾难,一方面脑洞未来,另一方面探讨天灾下的各种人性百态,非常对我的胃口,追到停不下来…

  《豺狼之吻》影评(二):美帝必亡!中国拯救世界

  在未来美国遭受严重自然灾害政府救援不力而垮台,还需要国人来捐款援助!高科技公司成为了新的政权!公司职员是一种至高无上身份!进不了公司的统统都是贱民在贫民窟等死!男主角为了救出沦为高级妓女的前女友拼死也要升职加薪!但他其实是个渣男娶了上司女儿只是为了自己前程对她根本没感情!他老婆还以为丈夫爱自己活得甜甜蜜蜜!还是个圣女癌,不要命地救自己觉得可怜的人!未来公司完全是就是集权政府!有军队有秘密警察有私刑!一切为了利润资本高于一切!

  那么刺激的设定和剧情居然没人看这个剧。

  《豺狼之吻》影评(三):算不错了,喜欢科幻剧的人值得一看

  唯一的主线,男主想和初恋在一起,另外一个小副线是和安保把手斗智斗勇。看到影评吐槽说那么多漏洞都被男主智商补到了,有男主光环,其实个人感觉还好,不是很无脑的男主无敌的那种脑残剧。里面涉及到未来科技,复杂的人性,除了黑镜,越狱,已经好久没有看到那么扣人心弦美剧了,脚趾拇都抓紧了,这个和黑镜比,牛逼地方编剧脑洞大开,平均每两集都会出来一个未来科技,什么贴在皮肤上的避孕药,删除部分记忆,通过风力捕捉还原案发现场,戴上头套读心,一百年之后说不定真的有。另外还埋了很多支线,感觉是为第二季做铺垫,但是听说是没有第二季了

  《豺狼之吻》影评(四):政府消亡后的未来会是怎样的?

  如果说《天才医院展现给我们的是科技进步带来的希望和福音,那么小元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部“Incorporated”则恰恰相反,它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却是未来的黑暗面。

  在不久的将来,由于全球气候恶化,海岸线升高、沙尘暴、无尽的野火暴雨洪灾持续不断,越来越多美国人失去原本适合生存的家园……

  然而,政府对此却无能为力

  这个时候,一些掌握先进科技的垄断财团公司,才有能力出钱出力拯救部分气候难民,并安顿好他们。

  于是,政府将不再被人民需要,垄断大公司得以制定自己的法律拥有自己的军队,并且为他们的员工提供良好生活环境~

  第一集一开始,男主角开车去上班的路边两旁绿油油的:

  《豺狼之吻》影评(五):什么才是好的科幻剧

  之前看过一个豆油影评,说一流科幻卖宏观意义上的社会设定和世界观,二流的只是将地球上的爱恨情仇升级宇宙/未来范围内,三流的就不值得总结了。

  感觉有点道理比较可惜的是,如果按照这个评价标准,incorporated这部剧只能勉强算个二流,不过在这个基础上,编剧导演对于剧情的逻辑梳理场面冲突把控的比较好,男主的拯救任务在第一集就非常明确的展现出来,一次为主线剧情逐步推进,promotion,与支线剧情theo相互呼应,并使用大量的闪回刻画人物性格,以及其他分镜头来逐步完善本剧的世界观,第四集片头的中文宣传片应该可以算是我在美剧中听到的最标准的普通话了。

  不足的是,导演编剧似乎有意识的想囊括尽可能多的话题讨论,但力道不够,或者说急于求成,在一集40分钟如此短的篇幅中塞入了过多内容,导致在各个方面的探讨都是蜻蜓点水: 男主内心挣扎,对其性格善恶的探讨,或者说大一点的话题,诸如人类破坏环境的反思农业经济生活中地位,公司法人权力与公权力,贫富差距等等,都是迅速提出然后虎头蛇尾

  可以看得出导演编剧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诚意多少不知道,但这种妥协带来的,极有可能是两头都不讨好,未能抓住新晋科幻群体或者其他观众群体的胃口,同时恶心了科幻死忠。

  不知道这部剧在北美市场反响怎样,看看有没有续订吧。

  也看好另一部syfy的剧,苍穹浩瀚,

  这些国内不太火的剧译名乱七八糟的。

  《豺狼之吻》影评(六):看圖説話

  《CANDY & CIGARETTES》 作者:井上智德

  【 當一個世界惡化時,積纍的惡意本身就會顯化出這種系統。它們一開始都在暗處,然後慢慢地越來越顯眼,最後取代所有政府,變成唯一的政府。可以比喻成世界的腫瘤,當我們看到一個世界出現秘密政府時,我們就可以一下子明白這世界進入了模式化的隕落。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