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9-09-04 23:4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一部由金炳洙执导,朴珍荣 / 辛睿恩 / 金多顺主演的一部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一):第一集看了就害怕

  所以只有我看了害怕吗,边吃早饭边看,突然冒出个女人脸主要吓死谁…半集弃…感觉男主不是喜欢的类型。本来以为是个轻松题材,终于理解弹幕说求弹幕护体的意思了…幸好是白天看的,如果是晚上怕是睡不着了…还非要写140字的评论,我真的是不知道还能写些啥………140140140140140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二):期待发展

  这部剧没错主角都很新人,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制作这部剧,并且开展都很符合每个人人设,用一颗平常心对待角度,他的案件变态的,犯人未知的,人物关系迷离的,反正我是不知道凶手是谁,智商看齐男主哈哈目前猜不出,而且感觉凶手是以暴制暴的变态,还是会继续看下去,希望能多一些线索,有不断地反转,PS:浪漫少一点惊悚多一点吧哈哈,已经被隔壁律师浪漫腻了嘶~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三):剧情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剧情真的让人意想不到!第一次见到这种剧情,而且男女主也都超级无敌好看!!超级有cp感!很喜欢这种剧情的剧!!!!而且代入感也非常的强!真的很棒!而且这个剧真的有时候挺细思极恐的,虽然有的时候让人感觉恐怖,也有搞笑,但是这种糅合真的很棒了总而言之就是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四):嘿!

  表妹推荐我看的剧。她是个韩剧迷,超级喜欢看韩剧,也喜欢给我推荐。而我,看国产剧比较多,很少看韩剧,应该说不看韩剧,这是我看的第一部,还不错。以后会多看点韩剧的。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讲述接触皮肤的瞬间就可以知道对方隐藏的秘密少年与拼命想隐藏自己伤痛少女之间的故事剧中少年与少女相遇,一起解决问题治愈彼此,并一起成长和相爱。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五):不一样的感觉

  这部剧的男主是GOT7的主唱——珍荣,平时在团里是“读书人”的设定。这个不是公司给的人设,而是他本身就很爱读书,所以,从表面气质上来看,就感觉有学霸的气质。

  但是!这部剧却让我有不同的感觉,一开始看到他的时候,我以为是个有悲惨经历超能力霸道学霸,结果,双双怼怼打脸,是个超能力使不好逗比学渣。可是,他的演技一点都没有违和感,反而代入感很强,真的不得不说演技很棒了!

  期待朴演员后续表演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六):“那小子” 到底值不值得一看

  其实整个剧是从这几个主角的悲剧开始的,男主的父母死于一场人为火灾中,而女主父亲人们眼中的凶手。男主后来有了读心术的能力,这个设定虽然很多剧都用过了,但是这个剧比较可爱的一点是,男主并不是那种读心术很厉害的人,也不是那种被人们奉为英雄的人,而是一个不能好好驾驭自己能力的“那小子”

有一点点犯罪惊悚的剧情,配上男主这个不怎么灵光超能力,感觉特别可爱。女主也是那种特别虚势的性格,感觉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第四集还是第几集来着,记不清了,就是男女主重逢之后,女主说自己是警察了,然后男主问是在重案组么,女主也没有否认,结果后来被发现就在一个特别偏僻派出所干着那些要退休警察做的工作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七):追完结局之后

  虽然感觉推理的过程比较少,有的时候明明很简单的,主角就是想不到,也是因为玩是上帝视角吧,所以看剧情感觉很简单,但是拍的很纠结。特别是哥哥,隐藏了那么多年的秘密。虽然有想过是他,但没想到真是他,他的理由在我看来有些荒诞,站在他的立场只能理解七八分。他对在仁和弟弟的好,一开始是因为愧疚,因为犯下无法弥补过错,为了保护家人掩盖自己的罪,让别人替自己顶罪。为了嫁祸给父亲,自己去执行父亲计划的那步,真的是感觉很蠢,多此一举。女二死的很突然,总是在男二占上风的时候出现然后主动人头完全作用阿。里面破案的比较像玩过家家,大都靠超能力,一个宁城案子查了那么久,时不时就受伤晕倒。我比较有感触的还是女二的爸爸最后幡然醒悟,而女主的爸爸被冤枉了这么多年依旧豁达伤口遮起来不见阳光反而会发脓,直面伤痛,告别过去,哥哥参与了他的过去、现在,未来也会在。贪污腐败害的不止一个人,而是许许多多的家庭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八):你遇到过那种很有故事很讨人喜欢的学渣吗?

  就李安这种。吊儿郎当的言行,虽然有悲惨的身世和自己的能力,但是很热心,很愿意帮助人。

  他有种死而后生通透,父母双亡,曾经打架打得快死了,后来被刀捅了,都还能活蹦乱跳地跟人开玩笑,不是不痛就是不卖惨。

  曾经刺头问题少年,但是本质良善,怕孤独,做着问题少年的时候也是在渴望温暖,所以雪地收留狗狗(这幕看哭了),总想着能帮助别人。一句不是为了这样活着才一个人活下来的,能看到这个人背后巨大悲伤

  看似又臭屁又无知外形还有点可爱,但该男人的时候是真男人啊,扫墓时说的那番话,说换我来守护哥的时候,真的超级可靠了的感觉。

  还有他对女主的方式,看着总喜欢在女主面前乱晃找存在感,但是行动上却很绅士,还有点害羞。六集结尾在街边把衣服盖在女主身上抱住,那个场景真是疯狂心动。我本弱小,也会帮你对抗全世界

  就那种,很有温度的学渣,成绩很差,但很有存在感,你会超级想靠近他,因为觉得很温暖,很容易心动。

  期待编剧给力,后面人设保持千万别崩。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九):你遇到过那种很有故事很讨人喜欢的学渣吗?

  就李安这种。吊儿郎当的言行,虽然有悲惨的身世和自己的能力,但是很热心,很愿意帮助人。

  他有种死而后生的通透,父母双亡,曾经打架打得快死了,后来被刀捅了,都还能活蹦乱跳地跟人开玩笑,不是不痛就是不卖惨。

  曾经刺头问题少年,但是本质良善,怕孤独,做着问题少年的时候也是在渴望温暖,所以雪地收留狗狗(这幕看哭了),总想着能帮助别人。一句不是为了这样活着才一个人活下来的,能看到这个人背后巨大的悲伤。

  看似又臭屁又无知,外形还有点可爱,但该男人的时候是真男人啊,扫墓时说的那番话,说换我来守护哥的时候,真的超级可靠了的感觉。

  还有他对女主的方式,看着总喜欢在女主面前乱晃找存在感,但是行动上却很绅士,还有点害羞。六集结尾在街边把衣服盖在女主身上抱住,那个场景真是疯狂心动。我本弱小,也会帮你对抗全世界

  就那种,很有温度的学渣,成绩很差,但很有存在感,你会超级想靠近他,因为觉得很温暖,很容易心动。

  期待编剧给力,后面人设保持千万别崩。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影评(十):看完结局之后若有所失

  对于这个故事中的每个人,都有着复杂感情。这些随着成长环境生长出来的盘根错节的外表和内在,构成了一个人的一生

  姜氏三人,令人唏嘘。在感叹姜根宅的偏执,姜恩珠的悲惨之外,姜成模的故事无疑不让人难过。被父母影响的一生最终还是无法挽回,他从出生到九岁一直待在那个沉闷地下室,后来用尽全力逃出来,多少年里都无法喘息,无法逃脱噩梦,最后还是变成了那个小小的窗口里十三年的囚犯

  所有人的故事都因他们三个展开,成了这部剧里最不可缺失主线

  编剧埋了一个很深的谜底,然后靠着男主的超能力一步一步解开了这个冗长的故事。

  最终编剧给这所有的事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只是叹息早早逝去的殷警官,成为了这部剧里唯一让人难舍的不圆满

  “当我们终于能够直面难以回首的过去。虽然很痛苦,但可以通过伤口,向前迈出一步。对每个人来说都很公平,秒针每往前一格,现在都会变成过去。但有的人会挣脱痛苦的过程,迎接新的人生。而有的人会永远困在过去,毁掉自己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